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0章 完全符合無可置疑原則(2/2)
他看了一眼隊友,放下雷包的KAZE也只剩下20的血量,在柱子旁邊的阿鍾也不到一半血了。
這讓人怎麼玩?
不過唯一的好消息就是,他們並沒有被手雷直接炸死掉人。
259立馬想到了解決措施:「快來雙架一波,直接送一個人上二樓。」
隊友們也立馬執行,他們現在必須抓住這種不多的機會。
另一邊,徐北方和載物在工地就位,喊傑克幫忙給了一顆閃光彈,就直接沖了出來。
閃光彈爆的瞬間,他看見了柱子旁捂著眼睛的土匪,以及包點蹲著的土匪。
徐北方和載物兩人瞬間開始動手。
卻沒想到他們都是殘血,他們的子彈幾乎飛速將他們給融化了。
土匪在瘋狂地進行減員。
「KAZE被雙架上了B2樓,他抓住一個timing直接突煙沖了出來,傑克道具剛剛出手,完全沒有防備直接被打掉!」
「但是正面這邊是什麼情況?北方和載物借著閃光彈從工地衝出來了,一波直接刷屏就只剩下一個B2樓的Kaze?」
馬西西都看傻了:「What?」
一旁的MO補充道:「這一波實在是沒轍,土匪第一波遭重了,血量太少了一點,Kaze還想要操作,但也被北方給架死了。」
「對於VG來說,唯一的好消息就是放下了雷包。」
……
「我的。」小鞠有些自責地說道,「我沒想到北方會打得那麼凶,我以為在比賽里會收斂一些的。」
事實證明,從集錦和上帝視角來看比賽,和真正在對局中對抗,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小鞠當時在peek的時候,腦海里就想過——北方不會這個時候已經前頂了吧,然後看一眼就寄了。
「正常。」阿鍾說,「所有在一線賽場能夠打出名氣的選手,都比你想像中的要強得多。」
這一個手槍局,他們打得那叫一個被動。
本以為小蜜蜂是打算和他們來一波攻防互換,卻沒想到是陷阱已經布好,就等著他們自投羅網呢。
他們還在第一層,小蜜蜂已經在第五層了。
手槍局已經輸掉了,259這邊則是繼續來安排第二回合的戰術。
「強起吧,我們起半甲Tec-9配道具,試著在B區提速打一波。」
放下雷包後的經濟還不錯,加上短槍在遊樂園B區的戰鬥力確實是不錯,所以強起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VG眾人配好道具,倒計時結束,開始朝著B區進發。
另一邊,apEX在第二回合給出了一個3B2A的常規指令。
知道VG放下了雷包後,他們自然是要重視起來才行。
A區由豆豆和載物來進行偵查,以拿信息為主。
B區這邊在溝通過後,選擇以防rush和道具拖延時間打法為中心。
所以徐北方來到了B1層,直接瞄點丟出了一顆短管火。
本來他丟完火之後,打算和隊友選一個交叉槍位操作操作的,可突然就聽見短管傳來的滅火聲。
徐北方瞬間眼前一亮,然後直接踩到B區雙架位這裡,貼近右側牆壁,瞄準大致位置。
(現在還能用)
然後他就開始了熟悉的壓槍掃射。
「VG輸掉手槍局,也打算給小蜜蜂來一波快的,長管直接突煙強出,短管這邊更是滅火踩工地,準備兩邊一起打同步了。」
馬西西說道:「這一分小蜜蜂有意在進行防備,B區是三個人在防守,現在就看259的閃光彈丟得怎麼樣了,這波北方也在……北方!!」
「啊??」MO在旁邊完美詮釋了捧哏的作用。
實際上他真看傻了。
在他們的視角當中,VG大部隊從短管往工地推進,他們的思路也是相當明確,先由長管吸引注意力,然後大部隊再從工地這邊給出壓力。
小蜜蜂整體站位其實還不是很理想,加上這一分傑克和shox手裡都是短槍,VG正面其實希望還蠻大的。
結果徐北方在雙架位對著短管一梭子掃射,直接短管三個人全穿死了。
你小子別太離譜了!
【完全符合無可置疑原則】
【如果在官匹,我已經開始點舉報了】
【大哥要低下驕傲的頭顱了】
【摘掉了Nice的面具,原來他是Astralis的xyp9x本人?】
【這一波穿的,還沒接觸到人都沒了】
【總感覺有點離譜,可看見ID又覺得挺正常的】
【有人不演了,我不說是誰(狗頭)】
油桶人柱力shox將長管的阿鍾也給打掉,一瞬間就只剩下在後點丟閃的259。
259嘗試性地往B區找了找機會,也被徐北方給打掉了。
看著比分來到了2:0,小蜜蜂眾人相當興奮,互相碰拳鼓舞。
「這波什麼情況?」apEX有些驚訝地問道。
他還在A區跳著偵查呢,就看見右上角一波刷屏。
刷屏其實還好,可三個穿射爆頭擊殺,這就有點恐怖啊。
shox調侃道:「xyp9x不是沒給過你建議嗎?」
徐北方笑著說:「他不給我建議,我就不能自己學啊!」
他對於各個地圖的穿點技巧本來掌握得就不錯,xyp9x在這張地圖上,也使用過這種方式的防rush套餐,他聽見對面滅火,就知道土匪要打提速,就下意識行動起來了。
再說了,CSGO的世界裡沒有秘密,一切的技巧戰術套路都藏在比賽的錄像當中。
他稍微扒一扒,就把xyp9x的套路玩法學到了。
雖然並不喜歡A隊那幫人,可這一套打法確實是出色,該用還是得用。
……
259看著右上角的刷屏信息,也是默然無語。
面對他們的強起,徐北方直接用一個四殺進行了回應。
他想要打一波快的,徐北方確實是給了他一波快的。
只是未免有些太快了!
他不解地問道:「什麼情況?怎麼一瞬間人掉完了?」
KAZE眼神里都是清澈和愚蠢:「我不懂啊,我啥也沒看見,直接在煙里就被混死了。」
Jamyoung嘆了口氣:「他應該是在雙架位那穿點,用的xyp9x的方法,這波全給他穿死了。」
aumaN有些無語地吐槽道:「他這運氣也太好了一點,穿牆還全是爆頭,連那顆短管煙都出不去,太難受了。」
他們其實做好了進攻後放下雷包沒打贏回防的打算。
也做好了進攻後被誰給准完了的念頭。
可這面都沒見呢,直接被一梭子來自虛空中的子彈給打完了。
這算什麼個事啊!
倒是給他們來點對槍機會啊!
……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