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8章 帽子戲法!2020年第一戰斬殺槍手!(2/2)
反擊反擊!
「阿森納打的有點太倉促了啊」
「對,如果選擇把球給右邊無人盯防的佩佩會好很多……」
「曼聯反擊!」
萬比薩卡把球傳給羅德里,羅德里先是背身護球。
回傳德利赫特。
看德利赫特的了!
給阿什利楊還是直接向前傳?
曼聯中衛最後的選擇是直接向前傳球。
給的大腳,找登貝萊!
停球!
沒碰到球,登貝萊的單刀夢想就此破滅。
但也沒關係,可以先慢慢來……
「……」
「唐業!」
「45度傳中!」
傳中球給到禁區里,目標直指羅德里。
頭球!
砰!
球進了!
來自羅德里的破門!
「哈哈!」
唐業將雙手舉起,等待羅德里向自己跑來。
結果就在羅德里距離唐業還有不到10米的時候,裁判吹哨了。
var判定,羅德里的頭球是一個越位進球。
「靠!」
唐業和羅德里一起向裁判跑去:「不是,沒越位啊!」
「var,var!」
裁判指著自己的耳機:「如果判定越位的話後台後告訴我,var判定了」
「不是,你別信那個!」
唐業指著自己的眼睛:「看我的眼睛先生,看我的眼睛,真沒有越位,我沒騙你!沒有越位!」
唐業有點犟,但最後他和羅德里的投訴還是沒有成功。
哎……
可惜了羅德。
唐業雙手叉腰。
差一點點羅德里就能進球了。
但足球實在太多的差一點了。
本來想搖頭嘆氣,但想起阿什利楊和自己說過的話,唐業突然精神起來。
「沒事沒事!」
「3:1!3:1!」
唐業模仿阿什利楊的語氣:「把頭抬起來,頭抬起來奧斯曼!說的就是你!」
唐業現在就像是一個非常嚴厲的班主任,他要批評所有不抬頭看黑板的學生。
下半場第71分鐘,阿森納也打出了一個越位進球。
和曼聯的越位不一樣,阿森納的進球足足越位了2米,不需要var,邊裁就能直接給出判斷。
球權判給曼聯。
啪!
德赫亞長傳打出。
球飛的很高,鏡頭跟著慢慢移動。
ok,非常精準送到厄齊爾腳下。
我靠!
「超級超級,超級巨大的失誤!」
「德赫亞直接把球傳給了對手!」
厄齊爾拿球就往前跑,同時阿森納球員也在前壓的路上。
本來都做好防守準備了,結果現在突然轉變進攻,阿森納球員每個都跑的很賣力。
加速加速!
「靠一下靠一下!」
羅德里示意德容去卡奧巴梅揚,自己則是向厄齊爾摸去。
砰!
羅德里鏟球送出,同一時間厄齊爾把球推給奧巴梅揚。
德容大步往前一邁,趕在奧巴梅揚之前把球拿到。
唔!
「來!」
唐業回頭看一眼,然後向著德容的方向伸手。
因為有防守球員干擾,所以德容起了一個高球。
給唐業!
來了來了!
唐業雙手打開,準備用胸部停球。
而就在球飛到他面前的時候,唐業突然把左腳抬了起來。
啪!
直接把球往身後踢!
「誒,這是什麼!」
「直接掏身……哦,直接吊門了!」
趁著對手大舉前壓的機會,唐業不停球直接背身吊門。
給的很用力,球也飛的很高。
「wow!!!!」
拉什福德和登貝萊還想追,但很快就發現這球不是給他們兩個的。
越位後衛線了!
「門將在追!」
極限距離,萊諾跳起來用手去夠,但還是差了大概半米的距離。
啪!
球砸在地上,反彈2下之後進入門線中。
球進了!
「球進了!」
「喔,唐業!」
「這是一個半場的吊門啊」
「是的,而且還是背對球門……」
「阿森納門將一個超級超級超級巨大的失誤!」
說是失誤,但也沒辦法硬說是門將的問題。
因為但凡你是一個正常球員都不會這麼踢球。
奈何GGBond本身就不算正常人。
這樣的進球他在西甲的時候還踢出過1個。
所以一共打出過2次,不過這次比西甲那次距離要近一些。
【帽子戲法……】
這是帽子戲法!
唐業跳起來,落地之後又向替補席跑去。
砰!
唐業和滕哈赫撞在一起,後者直接被干到地上。
「誒誒,埃里克先生!」
「哈哈」
趕緊把滕哈赫從地上扶起來,擁抱之後唐業又來到主席台下方。
「上去上去!」
身後傳來阿什利楊的聲音,唐業一步踩上GG牌,對著阿森納球迷展開雙臂。
「it's a hat-trick!(這是帽子戲法)」
3:1!
曼聯有沒有穩贏不清楚,反正阿森納是和勝利漸行漸遠了。
啪!
唐業從GG牌上跳下來和隊友拍手。
想到什麼,再次轉頭面向主隊看台,唐業非常有禮貌了鞠了個躬。
看似是表達對自己帽子戲法的歉意,實際上是為了裝逼。
「Tom!」
「viva TomTom!Forever TomTom!」
砰砰砰砰砰砰!
「……」
「雖然這麼說可能會冒犯到部分阿森納球迷,但事實就是,從目前場上情況來看,雙方首發球員的實力已經不是一個級別的了」
「是的」
央視解說將目前英超聯賽全部20支球隊分作5個集團。
曼聯、利物浦,這是第一集團,也就是爭冠集團。
曼城,這是第二集團,整個第二集團也只有曼城一支隊伍,比第一集團弱,但比後面的三個集團又要明顯強一層。
然後是第三集團,切爾西、狼隊、萊斯特城、熱刺、阿森納……從積分榜的第四名到第10名,這些全都是第三集團的球隊。
第四集團是伯恩茅斯這類,從第10名到第17名。
最後3支球隊,也就是18、19、20名,這是第五集團,也就是在降級區掙扎的保級隊。
曼聯和阿森納都是BIG6,這樣看來雙方差不多。
但換一個角度。
從球隊分檔的角度來看待問題。
曼聯屬於第一集團,阿森納屬於第三集團。
相差足足2個等級,這麼來看雙方的差距就很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