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5章 馬西西:G2今天紀律性真高啊!(2/2)
「噠噠噠……」
「砰!」
【shox使用加利爾爆頭擊殺了apEX】
「哎喲~」馬西西有些意外,「這shox槍法這麼准嗎?後開槍把apEX給秒了!而且他手裡是一把加利爾,這起碼得一槍身子一槍頭才行,shox準的啊!」
apEX被老朋友直接反秒,在一箱後的NBK趕緊反了一顆煙霧彈,避免對方一波提速。
不過與此同時,載物在A區還是抓到了機會。
他站在連結後點架狙,抓住了干摸的Boddy,一槍直接將其做掉。
緊接著載物就吃到了一顆連結的閃光彈,將他給致盲。
而後一顆連結後點菸霧彈爆開,試圖封死他的視野。
只是……
連結這麼大的縫隙,對方是想要幹嘛?
「對面可能要連結夾B,你們B區注意一點。」ZywOo將信息反饋出去,「我這邊暫時還能夠看連結,RPK你守好大坑和A1,有情況趕緊說。」
「明白。」
聽到隊友的分析後,徐北方和NBK也打起了精神,開始準備迎敵。
「這顆連結後點菸呲了,那G2想要佯攻的效果應該就達不到了。」
「不過起碼是把小蜜蜂A區兩人給拖住了,一波正面的2打2,機會還是蠻大的。」
「G2在香蕉道開始了一波爆彈。」馬西西突然注意到了小地圖上一個紅色的物體,「但是雷包還在匪家!G2這什麼情況??」
「一波爆彈下去不帶雷包嗎?」
馬西西現在就是一個地鐵老人看手機的表情包。
「啊!這G2是不想玩了嗎?」
……
G2一波進攻轟轟烈烈,徐北方站在三箱上基本不吃閃光彈的,手持AUG迅速接住一個。
然後又掃射將第二個殘血的土匪給打掉。
就在他考慮要不要下去的時候,對方突然就抓著timing沖了出來,提前槍直接給他爆頭打掉。
NBK躲在死點,本來是想要藏著拖延時間。
可G2的爆彈非常紮實,一二箱火、死點火以及三箱火都燒了。
他不得不從煙霧彈里衝出來。
卻也被JackZ直接接住。
在連結的載物回防速度很快,在NBK被擊殺的瞬間,他已經來到了長廊,直接跳出來想要占領教堂。
只要站住了教堂,後續回防就不會太過被動
2打2的殘局,還能夠接受。
但他沒想到,自己剛剛跳出教堂,就看見一箱上一個陰影出現。
「噠噠噠……」
【kennyS使用AK47爆頭擊殺了ZywOo】
拿到擊殺的瞬間,kennyS興奮地說道:「2打1了,快下包!」
JackZ聞言立馬在隊友的屍體上找包,但第一眼卻並未看到,瞟了一眼小地圖,這才感覺到窒息——C4還在匪口自行車上!!
「沒人帶包嗎?」JackZ不解地問道。
「我以為你們會帶的?」
「我在思考道具,忘了。」
一波正面進攻太過專注,大家都在思考怎麼對方B區的站位是什麼,爆彈之後先看哪裡。
結果愣是一個人都沒帶包。
「WTF!!」kennyS人傻了,這波突破他一波三殺把B區和回防都給打了,結果隊友沒帶包。
「往警家跑一下!!」
頭頂上還剩下不足5秒的時間,這顯然不足以支撐他們回到匪家,拿包再轉回B區下包。
shox作為指揮,在關鍵時刻還是下達了正確的判斷。
「往警家找一下,把RPK給打掉了,這一分還能贏!」
土匪的勝利方式,除了C4在雷區爆炸,還有就是將對手都給擊殺。
現在對方只剩下一名成員,他們只要將最後的RPK給殺了就行!
kennyS聽到後醒悟過來,立馬跟上JackZ的腳步,往警家跑去。
「終於發現雷包沒帶,G2直接沖警家來找人,但RPK才剛剛進入書房,他們時間上根本找不到!」馬西西已經看不懂比賽了。
他解說這麼多年,這麼抽象的畫面還是第一次見到。
進攻打贏了,雷包沒帶,小蜜蜂白撿一分的勝利。
……
載物被擊殺,讓小蜜蜂語音內有些沉默。
本來2打2的局面贏面還不少,但隨著載物被秒殺,RPK依然想要嘗試,但信息不明,人數劣勢都讓這個殘局難以處理。
他們只能在心中為RPK默默加油。
RPK一點點趕路,隨著時間歸零,他們瞬間聽到了系統的提示聲:
「反恐精英勝利!」
「啊!!」
小蜜蜂眾人呆住了,被這個突然的勝利衝擊的情緒都不連貫了。
「G2沒放包??」徐北方有些意外。
RPK整個人已經走到了警家復活點的位置,聞言peek出去看了一眼,就發現正在朝往後撤的兩名土匪。
RPK立馬蹲下一梭子掃射。
【RPK使用AUG擊殺了JackZ】
【RPK使用AUG擊殺了kennyS】
「臥槽!對面還沒錢了!」徐北方看到這一幕直接蚌埠住了,「G2這是根本沒帶包吧!」
一瞬間,整個房間內都響起了大家低低的笑聲,到後來都沒繃住,笑聲響徹了整個房間內。
「庫庫庫庫……」載物在旁邊一臉樂壞了,整個人像個篩子一樣抖動。
只能說G2是會整活的!
