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205章 總決賽開啟!周董出場!

第205章 總決賽開啟!周董出場!(1/2)

目錄

比賽看完,EDG眾人的表情各不相同。

廠長嘆了口氣:「可惜,RNG居然輸得這麼幹脆。我現在很想知道烏茲是什麼表情,估計已經心態爆炸了。」

Meiko則會是說道:「我發現RNG下路好像不會霞洛,小明是會洛的,那就是烏茲不會霞?說實話有點誇張的,霞這麼好用的一個ADC都不練練。」

蘇墨說道:「畢竟是打一個手下敗將SSG,不需要練英雄的。」

Meiko點頭:「感覺RNG的心態也有問題,他們有點輕視SSG,但能進半決賽的隊伍,就沒有弱的,應該更謹慎一點的。」

阿布招呼道:「現在比賽看完了,你們有什麼想說的?」

廠長評價道:「SSG比我們想像中要強,他們這個打野,Ambition安掌門,很會反蹲,節奏挺好的。」

Meiko則是說道:「下路輔助,CoreJJ這個人細節很多,不管是視野的細節,還是對線的細節,第一場RNG下路被他打爆了,你敢信?」

Zet擔憂起來:「我感覺這個Ruler好猛啊,對線猛,打團也很猛,幾乎沒有失誤的這個人。」

Meiko點點頭:「我們下路的壓力的確很大,這一點不得不承認。」

阿布看向阿光和蘇墨:「上路呢?你們覺得這個Cuvve怎麼樣?」

阿光摸摸鼻子:「Cuvve……我感覺他比Khan還能對付,Khan有點像是那種沒腦子的武夫,身強體壯,很莽撞,但是腦子沒那麼靈活,這個Cuvve的操作不比Khan差,他的意識、大局觀好多了,而且很全面。」

蘇墨附和道:「我的看法差不多吧,Cuvve才是最難對付的。」

阿布點點頭:「看來我們需要重新梳理一遍,把SSG的比賽都研究一遍。」

廠長想到一個問題:「現在其他隊都走了,沒人可以約訓練賽了啊。」

阿布應道:「可以找RNG幫忙,他們教練應該不會拒絕,到時候請他們吃頓飯什麼的。」

聽到這話,大夥面面相覷,畢竟之前廠子和Uzi還互相嘲諷來著。

於是阿布開始和火狐溝通,兩邊教練的關係還不錯,畢竟教練只是一個職位,經常流通的,可能這個賽季在EDG,下個賽季就到RNG了,對他們來說是純粹的工作,不摻雜任何私人感情。

最重要的是,教練幾乎沒有粉絲。

很多時候,選手之間的矛盾是粉絲調撥的。

「他們教練說沒問題,會留下配合我們打完決賽。」阿布招呼道。

到飯點了,EDG眾人一起去吃飯。

趁著這個功夫,蘇墨看看貼吧里的節奏,現在已經完全轉向了!

#道歉,都給我道歉,墨子哥早說SSG很強你們不聽,現在知道錯了?

#握草,SSG才是隱藏大BOSS啊,橫掃RNG!

#他們在小組賽故意裝的是吧,我懂了!

#LPL現在只能靠EDG,給EDG加油啊!

#如果鳥巢決賽,最後是SSG贏了,我直接退游,不玩了。

之前大家都在討論會師決賽的話題,現在變成了擔心SSG奪冠,要退游。

局勢變化就是這麼快,幾個小時的時間一切都逆轉了。

EDG眾人正在吃飯,突然看到有熟人來了。

只見RNG眾人從門外進來,一個個垂頭喪氣。

以至於第一時間都沒注意到EDG這邊,火狐教練帶著RNG眾人坐到EDG旁邊,招呼道:「阿布經理,EDG的各位。」

聽到這話,UZI猛地看過來,結果發現廠長正看著他。

「明凱!你在笑什麼?」UZI瞪了廠長一眼。

「我哪裡笑了??」廠長一臉懵,

「哎,我早和你說了,SSG沒那麼好對付的,你非要自以為是,現在好了,舒服了?」

「你說……你說過這種話?明明是墨子哥說的,關你屁事。」UZI反駁道。

「他說的和我說的沒有區別好吧,我們是一個隊的。」

「呵呵,真能給自己臉上貼金!」UZI輕哼一聲。

就在這時,阿布起身說道:「RNG的各位,我知道咱們兩個隊伍有一些不太愉快的過去,但基本都是粉絲只見的矛盾,大家就不要耍脾氣了。」

「但現在是非常時刻,我們遇到了強敵SSG,這個冠軍我們必須留在LPL,不然對我們LPL整個賽區都是無法承受的打擊,所以我提議,大家放下過去的偏見和恩怨,團結起來,出謀劃策,把冠軍留在LPL!」

