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感言(2/2)
當時腦子一抽,用了周訊的視角來寫,寫完感覺好殘忍。
於是,我發了一個說明章,表示這章沒寫好,明天重寫。
然後熬了兩個小時,把那章重寫了一遍。
寫完後,我隨手就把那個說明章給刪了。
這下麻煩了……
那天正好是系統查看追讀數據的日子。
按照規則,系統會查看作者那天發出的最後一章,在24小時之內的追讀數據。
我踏馬最後發出的是一個說明章,兩個小時之後就刪了。
這就導致了追讀只有平時的一半,不夠上三江了。
唉,簡直被自己的操作蠢哭了!
……
又熬了一個星期,總算還是等到了。
對於一個撲街作者來說,能上三江,是一種肯定。
在這裡,感謝各位新老書友的支持!
也向之前看我寫港娛的老讀者們道個歉,不是不想寫下去,心態炸了,沒法寫了。
還有就是……
明天上架,求個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