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7章 黑鍋掀不掉了(2/2)
比如說F4的經紀約竟然有三人都落入水波製作的手裡,中視沒有拿到;再比如說,這部劇的收益大頭是水波製作而不是台島中視,就連劇本版權也牢牢地攥在水波手裡,中視沒有後續開發和運作劇本的權力。
這說明什麼?這說明柴志玲這傢伙吃裡扒外,身在曹營心在漢,和曰本方面的水波製作有著見不得人的勾當和交易!明明拿著中視提供的工資和福利金,但是卻沒有為中視爭取到更多的利益,這不僅僅是她的工作能力欠缺,說不定良心也大大地壞了!
其實稍微有點經驗的人都知道這傢伙在胡攪蠻纏。柴志玲不是沒有為中視爭取利益,可問題是在這部劇開拍之初,中視方面壓根兒就不重視這部劇!
給的拍攝預算少得可憐,缺少的部分還是水波製作掏的錢,以及借用水波製作的名頭拉來的投資。
水波製作出錢,出人,出力,出劇本,幾乎提供一部劇最關鍵的一切,而中視方面給予這部劇最大的貢獻就是提供了播出平台和尚可的時段。所以水波製作分得更多的收益不是理所應當的事情嗎?
而且中視當初是多輕視這個項目,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甚至都懶得爭取更大利益,很多人都是抱著看笑話的心態坐等這部劇撲街。還給了苛刻的腰斬線,等著隨時給這部劇收屍。
就連首集收視率出來之後,台島中視的宣傳部還在進一步削減這部劇的宣傳預算,簡直是當野孩子養!一提起這件事,柴志玲就一肚子氣。
這部劇之所以中視方面分成少,還不是因為公司方面不重視?之所以不重視,還不是你們這幫蛀蟲搗亂,現在反而把黑鍋扣在我腦袋上了?
但是那幫人才不理會這些,你說什麼我聽不懂,公司不重視這部劇還不是因為你沒有拿出足夠令公司重視的亮點?說不定你是故意的,就為了麻痹我們的視聽。
反正從結果來看,水波賺得多,中視賺得少,所以你必然有問題。
「我提議,讓柴製片人做出內部檢討,並且緊急更換製片人,以及向水波製作提出要求,修改合同條款,把F4的經紀約全部搶回來!」
有人在會上提議道,贏得了大家的一致認同,也不管這個要求是否有可行性。
柴志玲氣得鼻子都快歪了,雖然中視的老闆董昌傑並沒有認可這個提議,但是看著這幫無恥之徒的卑鄙嘴臉,柴志玲還是氣得有些氣血逆行,覺得自己大姨媽都快結塊了。
尤其是這幫傢伙不斷地在柴志玲頭上扣「叛徒」、「吃裡扒外」的黑鍋,更是讓她陷入自我證明的漩渦,現在電視劇還沒結束,拍攝任務依然繁重,更是讓柴志玲心力交瘁。
而岡田珠理此時在和公司某些高層交涉時說的話,更是讓柴志玲眼前一黑。
「柴製片人工作能力出色,也是我們水波製作和藤原社長信任的人,藤原社長的意思是,我們暫時沒有和其他製片人合作的打算,不希望更換合作對象。」
柴志玲猛地一巴掌拍在自己額頭上,岡田這傢伙竟然這麼說……這不是更坐實了自己和水波製作交往過密了嗎?黑鍋掀不掉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