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章 決賽來臨!整裝待發!(1/2)
遊戲開始前,IG幾人都沒想過自家上路會被打成突破口。
TheShy的實力有多強,大家心知肚明。
這可是在韓服都能被稱為「大腿」的男人。
可反觀Mo呢,他被EDG招攬前只是普通大師水平,誇張點說,就是個只會玩肉的混子。
即便是現在,Mo除了很能折磨別人,也沒看出他操作有多厲害。
偏偏,TheShy就這樣莫名其妙被打爆了……
「Shy你打得其實沒啥問題,主要對面太針對你。」克里斯安慰了一句,「還有就是Mo這個傢伙太陰險了。」
Rookie這時也開口道:「教練,要不跟他們說直接開下一局吧,打下去沒意義了。」
「可以。」克里斯點頭。
他最後看了一眼JackeyLove電腦上那個鱷魚,陷入沉思。
在鱷魚身上,能看到人機般的操作,王者的演技算計,畜生的折磨能力。
他很少用「又菜又強又噁心」來形容一個選手……
但這鱷魚,顯然就很適用。
隨著Rooike在公屏打下「下局」這兩個字,雙方都很默契地選擇退遊戲。
戰隊與戰隊之間的訓練賽,一般不會將戰績公之於眾,所以只能十個人一起退遊戲,避免帳號上有戰績。
退了遊戲後,IG眾人還在吐槽。
JackeyLove:「墨子哥玩遊戲太折磨了,幸好我不用跟他對線。」
Kid:「的確,網上都說他是畜生流玩法創始人,還真沒說錯。」
Rookie:「既然這樣,那下局我和Kid去上路,好好給他點教訓吧。」
Kid一聽,頓時來勁了:「好,不管下局他玩啥,咱就死搞他,讓他也體驗一下被人噁心的滋味。」
幾人的計劃,克里斯並沒有反對。
畢竟不是什麼重要的比賽,訓練賽而已,他沒必要管太多。
而且,他也有點想看Mo被折磨後的樣子。
……
第二局遊戲很快就開始了。
蘇墨原本是想繼續玩鱷魚,但在阿布的要求下,他被迫選了個大樹。
用阿布的話來說,就是蘇墨的鱷魚玩得太抽象,根本看不出他的水平。
「小墨,你這把全力以赴,好好打,不要老想著搞對面心態。」阿布認真說道。
「好。」蘇墨隨口答應。
不給他玩卡爾瑪、基蘭和小丑這三個上單,他再怎麼好好打也打不出效果。
EDG上單這手大樹的選擇,讓IG幾人有點意外。
JackeyLove直接打字問道:「你們上路是換Mouse哥了嗎?」
很快,他就得到了答案。
「他就算玩大樹,我也要抓死他!」Kid斬釘截鐵地說道,顯然他對之前被鱷魚算計還耿耿於懷。
雙方選好英雄後,很快進入遊戲。
這局IG在藍色方,TheShy玩的是劍姬,Kid玩了個豹女。
開局Kid直接一個人上半區紅開。
他已經打定主意,二級抓上。
「TheShy你多跟他換血,我馬上就來弄他。」Kid提醒一句。
「好的。」TheShy點頭。
只是,大樹這局一反常態,不說跟劍姬換血,就是有些小兵,吃得也很謹慎。
慫到了極點。
豹女紅都打完了,發現大樹還幾乎滿血,沒辦法他只能選擇先刷野。
很快上半區三組野怪刷完了,大樹還是猥瑣得一批。
看大樹的樣子,似乎是完全沒想過換血,有時候寧願漏刀也要保血量。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