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4章 休賽期開端(2/2)
畢竟之前【無限制死斗】、【解剖丹麥人】、【一夫當關】甚至是前不久拿到的【神鬼不覺】,起碼能隱隱約約猜到什麼。
可是這英雄主義,還是讓徐北方捉摸不透。
既然捉摸不透,那就去感受一下。
「是否進入副本-英雄主義?」
「是!」
眼前畫面破碎,他再次來到了熟悉的模擬空間,但這一次,他身邊一圈都有著一些浮空的模塊,上面也寫著一些介紹。
徐北方伸手點擊面前的那個。
【宙斯之隕】
往左看。
【波士頓噩夢】
徐北方挑了挑眉,他大概是明白了什麼,往右看了兩眼。
【激進的代價】
再往右——【王朝之隕】
在王朝之隕這裡整個邊框都是綠色的,徐北方注意力集中上去,更是顯示著已通關。
再往後——【王子的背叛】
他好像是理解了,這個副本空間,好像說的是歷年Major的戰況。
為什麼【王朝之隕】顯示已經通關了,不就是因為他們剛剛在柏林把A隊干碎了,讓A隊這個王朝隕落了嗎?
徐北方想了想,點開了【激進的代價】。
【激進的代價。說明:激進是最好的刀,可如果沒有刀鋒收納,它可能會傷到自己。】
下一秒,他出現在一個競技場之內。
記憶從模糊到熟悉,他很快就回憶起來——這是卡托維茲的飛碟體育館。
現場喧囂聲不斷,他眼前出現的是比賽內的畫面,耳邊是英文流解說激動的吶喊聲。
地圖是荒漠迷城,比分是13:13。
當NAVI用他們的慢速進攻推進到了A區之後,卻被ENCE用很穩健的方法卡在了包點裡,這讓NAVI非常著急。
他們迫切地想要拿到擊殺,去贏下這個殘局。
「S1mple大狙架掉了警家回防的allu,但是電話亭的sergej和xseveN把其他人都殺光了,就只剩下S1mple一個人面對這個1V4的殘局!」
「S1mple大狙架死了小李子,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但他換上了AK,一梭子直接穿死了警家後的CT!」
「這個人完全在另外一個水平的,他還能下包!他丟出閃光彈,拿到了最後一個CT的位置,這對他是足夠的,他再次拿起了最信任的AWP,可代價是什麼呢!」
「大狙repeek出去!不!」
哪怕是重新看到這個殘局,徐北方依然為S1mple感覺到遺憾,這一波確實是太可惜了。
S1mple的打法風格激進,但激進的打法,卻讓他丟掉了最不該丟的那一槍。
看著遺憾的畫面再次出現,徐北方心中難免有些唏噓。
但下一秒,系統就彈出提示:
【請選擇你的選手!】
2018NAVI幾個人的定妝照浮現在徐北方眼前。
徐北方想了一下,既然是S1mple的遺憾,那就先試試從狙擊手的角度看能不能完成吧。
他很快就來到了S1mple的視角。
本來以他的角度來看,已經提前知道劇情走向了,他很輕鬆就可以打出一些類似預判類型的狙擊槍。
可真正到了對局當中,卻完全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系統的作用,他只記得自己和隊友傳遞過來的信息。
在靜步推進過後,徐北方扛著大狙進入了A包點。
時間已經不多了,他在語音中喊道:「架住警家,我直接下警家包,別讓他們打擾我!」
說罷,徐北方就下了一個短箱包。
雷包是成功放下來了,可電子哥等人卻也被對方做掉。
來到了一個非常艱難的1V4殘局。
徐北方剛放完雷包,第一時間就立馬架向警家。
警家右側的敵人peek出來,徐北方大狙瞬間開火。
「——砰!」
大狙命中了allu的胸口,帶走了他的生命。
