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59章 教練,我想拉屎!

第59章 教練,我想拉屎!(1/2)

目錄

EDG的頹敗,並沒有出乎大家的意料。

畢竟整個春季賽WE表現出來的統治力實在太強,神擋殺佛,佛擋殺神。

只是兩支隊伍能拉開這麼大經濟差距,眾人難免有些驚訝。

幾乎是從開局開始,EDG就落入頹勢,接著被WE壓著打了三十分鐘,經濟差越來越大。

EDG上路Mouse直接成了突破口,中路Scout在兮夜的牽制下站不出來,打野的廠長死幫下路,但也沒幫出效果。

遊戲時間三十一分鐘,WE帶著大龍buff,從中路一路橫推,以不可阻擋之勢橫掃一切。

遊戲時間31分59秒,EDG基地水晶轟然爆炸。

第一局遊戲,宣布結束。

解說席上,娃娃正滔滔不絕地解說:「結束了,讓我們恭喜WE率先拿下一分。」

「WE這局五個人配合可以說天衣無縫,上中下野四條路都表現很完美,基本沒什麼失誤,從開局三分鐘拿到優勢一路滾雪球,沒有給EDG任何一點翻盤的機會。」

彌勒點點接話:「是的,現在的WE,仿佛又讓我看到了曾經60E的輝煌。」

贊聲,往往只屬於勝利者。

誇讚WE的不僅有解說,還有現場和線上的觀眾:

「感覺EDG好菜啊,被打得一點還手之力都沒有。」

「想過EDG會輸,但沒想過第一局就輸這麼慘。」

「作為EDG粉絲感覺有點丟人了,阿光不知道在打什麼勾八,下路也不知道在夢遊什麼。」

「EDG根本沒人能站出來,以前有Deft這個大爹在,打哪個隊伍都不怕,現在……唉……」

「沒想到EDG也有被碾壓的一天,不過WE今年實在太猛了,接下來乾脆別打了,直接給WE頒獎吧。」

「哈哈,作為老60E粉絲的好爽, WE加油!」

「明凱回家養豬吧!」

「阿光被打成突破口,關明凱啥事?」

「……」

…………

「小墨,你到底上不上?」

EDG休息室內,阿布目光灼灼,再次重複了一句。

蘇墨看向阿布。

這個問題,蘇墨自然不會有第二種回答——

「上。」

他之所以沒有立馬同意,並不是權衡利弊,而是有些意外。

蘇墨想過自己可能有上場機會,但他覺得這至少得等EDG連輸兩局後,阿布才可能死馬當活馬醫叫自己上去。

「小墨有些事我必須先跟你說清楚。」阿布輕輕嘆了口氣,「以咱們隊伍現在的綜合實力,相比WE的確有一定差距,能贏的概率可以說非常渺茫。」

「然後呢?」蘇墨配合問道。

「然後……你這個時候替補上場,輸了的話很容易背鍋。」阿布表情嚴肅,「你願意賭一波嗎?」

「噗……」

蘇墨實在沒忍住笑出了聲。

賭一波?

阿布似乎想得太嚴重了。

別人最怕背鍋挨罵,但對他來說,這可都是曝光和流量。

而且還能薅折磨點!

只要能上場,對蘇墨來說怎麼都是血賺。

「你笑啥?」阿布皺眉。

「我笑布哥你還是不夠了解我,」蘇墨淡淡一笑,「你覺得,我會怕被罵?」

「不會……」阿布想都沒想就做出回答。

能在垃圾話環節把幾百萬觀眾一起帶上的傢伙,會怕被罵就怪了。

「可這不僅僅是被罵那麼簡單,這還關乎你以後的比賽。」阿布依舊嚴肅,「倘若輸了比賽,以後想讓你再上場嗎,可能就沒那麼容易了。」

阿布確實說的沒錯。

第二場就換一個跟隊伍沒有多少磨合度的蘇墨上場的決定,顯得太隨意了。

這跟之前打RNG不一樣,那時候是阿光主動提出身體有問題打不了,迫不得已只能讓蘇墨上去,就算輸了還能有理由。

可今天是阿布主動換下阿光。

如果蘇墨上去最終還輸了,阿布甚至可能遭受來自EDG管理層的責問。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