聽到這話,RNG眾人有些動容。

只見小虎說道:「有道理……」

不過三個字剛說出來,他偷偷看了一眼UZI,主要是觀察UZI的反應,看自己是不是說錯話了。

UZI這一次憋回去了,沒有跳出來反對。

在大是大非面前,他還是比較沉穩的。

「RNG!EDG!廠長!UZI!我去,都在這裡!」

突然,旁邊桌子傳來動靜,有顧客認出來了。

不止一個人,好幾個人都認出來了。

眾人七嘴八舌:

「今天RNG好可惜,本來我挺看好RNG的。」

「RNG贏了就是會師決賽,真的可惜。」

「只能靠EDG了,EDG加油啊!全指望你們了!」

「EDG!從今天開始到比賽結束,我就是EDG的粉絲!」

阿布看向眾人,說道:「謝謝,感謝大家的支持,感謝你們。」

接著他回頭說道:「你看現在我們全國上下一心,就為了這個目標,我們沒必要在這個時候還為了以前那點小事,吵來吵去,對吧。」

RNG和EDG眾人都點點頭。

Mlxg轉身看向廠長:「明凱,這個Ambition沒這麼好對付的,小組賽打的時候我以為他們是個軟蛋,很好欺負,但是現在發現上當了,這個人絕對是藏了東西的。」

小明則是找到Meiko:「Meiko,你一定要小心他們輔助,CoreJJ,這個人鬼點子很多,而且特別會做視野。」

RNG每一場比賽打完都是要復盤的,所以他們知道自己輸在哪,知道SSG的恐怖之處。

UZI看了一眼Zet,Zet眼巴巴地看著UZI,似乎在等著UZI開口。

兩人對望了十秒鐘,UZI來了一句:「別送。」

Zet尬住,他的實力已經弱到讓UZI不知道如何建議的地步了嗎?

別送……肯定不能送啊,這叫用別人提醒嗎!

小虎看向Scout,說道:「這個隊的中路是真的噁心,對線穩的一匹,比我還穩,喜歡玩工具,靠隊友贏比賽。」

Letme看向阿光:「阿光,我跟你說……」

阿光嘿嘿一笑:「別跟我說,我不上去打的,墨子哥上去打,跟他說吧還是。」

Letme看了一眼蘇墨,又轉回來:「那還是跟墨子哥一起說吧。」

兩隊開始交流起來,主要是分析要怎麼贏SSG。

其樂也融融。

次日,EDG按照計劃和RNG一起出發,趕往京城。

不同的是,RNG不是去參加比賽,而是去陪練。

當然,SSG也有陪練,SKT和龍珠都在!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EDG眾人非常詫異,這LCK太團結了吧!

龍珠在能理解,SKT都在,這是陪了多久??

這下EDG的壓力更大了,對方是結合了一個賽區的力量來對抗的。

而直到昨天晚上,EDG和RNG還在吵架。

落地京城,眾人直奔酒店,一切準備就緒,開始訓練。

隔天,EDG眾人來到比賽現場,不過不是來打比賽的而是拍攝!

