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187章 折磨流打法,不殺人純噁心!

第187章 折磨流打法,不殺人純噁心!(2/2)

目錄

現在是EDG雙人組推一波兵線過來,SKT雙人組收下一波兵線。

有青鋼影在防禦塔下坐鎮,Zet的確不敢上去點塔了,就這樣,雙方在中路開始發育。

EDG這邊,Meiko提議:「小墨,你要不去邊路發育,這樣對你來說更好,現在這樣耗著你的發育會越來越差。」

蘇墨搖搖頭:「沒事,現在青鋼影也沒法發育,都沒法發育的情況,你猜是青鋼影著急還是努努著急。」

Meiko一愣:「可是……你是咱們大腿啊,Huni在SKT只能算一個配角。」

蘇墨笑了笑:「誰發育好誰就是大腿,這一場我們的大腿就是Zet!」

聽到這話, Zet是又驚又喜!

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成為大腿了,那不得好好表現一下。

感覺這輩子都沒被這麼看得起過。

而SKT這邊,Huni感覺到自己很難受。

中路兵線推來推去一直打不起來,努努待在中路不走,導致他也不能走。

下路的線反倒是讓雙方打野吃了……

這樣下去肯定是虧的,青鋼影很吃發育,沒裝備支撐的話,進場打不死人,反倒是自己容易死。「」

「我們開一波團戰,只要把對面小炮幹掉,其他人都沒有威脅!」Huni心一狠,他打算來硬的。

現在也是沒辦法了,繼續拖下去也沒有意義,他沒辦法發育,總不能等自動上漲的金幣來發育吧。

於是下一波兵線過來之後,SKT眾人蠢蠢欲動了。

突然,青鋼影交出一發E技能從側面殺出來,隨機R按下,大招海克斯最後通牒給到小炮,把小炮框在里來,霞洛衝上去想要跟輸出。

洛率先過來,想跟上控制,但是蘇墨的雪人就擋在前面,看到對面雙人組衝過來了,他選擇原地開大招減速……

巨大的冰雪領域出現在腳下,洛倒是用E技能飛到了青鋼影身旁,但沒有位移的霞不得不後撤。

這樣一來,洛雖然進場了,但是沒人跟輸出,霞第一時間沒辦輸出跟上。

青鋼影雖然是用大招框住小炮,還有洛的控制,但是兩人輸出不夠。

小炮沒有被打死,挺住了,璐璐給了大招和護盾,又把對面青鋼影變羊,導致青鋼影被暴打。

至於雙方中單,則是在上河道瘋狂拉扯,兩人都想過來,但誰也不想讓對方輕易去中路,就這樣僵持上了。

青鋼影殘血交出閃現後撤,洛也輕舞成雙回去,大夥一看,最後竟然無事發生……

米勒解說道:「這波團戰看起來挺熱鬧的,但是最後沒有任何結果,也是神奇,現在青鋼影大招也用了,好像沒有人可以阻止小炮的推進。」

「現在EDG繼續在中路推進,下撥兵線進入防禦塔,小炮給到防禦塔一個E技能,開啟Q獲得攻速加成,努努也給到攻速加成,感覺SKT中路一塔也要守不住了!」

眼看中路一塔要沒了,SKT一點辦法沒有,只能選擇後撤讓出一塔。

拿下對面中路一塔之後,EDG眾人這才回城補給。

蘇墨說道:「怎麼樣,這麼打是不是還可以,我們現在已經拿到對面中路一塔,下一步是中路二塔和高地。」

「咱們先去拿一個峽谷先鋒,不然推塔速度還是太慢了一點。」

Meiko眉頭一跳:「我們這樣的推塔速度還慢啊?這應該是我打過節奏最快的一場比賽。」

於是補給之後,EDG眾人選擇直奔大龍坑,去打峽谷先鋒。

娃娃解說道:「現在努努還是和保鏢一樣,就跟著雙人組走,雙人組走到哪他就去哪,峽谷先鋒SKT好像不打算要了,也有可能是因為沒視野,總之,峽谷先鋒被EDG輕鬆拿下。」

