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199章 看廠長豹女,如關羽賞花!

第199章 看廠長豹女,如關羽賞花!(2/2)

目錄

然後就沒了,沒有後續了。

蘇墨笑了笑,不得不說RNG這幾個節目效果整挺好,沒事就在群里鬧嗑,好像EDG的粉絲一樣關注比賽。

另外一邊,龍珠休息室內,龍珠眾人正在討論戰術。

Khan黑著臉在旁邊一言不發。

只見Cuzz說道:「我的問題,我承認這一場比賽我沒有處理好,讓對面末日偷到了勝利。」

Cuzz心裡自然是不服氣的,在他看來,蘇墨這種贏比賽的方式,勝之不武,不光彩,旁門邪道。

Khan開口了:「我真不知道你們在幹什麼,你們只需要拖住,什麼事情都不需要干,就能贏比賽,這都做不到,我能怎麼辦?」

Cuzz不高興了:「如果真的要計較,那是我打野的問題嗎?如果沒有對面這個瑞茲,他的末日憑什麼進場?這不是中路的問題?讓我一個人背鍋?」

BDD一愣:「啊?怎麼又變成我的問題了?我在中路壓制瑞茲,我中路有線權。」

Cuzz反駁道:「你的作用瑞茲大嗎?對面五個人,瑞茲的作用是最大的。」

金教練出來圓場:「行了,上一場比賽的事情都別說了,現在討論下一場比賽怎麼打。」

BDD還不服氣,來了一句:「我都不想說,他們中單是誰?Scout,在SKT練過的,還真有本事,他們這個打野是什麼東西?無名之輩,你連這種人都打不過,還好意思說我?」

金教練呵斥道:「行了,都別說了,我這個教練的話都不聽了嗎?」

龍珠眾人這才安靜起來。

金教練也挺頭疼的,年輕選手的優點很多,但最大的缺點就是容易情緒化,發脾氣,一點就著,不夠老道。

金教練繼續說道:「我不知道你們這麼著急幹什麼?無非是輸了一場而已,從上一場比賽的情況看,我們的實力比他們強,特別是下路和上路,對線都是完美壓制的。」

「對,沒錯,他們靠著奇怪組合、套路贏了一場,但是第二場他們贏不了的,我們就沒必要著急,保持心態,好好打,最後肯定能贏。」

龍珠眾人的確是冷靜下來了,金教練的話起到了作用,他們的確沒必要著急啊。

突然,一個工作人員出現在門口,提醒道:「EDG換人了,中單o,打野位置換上Clearlove7。」

Pray一愣:「去中路了?」

於是所有人都下意識看向BDD。

畢竟剛才把他蘇墨說的一無是處。

BDD冷笑:「他還真的敢來中路,行吧,我就示範一下,到底要怎麼從這種人身上突破,然後拿下比賽勝利的。」

Cuzz嘲諷:「你到時候別掉鏈子,不然就難看,中單對線就是個人能力的對決,這個版本打野一般不會抓中路,打不過就是自己菜。」

BDD冷哼一聲,似乎一切都在掌握。

短暫的休息時間過去了,雙方隊員再次登場。

現場解說席上,娃娃解說道:

「歡迎回來,即將進行的是雙方第二場的較量,現在EDG領先一分,先下一城,希望他們可以保持這種狀態,拿下系列賽的勝利。」

米勒開始暢想:「如果EDG真的能贏龍珠的話,那今年的LPL……不可估量啊!」

Rita贊同道:「沒錯,不過現在不是放鬆的時候,從上一場能看出來,龍珠的實力很強,EDG贏得非常驚險,不能掉以輕心啊……我收到了前方傳來的消息。」

「EDG換人了,墨子哥他竟然換到了中路,他要和BDD正面對決嗎?」

雙方隊員登場,EDG這邊,廠長和蘇墨同台,此時廠長眉開眼笑還在給蘇墨按摩。

「小墨,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廠長竟然說出這種虎狼之詞。

蘇墨真的想告訴他,他是因為收到了系統的任務,讓他打中路他才選擇中路的。

結果廠長硬是要認為,蘇墨是故意給他讓路,讓他能上來比賽。

來到自己的位置上,蘇墨戴上耳機,雙方隊員準備好之後,進入第二場的BP環節。

這一場EDG在藍色方,LZ在紅色方。

進入Ban英雄階段:

EDG:巨魔、傑斯、蘭博

LZ:大蟲子,大樹,慎。

娃娃分析起來:「龍珠還是老樣子,繼續針對上路,不給阿光混的空間,這三個英雄是三個目前版本最好用的坦克上單,但是一個都不給。」

「而EDG,也在針對上路,上一場的巨魔怪嚇人的,被Ban掉了,順便傑斯和蘭博也按下,這兩英雄對線太猛了,也不能給,感覺EDG的BP因為上路的差距,變得很僵硬。」

進入英雄選擇階段:

藍色方的EDG在一樓鎖定了納爾。

娃娃解說道:「納爾嗎?Mouse這是要支棱起來了?納爾這英雄對線也挺強勢的,特別是面對近戰上單的時候。」

米勒猜測起來:「我覺得,選納爾不一定是因為想讓Mouse上路打出優勢,也有可能是覺得,上路拿個納爾,至少能補刀發育,是個長手。」

Rita笑了:「你們這樣也太黑Mouse了吧。」

LZ在一樓和二樓拿到了辛德拉和卡莉斯塔。

看到辛德拉,Rita突然有點擔心:「又是辛德拉,上一場中路,Scout選手面對辛德拉,一直都在抗壓,對線很難打,畢竟是BDD的招牌,這一場又給他拿到了,墨子哥要如何應對呢?」

米勒接話道:「龍珠在下路拿到了卡莉斯塔,其實有點奇怪的,這麼多後期ADC不要,非要一個卡莉斯塔,感覺龍珠有點著急,他們很想證明自己的對線實力,前期把EDG打爆快速解決戰鬥。」

再次輪到EDG,EDG在二樓和三樓拿到了霞洛。

娃娃解說道:「現在霞洛很強勢,基本上對方放出來就要拿,證明你會玩,不然後續的BP會很麻煩,現在應該沒有誰不會玩霞洛吧。」

龍珠在三樓鎖定凱南,進入第二輪BP。

EDG加Ban了雷克賽、盲僧。

LZ加Ban酒桶和豬妹。

米勒分析起來:「Ban掉四個打野,那現在熱門的打野基本沒了,剩下的EZ、豹女之類的英雄,好像廠長不太熟練,這有點麻煩,打野位置上,EDG要吃點虧。」

龍珠在四樓鎖定了皇子,輪到EDG了。

此時EDG這邊阿布來到廠長身後問道:「明凱,你要玩什麼打野?現在可以選的不多了,EZ練出來沒有?」

「EZ……還差點意思。」廠長支支吾吾。

「你……蜘蛛吧,扎克也行,沒有太好的選擇了。」阿布只能從T3打野裡面選了。

突然蘇墨來了一句:「廠子,要不選豹女。」

廠長面露難色:「別搞,豹女沒這麼容易玩起來。」

蘇墨只好鼓勵:「你可以的,廠子,你要相信自己,不就是豹女嗎?」

廠長還是不太想選:「豹女這英雄必須入侵,前期必須打出很大優勢,你覺得我們和龍珠打,能有這本事嗎?」

蘇墨自信一笑:「不是還有我嗎!相信我,你選個豹女,我們來個配合你的,咱倆無敵。」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