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7章 搶人大戰的序幕!(1/2)
同一時刻,WE俱樂部。
「微笑,你確定不再打一年了嗎?」
關掉電腦上的半決賽視頻錄像,裴樂從辦公桌後站起身。
他走到茶几旁,拎起水壺徐徐注水,看茶葉在杯中緩緩舒展。
然後他將那杯熱茶遞到微笑面前,熱氣悄悄氤開,模糊了兩人之間片刻的沉默。
微笑順勢在沙發里坐下,身體微微前傾,雙手無意識地耷拉在膝蓋上。
「如果可以,我其實也不想退來著。」
說到退役的問題,青年的聲音難免有些發澀,像被砂紙磨過。
「現實不允許!」
作為一個電競選手,你可以說英雄聯盟就是他的全部職業生命。在召喚師峽谷這個自己最擅長的領域奮鬥了這麼些年,除了一個IEM冠軍和一座全明星獎盃外,其他再無所獲。
亞運會的榮耀!
全球總決賽的召喚師獎盃!
甚至是自家LPL賽區的聯賽冠軍。
他一個也沒有。
就這麼退了,甘心麼?
他肯定不甘心。
可那又有什麼用呢?
大人,時代變了。
現在的LPL,乃至於整個英雄聯盟的版圖,早已不再屬於他們這批「舊時代」的遺民。新時代的巨艦轟然起航,甲板上沒有預留給他們這群舊船票持有者的位置。
如今的聯盟圈,萬眾傳唱、頂禮膜拜的,是那個名為NXG的神話。
「是啊,現實不允許。」裴樂對著手中微燙的茶杯吹了口氣,淺淺啜飲,溫熱的液體似乎也未能驅散語氣里的涼意。
「儘管很不想承認,但事實是,咱們的競爭力已經被拉開太遠了。」
「我能理解你。」他放下茶杯,陶瓷杯底與玻璃茶几接觸,發出清脆的「叩」聲。
去年WE的成績還算勉強過得去,但今年一下就變了。
剛剛結束的夏決季後賽,WE甚至連前五都進不去。
拋開斷檔領先的NXG黑白不談、IG、OMG、EDG哪個不是一等一的強隊,不說別的虐他們WE還是輕輕鬆鬆。
結果呢,就這還被皇族一路逆襲,靠著一手野輔雙游體系愣是衝進了總決賽。
「怎麼,有想法了?」
本以為裴樂會繼續用情懷挽留的微笑,聽到自家老闆話鋒一轉,瞬間抬起了頭,眼中掠過一絲不易察覺的光,追問道。
「嗯。」裴樂向後靠進沙發背,手指輕輕敲著扶手,「前段時間,有幾個實力雄厚的大老闆找上了我,意向很明確,準備明年大力贊助咱們————」
微笑眼前一亮,身子不自覺地坐直了些:「所以,WE也想加入對NXG那十位」
天選之子」的追逐?」
裴總,您早說啊,早說的話——咱再咬牙堅持一年,好像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對,而且已經跟JM那邊通過氣了,等決賽打完就去談。」
決賽打完?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