第246章 無情鐵手!斷頭台無可匹敵的力量!(2/2)
蘇墨上前跟輸出,平A續上血怒,致殘打擊減速。
Rita解說道:「對面塔姆這波也要死,走不掉,交出閃現,但是洛還有盛大登場,擊飛,諾手無情鐵手拉回來,塔姆開啟護盾,很厚,但是沒用,諾手甚至不輸出了,護盾消失瞬間,交出大招,拿下!」
「墨子哥的諾手拿到第五個人頭已經擋不住了!EZ和亞索只能望風而逃,不敢多看一眼!」
導播給到FW眾人一個特寫,五個人都膽怯了,看到這個諾手他們就害怕!
蘇墨的諾手在對面野區反野,如入無人之境。
回頭還能把小龍也拿下來。
比賽繼續,蘇墨開始在對面野區隨意反野。
下半野區刷完之後,蘇墨往中路兵線上走。
也許是有視野,對面亞索提前後撤了。
但是沒關係,蘇墨不是來找亞索的,他選擇往對面上半野區走。
米勒解說道:「這也太霸道了吧?直接從對面中單臉上走過去反野?現在扎克已經知道有人來反野了,他要怎麼做?」
「現在諾手沒有大招,FW是不是要考慮一下接團?」
FW這邊,上路吸血鬼往野區走,中路亞索亞索也有這個意思,不過先要處理中路兵線。
姿態提醒一句:「對面上路過去了,我在他後面。」
蘇墨指揮道:「都過來,可以打。」
肉雞也在路上,對面亞索消失在中路,現在是三打三。
蘇墨從對面大鳥前面往紅BUFF走,對面紅BUFF主動回到原位,很明顯,剛才有人在打,但是現在不敢打了,所以紅BUFF回來了。
蘇墨後撤開啟掃描,草叢裡面有眼,AAWA拿下。
幾乎同時,一坨綠色的物質從紅BUFF坑裡面飛過來了!
娃娃解說道:「亞索有大招,這是打算把諾手秒了嗎?沙皇還有點距離,諾手的位置比較深入!」
「無情鐵手!打斷了!對面扎克的E技能被打斷了!大殺四方吸血!亞索很尷尬,到底是打還是不打?他在猶豫!」
這亞索不敢完全近身,靠近蘇墨給到一發Q技能,但是被走位躲開。
扎克一發Q命中,但是沒有第二個目標,他沒法觸發擊飛效果。
「恕瑞瑪,你們的皇帝回來了!」Scout的沙皇飛過來了,開始輸出對面扎克。
蘇墨致殘打擊扎克,走位,亞索的Q技能又空了。
此時Maple感覺自己像個人機,在諾手面前一點作用沒有。
蘇墨平A輸出,打出血怒,繼續拉扯就是不給亞索Q中的機會,扎克沒大招沒E技能也沒閃現,下一發致殘打擊準備好了,AWA,蘇墨回頭。
扎克流血致死,送出人頭。
娃娃解說道:「沒法玩了,這個諾手在野區完全是橫著走,對面扎克沒機會擊飛他,亞索就不好輸出,野區沒兵線的情況下,這亞索也操作不起來。」
米勒贊同道:「沒錯,這一場比賽墨子哥向我們展現了什麼叫作野區掌控力!他來了,對面扎克就得走,不走就是死!」
蘇墨把對面上半野區反了,回城補給,然後直奔對面下半野區,他現在就一件事情,找對面扎克的麻煩。
「墨子哥,能不能來上路幫小弟抓一波,對面這個吸血鬼好囂張啊。」姿態的聲音傳來。
「等我到上面的時候,我會去的。」蘇墨應道。
姿態現在很尷尬,全隊都是優勢,就他不是,前面被對面抓兩波之後,對線不好打了。
對面下半野區野怪刷新,蘇墨直接開始刷,下路正在往這邊靠,對面如果要打的話,下路可以馬上趕過來。
這樣一來,FW就尷尬了。
對面扎克其實就在隔牆的位置,有視野,他不敢跳過來,只能嘗試懲戒。
但是蘇墨直接就把野怪懲戒拿下,根本不給他機會。
拿下蛤蟆還有三狼,蘇墨就像是在自己野區刷野。
官方直播間內,彈幕沸騰:
「FW在幹什麼?來點作用啊,諾手一個人在這個位置,不敢去抓?」
「感覺他們是不是太慫了?墨子哥都騎臉輸出了,還不敢還手?」
「一群廢物,接受採訪時候一個個都人模狗樣的,現在就虛了?」
「墨子哥估計都要睡著了,能不能給他上點強度?」
FW這邊的確有人不服,只見Maple說道:「下路,推完兵線我一起去野區抓他,下一波兵線到線上之前,他們不知道我們去沒去的,可以打一個時間差。」
於是FW中路和下路推完這波兵線之後,馬上往野區走。
EDG的確不知道他們去沒去,沒兵線出來。
蘇墨已經拿下對面三狼準備回自己野區了
娃娃解說道:「FW要痛下殺手了嗎?這次是四包一,但是,亞索好像要先和諾手碰面他自己的位置很尷尬!」
蘇墨在藍BUFF隔牆的位置和亞索碰面了,兩人來了一個親密接觸。
「嗯?找死!」蘇墨果斷把疾跑開起來,一發AWA。
亞索第一時間反應是後撤,但是他突然想到沙皇在中路,沙皇支援過來就是包餃子。
於是他選擇EQ諾手,往野區走,蘇墨果斷交出大殺四方,命中,繼續追擊。
就在這時,下路提醒:「對面雙人組可能先過去了,我還在路上。」
蘇墨繼續追擊對面亞索根本不管這麼多。
亞索回頭Q,蘇墨走位,空了!
