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89章 少女的臉紅勝過一切情話

第89章 少女的臉紅勝過一切情話(1/2)

目錄

「你太過分了!氣死我了!哼!」

駱歆掏出手機。

「墨子哥,為了補償我,你得和我合個影,不然我……我天天畫圈圈詛咒你!」

蘇墨還沒說話,駱歆已經湊上來,打開前置攝像頭對準蘇墨和自己。

「墨子哥,你把獎盃藏起來幹什麼?放在前面呀!」

駱歆看向蘇墨。

蘇墨解釋道:

「我怕別人誤會這獎盃和你有關係。」

此話一出,EDG眾人笑瘋:

「墨子哥你情商太高啦!」

「折磨王!純粹的精神折磨。」

「繃不住了,家人們。」

【獲得來自駱歆的折磨點+100】

「墨!子!哥!」駱歆惡龍咆哮,鼻子都氣歪了。

最後蘇墨勉為其難拿出獎盃,兩人一起合影。

「哼,再也不理你了。」

駱歆一個轉身,甩頭,馬尾辮上下蹦噠著離開了。

廠長調侃道:

「墨啊,像你這樣肯定是不行的,這輩子都別想得到女孩子的芳心,還是跟我學兩招吧。」

蘇墨發出靈魂拷問:

「那為什麼她來找我,不找你呢?」

廠長當場尬住。

蘇墨拍拍廠長的肩膀,用悲憫的眼神看著他。

【獲得來自廠長的折磨點+100】

廠長心態炸了!

一段小插曲,EDG眾人進入休息室。

這裡沒有別人,大夥也就不裝正人君子。

「喔!我們是冠軍,我們是冠軍!喔喔!」

「啊嗚~今晚我們是冠軍!把獎盃給我,我要親死它!」

「能不能別噁心人啊,這獎盃還要啊,你弄口水在上面幹什麼?」

「啊?明凱你在幹什麼?你竟然還伸舌頭?這JB忍不了了。」

一時間,休息室裡面群魔亂舞。

蘇墨偷偷摸摸坐在旁邊不吱聲,掏出手機把眾生相拍下來。

以後說不定能用來折磨他們。

另外一邊,SKT訓練基地訓練室內。

教練KkOma招呼道:

「現在比賽已經結束,和我們想的一樣,EDG拿到冠軍。」

「那就意味著,他們將會代表LPL賽區參加今年的MSI,你們有什麼想說的,暢所欲言。」

作為打野的小花生率先開口:

「可惜,如果EDG打野還是明先生,那我保證能贏。」

提到「明先生」這三個字,小花生嘴角上揚,他很想笑!

實際上,這個外號是粉絲告訴他的。

自從S6小花生暴打廠長之後,網上就出現了很多梗圖。

「廠長,我是你的粉絲。」

「明先生,這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這兩個出鏡率最高,很快就傳到小花生耳朵里。

小花生吃了一大波紅利,本來他在LPL沒什麼名氣,畢竟他在的虎牙戰隊(ROX Tigers)一直都被SKT壓著,沒拿到成績自然關注度低。

但廠長讓他爆火了一波,在LPL的知名度驟然提升。

所以他現在只要想到廠長就想笑,福星啊!

KkOma繼續說道:「現在Clearlove7說不定後面會繼續打上單,我們不能做這種樂觀估計,必須考慮到最糟糕的情況。」

小花生點點頭:「我知道,我只是有點懷念罷了,如果是這個Mo……」

小花生看向Faker:「相赫哥,你中路對線肯定沒問題吧,李納璨畢竟算是你半個徒弟。」

Scout之前在SKT當過訓練生,接受過Faker的指導,這麼說自然也沒問題。

而且,SKT有他的所有資料,訓練數據,甚至包括性格,喜好等等,研究起來很方便。

「我中路沒壓力,李納璨是很出色的選手,可惜他去了LPL。」Faker相當自信。

小花生表示贊同:「這倒也是,以他的天賦,他如果留在LCK,說不定還能拿到一點成績。」

「那這就好辦了,雖然我野區單獨面對他會稍微有點麻煩,他的套路和打法很冷門,但是如果我們中野聯動多一點,有相赫哥的幫助,輕輕鬆鬆。」

KkOma放心下來,接著看向Huni:「上路沒問題吧。」

Huni是樂天派:「如果是對上這個什麼明先生,我隨便打啊,一看就是個新兵蛋子,經驗不足,我可以打爆他!」

KkOma追問:「那要是Mo打上路,你怎麼辦?能不能贏?」

聽到這話,一向樂觀的Huni的也沒這麼樂觀了:

「如果只看單人對線的話,我覺得稍微有點壓力吧,主要是完全摸不透這個傢伙的打法……」

「但是沒關係啊,我們中上野是一體的,如果Mo打上路,他們打野是明先生,那旺乎就能把明先生打爆,我線上如果打不過,苟住發育等著隊友C也行啊。」

Faker總結起來:「總的來說,我們中上野整體肯定是優勢,不管他們如何配置,我們都有辦法突破,只需要靈活應對就行。」

KkOma點點頭:「嗯,有道理,目前版本中上野如果能優勢的話,問題就不大,下路線上主要是發育,打團的時候打輸出就行。」

KkOma看向下路兩人,Bang和Wolf。

Bang比較隨性:「EDG下路感也比較一般吧,混子,我們沒問題。」

Wolf贊同道:「沒錯,如果只是線上發育這麼簡單的要求,灑灑水啦,至於打團輸出,這個世界上還沒有ADC可以和他比。」

Wolf看向Bang。

Bang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EDG這邊,距離奪冠過去半個小時。

大夥總算是冷靜下來。

阿布調侃道:「我以前一直都覺得打BO5挺累的,現在看來還是太悲觀,應該讓你們打滿五場,把過剩的精力都用掉。」

「走吧,收拾好東西,慶功宴已經準備好,我們一起去慶祝一下。」

於是大夥開始收拾東西,背上包一起離開休息室,一路走到比賽場館門口。

車子停在外面的馬路上。

此時在馬路和場館大門中間,聚集了茫茫多的粉絲!

「來了!EDG來了!」

「啊啊啊!明凱,我是你的粉絲!能不能給我簽名!」

「Meiko,我要給你生猴子!」

「墨子哥,你可真是個混蛋啊!」

其他人的粉絲都挺好的,就是輪到蘇墨的時候,畫風變了。

好在蘇墨已經習慣,他甚至還朝著人群招手。

於是粉絲罵得更起勁。

……

「MSI加油,把獎盃帶回來!」人群中突然有人喊道。

其他人馬上跟進:

「對!帶回MSI獎盃!」

「打死那群棒子!」

「證明我們LPL才是最強的!」

阿布朝著人群喊道:

「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把獎盃帶回LPL!」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謝謝!」

於是現場氣氛直接來到高潮。

EDG眾人內心忐忑,這個Flag立大發了!

EDG眾人從人群中穿過,坐上車,來到一家酒店。

「EDG!哇!是EDG!他」

「那個不是廠長嗎?廠長!」

「還有那個!那個Mo!他今天好強啊!」

「握草,遇到EDG了!」

酒店一樓有不少人在吃飯,一眼就認出了EDG眾人,紛紛掏出手機拍照。

甚至有人衝過來想要親密接觸。

「不好意思,我們隊員都很累,要先吃飯,希望大家不要來打擾。」

阿布選擇把粉絲打發走,現在不是簽名、合影的時候。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