但令他窒息的是,在電話亭旁邊的xseveN也拉出來了,他剛剛大狙開槍,現在正處於拉栓的僵直當中。
徐北方極力往死點方向跳,可是空中以及被對方的AUG給穿死。
看著對手靜靜拆包的畫面,徐北方嘆了口氣。
果然,哪怕是他換到那種位置,想要贏下來也並沒有那麼容易啊。
他在這一刻身臨其境,也是被ENCE用道具壓力拉滿,都沒什麼還手的空間,可操作的時機太少了。
加上他對於大狙的理解並沒有S1mple出色,在選位還有大狙出手時機的把握並沒有很好,導致並沒有贏下殘局。
徐北方並沒有立馬再進行模擬,而是在腦海中對於自己的操作進行了復盤。
讓他眼前一亮的是,他有這個想法的瞬間,眼前就出現了剛剛他打得那個回合的畫面。
他分析著在對局當中,在拿到一定信息的情況下,自己以及當時NAVI的處理是不是有錯誤。
其實在高強度的對抗當中,相比於個人處理上的問題,團隊的決策要更加致命。
就比如剛才這個回合,雷包放下來的時機就有問題。
在放下雷包之前,應該先將對手減員才對,或者第一時間去撲警家,把警家這個位置給占領下。
還有就是,前期的決策失誤,才導致了後期壓力巨大。
NAVI這種推進陣型打法,整體太慢了,就導致在殘局中可操作的空間很少。
如果推進過去,能夠打出人數優勢,就可以非常舒服地接回防了。
加上中後期對手道具可能用完了,他們整體的優勢就很大。
可如果正面交換拿不到人頭,那就相當頭痛了。
不同體系打法都有其憂慮,這種玩法只有身在其中,感悟才會更加深刻。
果然,之前他們對於這種打法還是有刻板印象,慢速便秘進攻同樣是有好處的,但前提是道具交換能換得過對面,還有正面對槍能打贏。
而且,在狙擊槍的使用上,他比起頂級確實是要欠缺一些。
這副本的到來,屬於是意外之喜了。
「喔!!」他在模擬副本中遨遊挺久,出來就聽見傑克驚呼了一聲,「A大消息這就來了?」
在一旁刷著手機的小李子詫異地看向他。
「戰神離隊了。」他對著徐北方努了努嘴,「就是NEO,他被Faze踢了,不僅如此,瓜點也潤了,他跑去NAVI了。」
剛剛走進房間的shox瞬間瞪大了眼睛:「這麼刺激,那Faze接下來的指揮和狙誰來打啊?」
徐北方嘿嘿一笑:「NIKO唄,他即當過指揮,也當過狙擊手,這不位置剛剛好嗎?」
本來聽見NIKO,shox還驚了一下,但很快他就聽出了徐北方是瞎扯淡的。
徐北方拿起桌上了可樂又喝了一口,再喊道:「給你們來一波A大消息,Faze在和冷神接觸,然後他們還找了一個年輕的小將,銀河戰艦這波要大換血了。」
「年輕的小將,誰啊?」
「Broky。」
房間內一片沉默,好一會shox才說道:「這傢伙真能打一線?」
Broky在圈子內還是挺出名的,畢竟這傢伙的視角是真的像掛壁。
道具那是亂丟的,預瞄是隨意的,timing是離譜的。
遮住ID直接可以點無可置疑原則了。
徐北方笑笑:「多點包容,而且NIKO看重的人,對他有點自信。」
別的不說,NIKO的眼光還是很恐怖的,他看重的不少明日之星,都在賽場上打出了名頭。
shox吸了口氣:「有點恐怖啊,如果真像你們說的那樣,這新戰艦戰鬥力看起來很強啊。」
他轉天看向徐北方:「咱們接下來想要順利拿到大滿貫,難度有點大啊!」
小李子在一旁接話道:「我還在這裡了,就這麼自信?休賽期後小心我干爆你們啊!」
徐北方看見光頭教練在門口向他招手,他立馬拿起門口已經準備好的行李,然後朝著房間內的眾人擺了擺手:
「那兄弟們,休賽期後見!」
……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