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6章 夜宿街頭(2/2)
方泰河聞言,看了我一眼,砸吧了下嘴,沉聲說道:
「蠱王!」
我聞言,又是一愣。
蠱王??
從字面的理解,蠱王應該就是最厲害的蠱蟲。
只有最厲害的蠱蟲,才能對付的了常爺,這是不是說,常爺幾乎在道門圈中,是無敵的存在?
想到這,我不禁有些惋惜。
如果真像方泰河說的那樣,常爺這麼厲害,那如果他老人家,還活著的話,肯定能幫我解決梅莊的事情。
沒想到,這麼一個厲害的人物,竟然死在了黃鼠狼的手上。
真是時也命也!
從包里掏出些吃的,遞給了方泰河一些,兩人就這麼吃著。
一旁的大黑,見我們吃著東西,也湊上前來,直勾勾地盯著我手裡的食物。
細細一看,這傢伙,竟然已經被饞的口水直流了。
笑了笑,拍了拍大黑的腦袋,從車上找出了,它的專屬零食。
丟給了它,大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嘴裡發出嗚咽地護食聲音。
吃完後,又歇了一會兒,大飛卻遲遲地沒回來。
掏出手機一看,已經晚上七點多了。
這小子,去哪裡了?
正要給他打電話,便看見遠處出現了一個人影,朝我們走來。
定睛細看,正是大飛。
見他沒有事,我鬆了一口氣。
來到我們跟前,大飛便直砸吧嘴,說道:
「啊呀,你們剛才沒去,真是可惜了。
這河西鎮,好吃的東西,可真不少!
不光好吃,還便宜呢!」
大飛口吐白沫地,說起剛才都吃了什麼。
還提起服務員,不斷地朝他拋媚眼。
惹得我羨慕不已。
又胡侃了一會兒,三人都有些累了。
將車整理了一下,對他們說道:
「按方大爺的意思,今晚咱們就住在這裡了。
既然是住在外面,人生地不熟的,肯定是要有人守夜的。
這樣吧,方大爺你守第一班,我守第二班,大飛你就守第三班吧!」
我提出這個計劃,實在是替大飛和方泰河著想。
三班崗位,要數第二班最難熬。
因為第一班的時候,正要睡著。
等睡著了,第一班就結束了,你就得起來,守夜。
好不容易,第二班崗位守完了,能去睡覺了,可總得醞釀一下睡意。
等醞釀好了,對不起,這天亮了。
方泰河和大飛,是陪我來的,所以這第二班崗,肯定要我來守。
原以為計劃的天衣無縫,正當我洋洋得意之時。
方泰河「呸」了一聲,鄙夷地看了我一眼,說道:
「說你傻你還不願意聽!
咱們這大老遠的,帶著大黑就是為了守夜的!
咋的,你自己不想休息好,也不想我們休息好啊?!」
聞言,我一愣。
立刻反應了過來。
對啊,大黑在呢!它是可以守夜的!
拍了拍腦袋,臉上有些發燙,臊的我老臉通紅。
心說方泰河這個老頭子,每次我長龍鎮第一小諸葛,有高招兒的時候,這老東西,非得來拆我的台!
/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