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8章 為什麼熟睡的人從夢中驚醒,因為天(1/2)
第798章 為什麼熟睡的人從夢中驚醒,因為天亮了
原本的2:4變成現在的3:4,懂球帝海報上全是「666」的刷屏,看上去顯得非常震撼。
球迷第一時間的反應:
要逆轉了!
「加油!」
「加油唐業!」
「臥槽,加油啊!」
「武球王!」
雖然沒有慶祝,但武磊此時表情嚴肅得可怕,梅開二度把他的情緒拉到了巔峰。
另外加上GG大師的「世界第一前鋒」催眠術,武磊現在戰鬥力簡直不要太強!
「快點快點!」
張玉寧很快把球處理好放在中圈。
下一球開出來了!
「那……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中國隊還是有一定機會的啊。」
「是的。」另一名解說附和,「因為我們知道,這場比賽只要拿到平局對中國隊來說就和贏球一樣,因為只要平局就能確定晉級世界盃了。」
「嘶……」
簡單聊了幾句,隨後央視的2個解說忽然就沉默了。
其實在看國家隊比賽的時候解說和球迷的心態是非常類似。
球迷緊張到心悸,說不出話。
在工作的解說當然也一樣!
回到比賽當中,自從比分變化至3:4後勒納爾就一直沒坐下了,情緒甚至比上半場的埃斯克里瓦還要更激動一些。
「小心一點!中路,進攻的時候主要是穩!」
勒納爾最後還是妥協了。
經過前面幾十分鐘的連續高強度進攻,現在場上很多沙特球員的體力狀況都出現了問題。
埃斯克里瓦抓的就是這個機會,直接讓唐業退到後場打長傳反擊。
被中國隊反制了一手,沙特接下來也要做出調整,減少前場冒險傳球的頻次,從而間接減少唐業的持球時間。
第79分鐘!
啪!
奧韋斯大腳甩出來,直接找邊路的法拉吉。
法拉吉的停球還是不錯的,完成停球後自己帶一段距離,再送給前面的達瓦薩里。
國足球員開始後撤。
然而,就在所有人都以為沙特要向前打進攻的時候,達瓦薩里直接踩球停了下來。
靠!
唐業罵了一聲,快速帶隊友壓了過去。
「沙特這是不願意給對手扳平比分的機會啊……」
沙特保守的風格會給想要創造進球的中國隊製造麻煩。
真正考驗中國隊球員的時候到了!
「我來我來!」
唐業和張稀哲同時壓上。
想要捕捉達瓦薩里的失誤!
很可惜,張稀哲抬起來的腿並沒能將球夠到。
「上去上去!」
唐業再喊,示意張稀哲趕緊跑起來。
砰!
蔣光太完成解圍,唐業第一時間來到張稀哲旁邊:「你別猶豫啊,沒擋到就趕緊回防!」
「一次沒攔到不是我們,我們會有很多機會!」
第83分鐘,球迷們期待的艾克森終於上場了。
然而從最近幾腳觸球的表現來看,艾克森的狀態似乎遠不如張玉寧。
「來!」
接到王燊超的倒三角回傳!
身旁都是防守球員,唐業無奈只能自己往左路底線靠。
「換位置!」
張稀哲提醒了王燊超,後者很快向唐業所在的方向奔跑。
中國隊兩名前場的交叉跑位打出來,幫助唐業暫時甩開了1名防守球員。
前面是沙赫拉尼!
踩球停住。
「唐業!」
「要來了嗎!」
「傳中!」
啪!
在沙赫拉尼抬腿的時候,唐業一個扣球,成功把球從防守球員兩腿之間打了進去。
「oh!」
「嗶嗶嗶嗶!!!」
繞開沙赫拉尼內切,唐業給出傳中。
啪!
後點!
武磊!
抽一腳!
啪!
奧韋斯原地坐下,武磊的射門正好打在他的大腿上。
反彈出來。
「草!!!」
武磊發出憤怒的咆哮,沙拉希利把球踢了出去。
但沙拉希利失誤了,一腳傳球給到了張琳芃。
遠射!
砰!
啪!
「臥槽!」
唐業罵了一聲。
為什麼對面這個門將今天的狀態能這麼好?
剛準備回防,結果發現奧韋斯撲出來的球徑直向自己飛來。
喔?
「誒,快點!」
唐業反應很快,趕緊示意前場隊友就位。
皮球向自己飛來,唐業觀察一下旁邊防守球員的站位。
假裝要抽凌空斬先騙沙特後衛做出移動,隨後唐業將抬起來的右腳塞到左腿後面。
這是……插花腳!
啪!
「oh!」
看台上的沙特球迷猛地站起來。
只見唐業這個插花腳恰好從沙拉希利飛過去。
成功給到艾克森!
艾克森!
砰!
抽射給出來!
「球進了!」
「球進了!」
「艾克森!」
「中國隊的第四個進球!4:4!」
「我的天吶,哈哈,中國隊在下半場第84分鐘扳平了比分!」
「但是我們要看一下這個進球是不是有問題的……」
一名解說剛說完自己擔憂,坐在旁邊的同事立馬出聲反駁:「沒有問題!」
「這球不可能有一點問題,整個過程中國隊的球員都沒有犯規。」
「艾克森也沒有越位!」
裁判按著耳機,聆聽視頻助理裁判的報告。
打入絕平進球的國足球員啥也沒管,唐業帶著武磊和張稀哲向看台下方飛快衝去。
「wow!!!」
砰!
唰唰唰!
唐業和武磊同時在草地上撕出三條槓,剛站起來唐業立馬就撞在了艾克森身上。
「牛逼臥槽!」
「牛逼啊!」
埃斯克里瓦甩開第四官員,帶著馬蒂也跑進了球場。
當然還有替補席的國足球員們,韋世豪和池忠國重新進入場地,超過20個國足球員紛紛跳到唐業和艾克森身上,一起享受慶祝的喜悅。
【牛逼艾克森!】
【哈哈,真tm平了,剛才那幾個去睡覺的二逼呢,趕緊起來看一下比分,好好看一下現在是幾比幾!】
【早說了,國足每場比賽必須要有幾個球員爆種,光唐業一個人拖不動的,我家GGBond是豬,不是牛,豬是會累的!】
【不是哥們……真要第一個晉級世界盃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