「EDG好像又要開始組織中路推進了,這一次人更多,廠長來到中路,這一次是四個人。」

此時Huni的青鋼影已經到了下路,他想發揮自己的作用,把單帶玩出來,利用單帶拉扯SKT。

剛才那波團戰已經足夠說明問題,他這種發育的青鋼影,根本打不死人。

然而好景不長,剛把兵線帶過去,中路隊友就頂不住了。

Wolf請求支援:「對面要推中路二塔,我們守不住。」

中路這邊,峽谷先鋒已經被釋放出來了,擺好造型一頭撞過去。

趁著這個機會,小炮上前點塔,防禦塔的血量下降速度很快。

娃娃解說道:「這才十三分鐘,SKT中路二塔都要被推完了。我們都知道炮是一個推塔很快的英雄,他有自己的推塔節奏,但是這節奏太快了吧,對面可是SKT啊!」

米勒分析道:「這還得從上路這個努努說起,之前看他這種不對線的打法感覺很離譜,SKT被他牽著鼻子走,導致發育很一般,SKT要頂不住了。」

Rita贊同道:「沒錯,拿到對面中路二塔,還要繼續往前推進,SKT現在是五個人一起過來了,EDG這邊Scout的辛德拉也來到中路和隊友會合。」

遊戲時間才十三分鐘,雙方十個人就都在中路相持。

EDG把兵線推過去,SKT就把兵線清理掉。

兩邊開始回合制,你推一波我推一波。

不過因為SKT有青鋼影,所以Zet不敢太放肆了,現在他的發育最好,不能死,他如果死了團戰肯定要輸。

這樣就更打不起來了,只能在中路耗著。

比賽時間十五分鐘,雙方還又在中路吃了好幾波兵線,還是一點打不起來。

【獲得來自Huni的折磨點+40】

「不是,對面在幹什麼?他們反正推進不了,為什麼非要在中路浪費時間,他們也不賺啊。」Huni心態有點崩。

小花生搖搖頭:「我也想不明白,我只知道我們是為了防守防禦塔才這樣。」

SKT眾人也挺煎熬的,之前各種計劃,什麼針對上路,往死里抓上路,都已經失去意義了,他們現在只想回去發育,但是EDG一直給壓力,他們又不能回去,生怕隊友被強開。

但凡隊友被強開弄死,那他們中路高地就有危險了,這是絕對不能允許的。

娃娃解說道:「雙方的局勢僵持住了。我不是很明白EDG為啥一定要在中路抱團,他們可以選擇推邊路的呀。」

Rita猜想:「是不是因為不想給SKT發育的機會,所以故意把SKT的人都拖在中路,從目前來看,他們的策略挺成功的,看這青鋼影,發育嚴重被拖住了。」

「而努努,雖然他的發育和青鋼影一樣慘,但是他可以給ADC加攻速的,直接當工具人就行。」

Rita說完,就發現畫面上EDG開始後撤了。

EDG中單去上路吃兵線,蘇墨和廠長的皇子去下路吃,吃完又刷了波野怪。

清理完資源後,EDG五個人再次集合在中路……

比賽時間來到十九分鐘,大龍即將刷新,見EDG又開始抱團,小花生有想法:「我們主動開團,五打五,只要做掉小炮就能贏,然後拿大龍,這把就有了。」

「就這麼定了!」Huni已經不去想所謂的計劃詳細內容,他現在只想快點打起來,這把快點結束這波折磨局。

打到現在,他都沒正常對過線。

努努到處跑去搞他隊友,這鍋直接頂他頭上了,這讓Huni苦不堪言。

於是SKT五人抱團推進,主動來找EDG眾人,試圖找機會開一波團。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