「墨子哥,阿布經理!你們來了!」在比賽現場門口,EDG眾人撞見了Rita、駱歆。

兩人熱情上來打招呼。

「又是你們兩個?」廠長嘀咕道。

「是呀,其他人不都不想來,就只能我們來了。」兩人說著下意識往蘇墨這邊走,把廠長晾在一邊。

旦廠長絲毫不意外,見怪不怪了。

蘇墨這邊,Rita提問:「墨子哥,這一次決賽有信心嗎?這是我們LPL賽區第一個冠軍,很重要!你們一定要贏啊!」

蘇墨應道:「比賽場上的事情,不好說的。」

駱歆則是問道:「墨子哥,你好像在S賽開始之前就很看好SSG,現在證明你的看還是對的,你為什麼會這麼厲害?」

蘇墨回答:「因為事物處於運動和發展中,要用動態和發展眼光去看待問題。」

兩人被說得一愣一愣的。

進入比賽場館,EDG眾人朝著舞台走去。

此時舞台上方有不少工作人員,除此之外還有一群穿著隊服的年輕人。

Ruler、CoreJJ、Ambition……

SSG的人先來了。

這一次過來是為了拍攝賽前的宣傳片,每一次S賽決賽都有單獨的宣傳片。

說起來也簡單,主要兩隊選手,發表對彼此的看法和對決賽的展望。

當然,在內容方面,需要比較辛辣和刁鑽,嘲諷對手,把對抗的氣氛拉起來。

不一定是真的有矛盾和仇恨,主要是為了營造氣氛。

昨天EDG眾人就收到任務了,該準備的基本已經準備好了。

EDG眾人站上舞台,等待拍攝開始。

燈光師、道具組、導演、動作指導,一切準備就緒之後。

只見導演拿著喇叭喊道:「各位,各位,請注意,要開始了!」

「具體要求你們應該都知道,我們就一個位置一個位置來吧,拿出精氣神。」

SSG那邊有翻譯在瘋狂交流,告訴他們要怎麼做。

導演招呼道:「先是上單位置,請Mouse和Cuvve兩位選手上台。」

阿光和Cuvve一起走到舞台中間,道具組準備了椅子,讓兩人坐下。

導演繼續說道:「先評價對手,然後表達自己的決心,從Cuvve開始吧。」

Cuvve便說道:「如果決賽是Mouse選手上場,我只能說感謝EDG的棄權,讓我們省了不少力氣,雖然最後結果不會改變,但至少更輕鬆。」

「我知道EDG已經贏過SKT和龍珠,可能會覺得,原來LCK的上單也不過如此,這一次決賽,我會讓Mouse知道,LCK頂級上單的真正強度。」

廠長捅了捅蘇墨:「能翻譯一下嗎?我們聽不懂啊。」

蘇墨還沒翻譯旁邊就有人翻譯給阿光聽了。

Meiko眉頭一跳:「我好強的攻擊性!完全沒有把咱光哥放在眼裡啊。」

Zet則是說道:「這種時候就是要有攻擊性,不然就變成過家家了。」

「上!阿光咬他!」Meiko催促道。

廠長吐槽:「你到底是在給他加油打氣,還在欺負他,你是間諜吧。」

阿光一番思索之後開口了:「我知道Cuvve是一個非常出色的上單,不管是對線、支援、打團還是英雄池多無懈可擊……」

一聽到這話,EDG眾人感覺不對勁了。

Meiko小聲吐槽:「他這好像是在誇獎對面啊?我們不是來夸對面的老哥。」

廠長嘀咕道:「氣勢上輸太多了,做人沒必要這麼老實啊,對吧,就算沒東西,也可以裝作自己有東西。」

蘇墨笑了:「你也沒有放過他。」

阿光繼續說道:「這一次的決賽,我會拿出全部實力,證明我們LPL賽區的上單,不是孬種!」

「咔咔咔咔!」導演直接喊停。

「Mouse選手,麻煩拿出一點氣勢,你這樣完全就是在示弱,沒有那種節目效果。」

EDG眾人感覺頭疼。

阿布提議:「導演,我建議還是讓我們另一個上單先上吧,讓他來打個樣。」

阿布把蘇墨推出去了,一臉期待!

以前阿布總是擔心蘇墨說話太放肆容易出問題,但是現在,蘇墨的抽象正好可以用上。

導演也同意了:「那就讓Mo選手先上吧,順序其實無所謂的,我們後續製作的時候可以調整。」

於是蘇墨走上去,走到椅子上。

導演便說道:「先從Cuvve選手開始。」

Cuvve便說道:「我看過Mo選手的不少比賽,說實話,我很難認可Mo選手是一個真正的上單,用著不倫不類的英雄,通過別人沒見過的卑鄙套路,竊取勝利果實,這是所有上單選手的恥辱。」

「所以,我會在這一次的決賽,向全世界的觀眾,一名真正的上單是如何戰鬥的。」

當EDG眾人聽到翻譯之後,表情各異。

Zet怒斥:「這個人攻擊性是不是太強了?他是在人身攻擊啊,我上去給他一巴掌。」

Meiko勸阻道:「雖然我也感覺很不爽,但這就是導演要的效果,你不得不說他這樣做反倒是對的,能把觀眾的情緒帶動起來。」

導演招呼道:「輪到Mo選手了,可不要犯相同的錯誤,拿出氣勢來。」

蘇墨便說道:「Cuvve,你就像一個步入膏肓,渾身散發著惡臭的糟老頭,看到任何新鮮的事物都會本能害怕,害怕改變,害怕未知,守著自己一畝三分地,圈地自萌,自以為掌握了世界,卻是井底之蛙,隨時都會被版本和時代拋棄。」

「這一次的決賽,我甚至都不一定走上路,因為根本不需要我動手,任何一次版本的變化,就會帶走你們這些腐朽破敗之人。」

廠長瘋狂叫好:「說得好!就是要懟他!」

EDG眾人的氣勢一下就上來了!