「草!」Mapel心態爆炸,他這一把面對諾手時,Q技能被走位躲的次數太多了,感覺被人羞辱了。
下一發致殘打擊轉好CD,蘇墨果斷無情鐵手跟上致殘打擊,大招收尾,亞索交出閃現,但是沒用了,死亡閃現,一斧頭劈死。
米勒解說道:「你看扎克和EZ、塔姆,根本沒打算上,他們現在真的是被諾手嚇到,不敢上,完全不敢上,明明EDG的支援還挺遠的,就是不敢上,看著亞索被劈死。」
Rita接話道:「主要是諾手的E一直沒放,扎克飛過去會被打斷,他也有經驗了,等諾手交出無情鐵手的時候,亞索已經死定了,只能說墨子哥完全拿捏住了對面的心理,把他們震懾住了。」
EDG的休息室內,阿布讚嘆道:「小墨這一場不是輸贏的問題,他把對面精神和心態打爆了,後面兩場比賽,我估計他們都沒有信心打下去。」
廠長這下是不得不服,從他打職業到現在,打過的比賽很多,凱瑞過的比賽也不少。
但是,能做到蘇墨這樣,把對面打到害怕,不敢面對的情況,他還從未實現過。
比賽時間來到二十一分鐘,蘇墨的諾手出現在對面下半野區,下路兵線進塔,蘇墨選擇直接越塔!
「動手!」
洛開啟大招去找EZ和塔姆,蘇墨的諾手從後面走過來,大殺四方起手,本來EZ交出E技能往後撤,是想躲開洛的魅惑,但是沒想到後面還有個大
於是EZ選擇主動往回走靠近塔姆,想讓塔姆把他吃下去。
但是,塔姆被魅惑,然後被擊飛,沒時間吃他,霞跟上輸出,蘇墨一發無情鐵手,致殘打擊,諾克薩斯斷頭台,秒了!
接下來是塔姆,換人扛塔,蘇墨來扛塔,雖然塔姆有護盾,但是蘇墨太肉了,而且輸出爆炸,續上血怒,打殘之後,一斧頭劈死。
拿下雙殺,蘇墨瀟灑離去,雙人組拿下對面下路一塔。
米勒解說道:「太爽了,諾手現在是走到哪殺到哪,而且可以直接越塔,都不要其他多餘的動作,扎克不敢和他在同一邊野區,那隊友怎麼辦?」
蘇墨從下路刷到上路,血量滿了,給對面吸血鬼一個擊殺標記。
吸血鬼似乎知道有人來了,估計有視野,但是無所謂。
「推兵線,越塔。」蘇墨指揮道。
姿態高興壞了:「墨子哥你總算來了,對面吸血鬼完全不把你放在眼裡啊,現在就弄死他!」
上路兵線進入防禦塔,蘇墨繞後,結果放心對面扎克在防禦塔前面站著。
看上去是在反蹲,實際上就是想給蘇墨壓力,讓蘇墨不敢動手,但是很顯然,這個扎克想太多了。
「你先扛塔。」蘇墨讓姿態扛塔。
姿態一發Q技能給到對面吸血鬼,一頭撞過去,為了避免被擊飛,吸血鬼交出血池,蘇墨從後面靠近,扎克飛過來了!
