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0章 第二局(2/2)
這一把,李洛給到各位的任務還是熟悉消化所得的信息,儘可能地掌握剛學到的,能贏最好,輸了也沒關係,只要水平上來了,讓二追三也並不罕見!
第二局出門,五位大佬都專心致志開始理論結合實踐,就是用的不是那麼熟練,還在磨練之中,比如
「臥槽,漏了大車,心痛啊,感覺虧了一把無盡之刃!」
「始麒麟,你給我好好補刀,別越兵線瞎點人啊!」
「啊啊,懲戒用早了,龍被搶了!」
「羲和,插眼啊,你眼不插等過年當燈籠是不是?」
「要你多嘴,看你上路都被壓成什麼樣了,打起來大招也不知道放?!」
「first blood!」「咳咳,不好意思,太激動了,就差一刀,越塔被反殺。」
「打龍打龍,不要管人,不要管人。」
「秒對面AD,別管大蟲子,蠻王你半血開什麼大招?」「日女你咋又空大?」
「Defeat!」
第二局,由此操作上尚沒那麼快適應,前期出現了小小的壓制後,被對面慢慢滾起了雪球,加上打團的時候指揮混亂,出現了打團目標不一致,打龍時候時機把握不準確等問題。
終於,在酣戰接近四十分鐘的時候,洪荒代表隊被攻破門牙塔,混沌魔神代表隊再次取得勝利。
「又輸了!」五道流光閃過,通天教主憤恨道,語氣中頗為不甘,在他眼中,還是有機會拿下這局的。
「誰讓你團戰就追著大蟲子砍?」后土連翻白眼,「我都把對面AD大起來了,一起切啊!」
「上一局被大蟲子殺太多了,想殺回來。通天教主尷尬一笑。
「還有始麒麟有點不敢輸出,點人的時候太靠後的,該有的輸出沒打出來。」
「我怕對面卡薩丁直接秒我。」
「那要視野做好,不要讓他有突進的機會!」
各個大佬你一言我一語激烈討論,專業詞彙一個一個蹦出,儼然有點內味了。不愧是洪荒頂尖大佬,悟性和學習能力就是強。
李洛對這局還算滿意,於是也沒說什麼,只是總結了上一局哪裡做的不好,哪裡可以改進,然後把指揮權先統一交給了紫微大帝。
通天教主和羲和性格都是屬於衝動型,二話不說就是干,而后土大局觀還不行,始麒麟則過於保守,紫微大帝乃群星之主,眼界,氣度都可以,可攻可守,而且玩的是偏輔助的星媽,更利於分神指揮。
「這一局打得不錯,輸了沒關係,可是下一局,可是只能勝不許敗了。」李洛收起笑容,言語中多了幾分認真嚴肅。
「一定拼盡全力,讓二追三!」
「對!為了小世界之生靈而戰!」
「為了瓦羅蘭大陸!」
「哼!負隅頑抗!」魔主一聲冷哼,臉色略有些難看。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