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卷末總結(2/2)
而後我自己也想過很多次,如果最終boss我選的是九蓮門的話,會不會更好一些呢?
關於這個問題,我在這裡也給不出一個準確的答案。
可能會有人問,為什麼不兩個boss一起寫,確實也有考慮過,但還是被我很堅定的給否決了。
因為篇幅字數真的不夠用的,畢竟是仙俠頻道,不是武俠頻道!!!
唉,歸根結底還是有些意難平,因為自己的能力問題,沒能將武俠這一卷給出一個讓大家滿意的結尾,我在這裡再次謝罪!對不起大家!
每每想到這裡,我就會越發的佩服起金庸老爺子,能寫出那麼優秀的武俠小說,盪氣迴腸,熱血激昂。
果然,我跟主角李青一樣,還有太多需要成長的地方了,這種空有野心而沒能力實現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不管怎麼說,接下來就要進入修仙篇幅了,希望大家還能夠繼續支持。
下一卷名字叫做《初入仙途》,這一卷我也構思挺多的,也埋下了不少伏筆,馬上就要一一把坑填上了,還是很激動的,有一個伏筆都特別久了,我感覺你們都快忘記了,不過放心,我是能記得自己挖下的坑的!
嗯,就這樣吧,共勉!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