SSG那邊一個個面帶不善,似乎都想衝上來幫忙Cuvve說話了。

Cuvve想了半天不知道怎麼回應,而且也沒那麼多時間給他想,最後只能作罷。

「那現在換打野位置,Clearlove7選手,Ambition選手。」

於是廠長和Ambition兩人走上去,面對面坐著。

鏡頭先給到Ambition,只見Ambition說道:「Clearlove7是一名非常優秀的打野選手,但也只是優秀的而已,優秀的選手是沒有資格拿S賽冠軍的。」

「我聽說Clearlove7選手已經集齊了八強,十六強的成績,現在還差四強和亞軍,這一次就送你一個亞軍吧,不用感謝我,你應得的。」

Meiko:「好強的攻擊性,他知道咱們年年八強的梗,揭傷疤啊。」

阿光嘀咕道:「年年八強這個梗,全世界都知道,太出名了。」

鏡頭給到廠長,廠長回應:「Ambition是我關注比較多的一個打野,他在LCK的比賽我基本看過,當初被Faker從中單位置趕到打野位置,一定程度來說,還是Faker成就了他,Ambition記得感恩哦。」

Meiko笑了:「這也是揭傷疤啊,這兩人在互相傷害!」

Ambition馬上回應:「我聽說Clearlove7選手今年不拿到冠軍就要退役,想好退役儀式在哪舉辦了嗎?」

廠長則是說道:「他們都說Ambitiion選手如果今年奪冠了,就要結婚,那很遺憾,你可能要孤獨終老了。」

兩人針鋒相對,Ambition的眼神感覺都要能殺人了。

導演非常滿意,稱讚道:「很好,就是要這種感覺!現在換中單位置!」

於是廠長和Ambition一起站起身來,Scout和Crown上去。

Crown先開口:「Scout選手曾經是SKT的青訓生,雖然到了LPL打比賽,但似乎還是沒有走出Faker的陰影,現在Faker前輩已經回去了,你作為他的後輩,應該會緊跟他的步伐。」

Scout反駁道:「當初我看到Crown選手輸給Faker之後痛哭流涕,我就在想,如果是我在場上打比賽,我必然要贏下所有,所以我還要感謝Crown選手帶給我的教訓。」

聽到這話,EDG眾人笑了。

Meiko小聲說道:「Crown之前好像的確被Faker打哭過,我記得還挺有名的,那時候Faker意氣風發,各種虐殺。」

阿光則是說道:「現在就是揭傷疤的時候,對方有什麼黑歷史,都拿出來,殺傷力是最大的。」

Crown做出回應:「沒事,這一次我會親自給你教訓。」

Scout應道:「我很難想像那個畫面,畢竟Crown選手會玩的都是卡爾瑪、瑪爾扎哈這種混子英雄。」

Crown不說話了,因為被說到了痛點,他的確就是專門玩混子英雄的,這也是為什麼目前這個版本,他的表現看上去還挺不錯,現在混子中單非常吃香,等於是進入他熟悉的領域了。

導演便說道:「好了,下一個位置,ADC,Zet選手和Ruler選手。」

Zet和Ruler走上去,Ruler率先開口:「我覺得Zet選手給這個遊戲開了一個很不好的頭,當大家發現Zet選手也能進入決賽時,會下意識覺得ADC這個位在這個遊戲裡面並不重要,隨便上誰都行。」

「所以這一次決賽,我的任務非常艱巨,我會糾正這個錯誤的觀點,讓大家重新認識ADC這位置。」

Meiko繃不住了:「他好像是在說Zet這麼菜也能進決賽,給全體ADC玩家招黑了,有點過分了。」

Zet開始猶豫,似乎還在考慮要如何回應,一番思索之後,他應道:

「我覺得Ruler選手的實力非常強勁,不管是對線還是打團的輸出能力都非常頂尖,加上恐怖的英雄池,是一個非常出色的ADC。」

聽到這話,大夥感覺不對勁了,怎麼又夸上了呢?你阿光附體了啊!

Zet接著說道:「但是,Ruler選手沒有我這麼好的隊友運,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所以,Ruler選手的實力還是不如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