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幻小說 > LOL:什麼叫折磨流選手啊! > 第70章 一人吃三路,噁心九個人!

第70章 一人吃三路,噁心九個人!(2/2)

目錄

耳麥里響起了兮夜的聲音。

康迪白眼一翻:「你怎麼不來干,一個E差點沒把我丟死,我不管了,誰愛管誰管。」

補滿血量的康迪被迫無視了鍊金的存在,前往下野區,「我去保下路,對面中野都不見了,可能是去下路了。」

他為自己找了個光明正大的理由。

只是他剛走到下路高地塔,發現公屏上出現了鍊金也跟過來了。

不過不是衝著他來的,而是衝著下路這波炮車兵線來的。

這一幕直接給康迪看懵圈了。

剛剛鍊金吃中上兩路他能理解,畢竟吃完中路線,加里奧就可以抽出神來遊走。

可現在,怎麼中下兩路一起吃了?

吃完中下兩路,他完全可以再回家,然後TP到上路繼續吃上路。

一個人吃三路?

畜生都沒這麼畜生啊!

這傢伙不僅對敵人狠,自家隊友他也沒想放過啊!

可憐的eiko、Zet……

康迪剛想同情蘇墨的隊友,但想到自己空蕩蕩的上半野區,想到自己開局被鍊金戲耍的場景……

他覺得還是先同情下自己比較好。

康迪帶著複雜的心情,徑直前往下路。

鍊金這樣做,EDG百分百要四包二下路,他現在能做的,就是死保下路。

畢竟下路是WE這局唯一的希望了。

下路再崩的話,他們可以等著輸了。

遊戲中風雲詭譎,兩支隊伍心思各異。

但九個人都有一個共同點,備受折磨……

中路根本看不到小兵的Scout,想去吃個F6,又被廠長阻止。

想去跟妖姬打架,妖姬又忙著補塔刀沒空搭理他。

無奈,他只能往下路走了……

當然,他也見不得還有野怪吃的廠長,順便以抓人的理由把廠長豬妹叫上。

從畫面上來看,下路馬上就會發生一場大戰。

但,此時導播給到的畫面,依舊在上路。

娃娃此時已經快找不到什麼話形容這鍊金了。

他眨巴了下眼,說道:「今天,我終於見識到了,什麼叫真正的絕食流玩法。」

「九分鐘上高地,一人吃三路,不給隊友留一個小兵,讓隊友全部絕食,不愧是畜生流打法創始人。」

「關鍵WE拿他毫無辦法,中上因此被牽制,只能在塔下補刀,WE下路就慘了,現在EDG剩下四個人沒東西吃,只能去下路越塔了。」

「現在EDG四人齊聚下路,WE雙人組開始後撤,但防禦塔似乎對已經餓瘋了的EDG幾人沒什麼威懾力,加里奧和豬妹直接繞後越塔了!」

「面對四個人的包圍,WE下路寒冰和露露如同紙一樣脆,三兩下就死在了塔下,剛剛過來的康迪看了一眼下路的慘狀,默默鑽進了野區。」

「WE……潰敗了……」

娃娃一邊解說一邊感嘆。

很難想像,遊戲時間才十分鐘,WE已經四路血崩。

誰都能看出來,WE這局敗局已定。

這跟上一局的情況剛好相反。

上一局,WE上單957開局就配合打野打崩上路,然後利用上路優勢反哺其他路,很快滾起雪球,十五分鐘就將EDG打得潰不成軍。

而這局,Mo這個奇葩的出現,讓上局所向披靡的WE,僅僅十分鐘就全線血崩……

(本章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