蘇墨一發E技能打斷,把吸血鬼和扎克拉到一起,隱藏致殘打擊,跟上大殺四方,奧恩開啟大招,吸血鬼和扎克也開大招。
米勒解說道:「這種越塔方式也太簡單粗暴了,打出血怒,奧恩大招飛過來了,吸血鬼閃現躲開,但是諾手疾跑衝上來,AWA諾克薩斯斷頭台,秒殺!」
「回頭,奧恩閃現離開防禦塔,塔下沒小兵了,但是不妨礙諾手越塔,靠近扎克,AWA,跟上大殺四方,無情鐵手打斷E技能,大招收尾,被動被打出來了!」
「奧恩回頭一發E技能撞過來,幫忙清理被動,拿下人頭!太殘暴了!」
在上路完成擊殺之後,蘇墨順便把上路一塔拿下。
現在是走到哪殺到哪,還要拆到哪。
比賽時間二十五分鐘,蘇墨指揮道:「中路抱團。」
Meiko讚嘆道:「墨子哥,你這一場真的太暴躁了,很少見你這麼暴躁。」
蘇墨應道:「有嗎?我感覺就是正常發揮啊。」
Meiko肯定道:「是真的暴躁,估計是因為遇到了FW吧。」
導播給到FW眾人一個特寫,FW五人縮著脖子,明顯是被打怕了,臉上寫滿了怯懦。
EDG眾人把中路兵線推過來,對面中路一塔是殘血。
FW五個人也來到中路防守,清清兵線。
從FW五個人的站位蘇墨就能感覺到,軍心渙散,估計他們都不想打了。
「直接開,塔要沒了。」蘇墨指揮道。
於是沙皇看準機會,交出流沙移形飛進去,洛交出大招,輕舞成雙,和沙皇一起進場。
娃娃驚呼道:「動手了!在防禦塔還未掉落的時候,沙皇和洛同時進場,亞索塔姆交出閃現,但是,沙皇閃現大招推回來四個人!只有吸血鬼交出血池躲開了!」
「漫天飛羽!」霞拿下防禦塔,同時交出大招閃現,一發E技能把對面四個人全部控住!
洛大招魅惑,蘇墨一發無情鐵手,四個人被拉到一起,奧恩大招,洛盛大登場擊飛!
剩下的就是收割!
諾克薩斯斷頭台!
對面EZ倒下,血怒觸發!
Rita激動起來:「墨子哥的諾手要收割了!血怒出發,致殘打擊亞索瞬間殘血,諾克薩斯斷頭台!亞索倒地,塔姆,塔姆落地了想走,諾手不給這個機會!」
「五個人的火力太猛了,塔姆的護盾都被瞬間打沒了,諾手大招!三殺了,還有一個,扎克,扎克也是殘血,大招拿下,四殺了!」
蘇墨的諾手就是像一個戰神,疾跑加速朝著對面高地狂奔過去,吸血鬼還在跑,蘇墨追上去一發大殺四方,吸血鬼回頭交出大招反打,蘇墨就在對面高地上和吸血鬼搏鬥!
血怒再次觸發,這吸血鬼還在等蘇墨給大招,想要在諾手給大招的時候開啟血池,但是蘇墨選擇無情鐵手拉過來跟上大招!
吸血鬼被強制位移,交不出任何技能,被蘇墨一發大招搞定!
五殺!
Rita歡呼雀躍:「墨子哥的諾手五殺了!在對面高地上的五殺!」
全場的EDG粉絲都無比亢奮:
「墨子哥!墨子哥!墨子哥!」
導播給到FW眾人一個特寫,滿臉無奈,自閉,恐懼!
此時EDG隊內已經炸鍋了,Meiko歡呼道:「奈斯,墨子哥牛逼!墨子哥你太牛了!」
姿態附和道:「墨子哥,我願稱之為世界第一諾手,太兇殘了,你這把比賽感覺像打人機,對面估計心態都要爆炸。」
蘇墨帶領隊伍繼續往前推進,既然團滅了,那就不需要打大龍,可以直接一波!
米解說道:「看來EDG是打算一波了,推掉高地說他們還要繼續往前推進,這一場比賽真的是酣暢淋漓啊,墨子哥向我們展現了他殘暴的一幕,真的殺爽了。」
娃娃接話道:「現在的問題是,FW還有勇氣面對EDG嗎?感覺好這一場會把他們的信心打崩。」
EDG正在推門牙塔, FW這邊有人出來防守了,EZ和塔姆出來,但是根本不敢上來輸出,只能在老遠的地方扔技能,假裝自己是盡力了。
Rita宣布:「隨著FW基地水晶爆炸,讓我們恭喜EDG,恭喜他們拿到第一場比賽的勝利!」
「EDG!EDG!」全場觀眾都在歡呼。
比賽結束,EDG眾人起身朝著休息室走去。
回到休息室,阿布迎上來:「辛苦了,大家都辛苦了,每個人的表現都非常完美,保持現在的狀態,記住你們現在是怎麼贏比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