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0章 上班(1/2)
我舒舒服服地洗了一個熱水澡,躺在床上,拿起手機,給李妍發了一條信息:
「李妍,在嗎?」
李妍的消息,很快就回了過來:
「在呢,你回來啦?」
看著李妍給我發的信息,我腦子裡,立刻浮現出了,她那美麗的臉龐,柔美的聲音。
我想起了知名作家王二先生,曾經說過一句情話:
「一想到你,我的這張醜臉,便泛起了微笑。」
我想改編一下,一想到李妍,我這張俊臉,便泛起了微笑。
晃了晃腦子,給李妍回道:
「嗯,回來了!這幾天有沒有想我?」
信息發過去後,我便陷入了忐忑中,生怕李妍說不想。
大概過了一分鐘,仍不見李妍回復。
我的心裡,頓時跌打了低谷。
心說難道真的不想?
正當我胡思亂想的時候,手機「叮咚」一聲。
急忙打開查看,是李妍發過來的。
「討厭!」
短短的兩個字,對於我來說,卻像是一段優美的故事。
原本低落的心,頓時變得雀躍起來。
我心裡明白,李妍這是不好意思開口,所以掩飾著。
兩個人又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訴說著幾日不見的思念。
不知不覺,就已經聊到了半夜十二點。
想到李妍明天還要上班,我只得戀戀不捨地說道:
「李妍,明天你還要上班,早點休息吧!」
李妍回復道:
「好的!」
剛放下手機,準備美美地睡上一覺,手機再次「叮咚」一聲,過來一條信息。
打開一看,仍舊是李妍發過來的。
「明晚七點,老地方不見不散哦!」
見李妍約我,我立刻迅速地回復,說道:
「好!不見不散!」
放下手機,我卻怎麼也睡不著了。
一想到,明天又能和女神李妍,一起吃飯,我這心裡,別提有多開心了。
躺在床上,來回地翻滾著,不知道過了多久,才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在夢裡,我夢見了和李妍,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
還有了自己的孩子,一家人幸福美滿的生活在一起……
「叮鈴鈴……」
正當我沉浸在美夢中,一陣嘈雜的鈴聲,將我吵醒。
是鬧鐘響了。
我揉了揉腦袋,迷迷糊糊地從床上坐了起來。
看了一眼外面,發現天色已經大亮。
想到今天要上班,我只得伸了一個懶腰,不情願地下了床。
來到洗手間,開始梳洗打扮一番。
在以前,我只是洗個臉,然後再刷個牙,就可以了。
但是現在不行了,有李妍這麼漂亮的女孩子,做我的女朋友。
我怎麼也不能給她丟人吧?
更何況,我高進作為長龍鎮第一小諸葛,有著智慧與情商,雙商第一的稱號。
我走在外面,代表的不光是我個人。
還有整個長龍鎮!
所以我一定要變成最亮的崽!
約莫過了二十分鐘,我終於梳洗完成。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