這個場面比他和Nice在表演賽的整活更像整活!
「得,G2不僅沒帶雷包,這一波還被RPK在時間結束後打掉兩把長槍,下把經濟爆炸。」馬西西非常無語,「剛剛還夸G2的紀律性不錯,現在我只能說牛逼!!」
【哈哈哈哈哈】
【馬師傅好奶啊!】
【小蜜蜂一幫人都笑嘻了】
【西西誇過之後,G2突然感覺雷包上粘屎了】
【太離譜了,一直到進攻贏下了,才意識到雷包沒拿】
【這一波我都以為要輸了,結果意外之喜】
也有G2粉絲在直播間控訴。
【臥槽,G2又犯病了!!】
【你是真不會打正常的遊戲嗎?】
【這都是啥啊!】
【送一分不夠,還得送兩把長槍,G2有你的】
【壓力這麼大嗎?】
G2再次喊出了暫停,這一次暫停米老鼠就沒那麼好脾氣了。
作為教練,這一回合的進攻他看在眼裡,急在心裡。
「你們在玩什麼啊!!雷包都不帶,你們到底想不想贏比賽?」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啊,現在面對小蜜蜂就手足無措,那接下來的大賽上碰到A隊、液體這種頂級強隊怎麼玩?」
進攻不帶雷包,這種畫面在天梯里10把也難出一把。
他沒想到這種畫面居然會出現在G2身上,出現在一支職業隊伍身上!
都不用想,隔著屏幕他都能夠感覺到粉絲們對他們的不滿,以及路人的嘲笑聲。
因為不管從什麼視角來看,這一波進攻不帶雷包,都蠢極了!
他現在都想要辭去G2教練的工作,然後告訴kennyS等人:「以後出去別說你們是我的學生!」
G2眾人抿著嘴無言以對,這波確實是他們的問題。
戰術、進攻、補槍效率都沒出現問題,但交流卻發生了大問題。
沒有一個人帶著雷包的,後續找人失敗,他們想要保下兩把長槍就此作罷,卻沒想到被RPK抓了一個timing。
瞬間導致G2整體經濟崩盤。
kennyS和JackZ的兩把長槍沒能保下來,也沒有戰敗的經濟補償。
G2的經濟瞬間崩潰了!
shox安慰其他人:「強起試試吧,對面上一分掉了四把長槍,這一分的經濟也並不多。」
他通過簡單計算就能夠明白,小蜜蜂只有3250的勝利資金加上擊殺獎勵。
除了RPK之外,平均經濟只有3500塊。
所以這一分的長槍肯定是不多的。
他們雖然只有三把長槍可以使用,但還能在小蜜蜂頭上試一試,找一找機會。
但小蜜蜂在apEX的調整之下,組合了3把AUG加上一把法瑪斯還有一把MP9。
雖然整體道具都不多,但他們充分發揮了AUG遠距離對槍的優勢,直接把G2給噁心壞了。
他們只有三把長槍而兩個無甲格洛克,根本對小蜜蜂造成不了太大的威脅。
接下來的幾個回合,G2也遭受了那一回合帶來的經濟影響,被迫進入了經濟局。
一直到小蜜蜂拿到了第12個比分,G2才終於攢夠了錢打長槍局。
憋了很久的kennyS終於是掏出了狙擊槍,這一分他打得相當激進,在中路一波強勢地推進,抓住了第二時間蹭點的載物,也後續進攻時打掉了大坑內的RPK,apEX雖然打包點一波打掉了兩個,卻還是被JackZ補掉,後續靠著道具也逼退了對方的回防。
被G2追回一分,小蜜蜂卻沒什麼壓力。
G2不放包的那個回合帶來的影響,他們幾個回合都怎麼沒掉槍,現在的經濟相當不錯,容錯率已經拉滿。
而G2的經濟依然處於緊繃狀態,只要不讓G2放下雷包,小蜜蜂將會再次進入連續得分的節奏當中。
20/77——這個不放包的原型其實是液體,但我覺得很G2別樣的契合,就把它化用過來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