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2章 永遠有更奇葩的選擇!(2/2)
網友們一如既往的真實。
之前蘇墨亂殺的時候,他們的讚譽毫不吝嗇。
而此刻,大部分網友又開始口誅筆伐。
當然,這一切蘇墨並不知道。
解說席上,娃娃和米勒看見遊戲已經加載得差不多,匆忙結束了關於小丑和豬妹換線的討論,轉而分析起了陣容。
娃娃:「我們還是先來看看雙方整體陣容吧。」
「藍色方WE-VS-EDG紅色方陣容分別是:
上單:酒桶VS豬妹
打野:挖掘機VS小丑
中單:岩雀VS辛德拉
ADC:盧錫安VS寒冰
輔助:卡爾瑪VS露露」
「從陣容上看,WE中野組合明顯是打前期節奏的,不管岩雀還是挖掘機,遊走Gank能力都非常出眾。」
「至於EDG這邊……恕我眼拙,我實在看不出這陣容的優點在哪裡……尤其是Mo這個打野小丑,不知道有啥用。」
米勒聽到這話,笑道:「只能期待接下來Mo的發揮了。」
兩人說著說著又將話題轉移到小丑身上。
實在這英雄太過冷門,選出來就註定會成為焦點。
與此同時,EDG隊伍里,廠長的聲音也響了起來:
「小墨,我玩上路沒太多經驗,只能跟對面和平發育,做不了太多事情,這局就靠你帶節奏了。不過帶不了節奏也不要強行搞,正常發育等Scout和Zet發育起來就能打。」
蘇墨聽得出來,即便是之前一直無條件支持自己的廠長,現在對小丑打野也沒太大的信心。
沒等蘇墨回答,Scout也接著說道:「墨你不用做事,正常發育就行,等我C!」
「好。」蘇墨只是點點頭,沒有多說什麼。
他能做的,就是用行動告訴所有人,打野只要玩得好,也可以噁心人!
「歡迎來到英雄聯盟!」
耳麥里的提示聲突然響起,說明遊戲已經進入。
蘇墨買好打野刀和一個真眼,直接前往自家F6位置。
這一局,他要給對面康迪展示一下,什麼叫絕食流打野。
「不打一級團,站位就行。」廠長這時候也發號施令。
其實不用他說,大家早就已經各自前往野區站位了。
等遊戲時間到了52秒,蘇墨放下了第一個W盒子在F6坑裡。
看到蘇墨的舉動,廠長說道:「你要F6開嗎小墨。」
「這不是廢話麼!」蘇墨沒好氣回答。
廠長頓時被噎住了……
雖然自己這句話聽起來的確很廢話,但蘇墨這傢伙選個小丑打野,說話還一如既往的高調。
他就不怕等下被對面康迪打崩之後無地自容嗎!
廠長想回懟一下,但想了想,還是放棄了。
在他看來,蘇墨之所以選出小丑,大概率是因為WE把他的絕活全ban了,玩常規上單又怕打不過957,所以才不得已選了個小丑。
這一刻,恐怕蘇墨的心情也很糟糕吧。
自己作為一個老大哥,還是包容一下蘇墨的小任性吧。
想到這裡,廠長說道:「小墨沒關係的,等下就算輸了我們也不會不怪你,你不要有太大壓力,穩住心態。」
「?」蘇墨一頭問號,「有我在,你還想輸?廠子你是不是怕自己上路被957打爆,所以才先想著鋪墊鋪墊?」
廠長:……
他忽然覺得自己的擔心有點多餘了。
就蘇墨這吊樣,恐怕比賽真的輸了,他都能笑得出來。
不過,他對小丑這個下水道英雄,真就這麼自信?
廠長有些不理解。
蘇墨顯然也不會主動解釋,只是默默在F6位置丟盒子。
很快他便放好了三個盒子,不過第三個盒子,蘇墨是放在F6旁邊的草叢旁,而不是河道口。
因為,蘇墨要去的地方,是對面下野區。
他就賭挖掘機是紅開。
如果沒賭中也沒關係,到時候順便把挖掘機的紅反了也不虧。
Zet看見蘇墨操著小丑往下野區過來,說道:「墨哥你真聰明,F6放盒子升二級,我們幫你一起打藍,這樣你刷野就快多了。」
只是面對Zet的誇讚,蘇墨只是淡淡一笑:「你們直接去下路搶線權,不用幫我打。」
「啊,那你一個人打會不會有點傷。」
「誰說我要一個人打了?」
蘇墨說話的時候,人已經抵達了下河道。
「墨哥,你該不是想去反野吧?」
…………
而另一邊WE隊伍里,康迪已經開始對紅buff動手了。
小丑F6開局這個套路康迪是知道的,但他並不擔心小丑去反自己的藍,因為兮夜在EDG上野區河道入口放了個眼。
只要看見小丑去反藍,那他的挖掘機就可以進EDG下半區野區,選擇換野區。
而且,即便小丑不去反藍,他也會去對面野區。
「腿哥,這局看我怎麼給你報仇!」康迪自信滿滿地開口,「等我打完紅就入侵對面下野區,去搞死小丑。」
只是話剛說完,他察覺到了不對。
康迪的面前,突然出現了一個小丑,跟只有五百多血的紅buff站在了一起。
康迪:?
今天正常更新,明天加更……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