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6章 半決賽開啟!野區末日!(1/2)
接受完採訪之後,蘇墨徑直回到休息室。
此時隊友們已經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阿布走上來招呼道:
「小墨啊,這一次真的多虧了你的套路多,不然我們真有可能又是八強。」
「這個MSF也挺奇怪啊,竟然這麼厲害,之前都以為他們還挺好對付的。」
Meiko也笑咪咪湊上來說道:
「墨子哥,你玩輔助也這麼猛,感覺以後我得跟你學習了。」
蘇墨應道:「只是稍微懂一點而已。」
「你管這叫稍微懂一點?你這麼謙虛,會顯得我很傻。」Meiko一臉幽怨。
眾人聽後笑了,收拾好東西一起回去。
回到酒店,先一起去吃飯。
趁著吃飯的功夫,蘇墨拿出手機看了一眼,發現LPL出征群裡面有不少未讀消息,便點開從頭看了一眼。
RNG、UZI:「EDG竟然讓M0去打輔助,怎麼想的?他不是打上路的嗎?」
RNG、Letme:「這把不會沒了吧?」
RNG丶Ming:「我相信墨子哥,他玩啥都厲害。」
Uzi:「我覺得有點玄。」
Ming:「好像要贏了,玩得好猛。」
WE丶Xiye:「我敲,這麼無敵嗎,對面下路直接被打穿了。」
WE丶957:「阿巴……」
群里熱鬧得很,上百條聊天記錄看都看不完。
蘇墨放下手機,跟著大伙兒先去吃飯。
吃完飯,EDG眾人準備回去復盤,結果正好撞見了剛過來吃飯的RNG眾人。
「火狐教練。」
「阿布經理。」
兩邊大人互相打招呼。
UZI突然走上來說道:「你們啥情況,打個MSF費這麼大勁,還打到第五場,差點讓我們RNG成為LPL獨苗,你們才是一號種子啊。」
廠長眉頭一跳:「你要是覺得MSF好打,你可以去找他們打一次。」
UZI嘿嘿一笑:「我巴不得抽籤的時候能抽到這種隊伍,但是沒抽到有什麼辦法?沒事,明天我們打FNC,好好看好好學,看我們是怎麼吊打歐美撈比的。」
「污漬你可別吹逼了,明天要是打不過你多尷尬。」
雖然知道FNC不像是能贏RNG的樣子,但廠長還是要打壓兩句。
兩人吹了一會兒後,EDG眾人回到了酒店。
阿布組織眾人復盤,結束之後繼續訓練。
至於蘇墨,已經拿起手機打開了貼吧。
進入抗壓吧看了一眼,看看現在貼吧內的反應。
果然,之前網友還挺樂觀的,現在突然悲觀起來了。
#這就是LPL一號種子的實力?差點被歐美撈比送走。
#誰說今年是希望最大的一年?明明是最小的一年
#我從EDG的身上,已經看到了LPL的極限,四強。
#沒事,RNG進決賽還是穩的,看來LPL還得是RNG來扛大旗。
次日,RNG和FNC的比賽即將開始。
去現場之前,RNG眾人還專門來看了一眼EDG這個一號種子,表示會速戰速決,讓大伙兒好好看看怎麼打歐美撈比。
因為這場比賽和EDG沒啥關係,所以EDG眾人選擇爭分奪秒的訓練,而不是看比賽。
不過在訓練賽中間的休息時間,BP時間,還是會好奇看一眼。
第一場打完,Meiko誇讚道:「RNG好像有點東西,這麼快就贏了。」
第二場,RNG再次拿下。
第三場FNC扳回一局。
第四場RNG再次取勝,三比一帶走了。
雖然不是三比零,但從過程來看,兩隊實力差距還是比較明顯的。
Meiko嘀咕道:「RNG真的有這麼猛麼,今年不會真讓他們奪冠了吧?」
一聽到這個,阿光後背發涼:「他們要是奪冠,我不敢想,真的,我們在LPL就沒有立足之地了,天天要被RNG粉絲騎臉輸出。」
Zet來了一句:「沒事,他們不一定能過龍珠那關,況且他們奪冠總比棒子奪冠強。」
本來大夥都覺得挺有道理的,但是廠長發覺不對勁:「你這話好像是在說我們會輸給龍珠啊,如果龍珠不先贏我們,他們遇不到RNG。」
Zet這就有點尷尬了,不小心說出心聲。
他連忙解釋:「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打個比方。」
很快,蘇墨就看到了LPL出征群里的消息提示。
RNG、UZI:「輕鬆拿下!對付歐美撈比就是要下重手,對線把他們打昏,不過這對對線能力要求比較高,不是所有隊伍都能做到的。」
RNG、letme:「感覺進決賽穩了啊,希望EDG也能決賽,我們LPL隊伍打。」
與此同時,蘇墨看到網上已經開始討論,決賽龍珠打RNG的勝率是多少了。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網友都默認EDG打不過龍珠,SSG打不過RNG。
接下來幾天時間,剩下四支半決賽的隊伍都在為半決賽做準備。
當然,蘇墨除外,他又被放假了,強行讓他去「散心」。
蘇墨無奈,只能去外面的網吧上網……
幾天時間很快過去,半決賽開始了!
比賽場上,EDG休息室內。
蘇墨正在玩手機,其他人各干各的,有閉目養神的,有看著地板發呆的,還有抖腿的……
這時,阿布走到蘇墨身旁,小聲問道:「小墨,今天你要從第一場開始打,現在容不得一點意外了,你懂我意思吧。」
蘇墨點點頭:「嗯,我懂。」
「你準備打哪個位置?要不直接打上路,龍珠上單Khan挺猛的,我估計阿光扛不住。」阿布提議。
「這個……我考慮一下。」蘇墨還沒接到任務,他也不確定系統會不會突然給任務讓去打其他路。
「那你儘量早點告訴我,雖然我們已經有全面的安排,但還是早點確定比較好。」
因為蘇墨的位置不確定,所以EDG做的是充足的準備,把蘇墨打每一個位置的可能性都考慮進去,制定相應的BP和戰術。
當然,蘇墨選什麼主要看他自己決定。
這算是長久以來形成的默契。
龍珠的休息室內,龍珠眾人看上去就比較輕鬆了。
蹺著二郎腿,玩著手機,沒有任何緊張和壓力的因素,只等比賽開始。
就在這時,作為中單的BDD突然提了一句:「他們是不是還沒確定首發陣容?這個隊也挺奇葩的,每次都要趕在最後時刻,才能確定首發陣容。」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