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3章 NXG真正的水平(1/2)
「不是哥們,上路穩點啊,凱南打鱷魚怎麼就被越塔殺了呢。」
打野最終還是沒忍住對上路打去了問號。
玩這遊戲一段時間,他現在是賊後悔選擇在職業賽上專精打野,路人局裡還好,到處都有人認作你的乾兒子,動不動就是義父在上,布飄零半生什麼的。
到了職業賽場上可好,野區資源隊友是要分的,線上打不過是要叫打野的,輸了之後鍋也是要背的。
娘希匹的,這才四分鐘,開局下路怒送雙招加一血,反手上單三級被單殺。
他一個可憐巴巴的皇子又能做些什麼呢?
罵下路?
算了,下路是MP的隊長,還是問候上單來的輕鬆,反正上單嘛被打野問候了也算是日常。
看來得我親自出手了!
BLQG隊上單有些鬱悶,「我很小心了,剛剛盲僧強行打了我一波血量,閃現被逼出來了,鱷魚三級加大紅藥爆發太高了。」
他很想反問自家打野一句,「你怎麼好意思問我上路怎麼了的,人家盲僧都來上路晃悠一圈了,你那皇子還擱那下路蹲空氣,難道不是打野差距。」
不過話到嘴邊,想了想還是乖乖咽了回去。
形勢比人強,自己本來就是劣勢,要是真敢對野爹比比兩句,萬一人真的不來,上路怕是要坐牢坐到底。
實際上,BLQG隊上單腦海中對打野的吐槽倒也不是沒有道理。
前幾分鐘的節奏,很多時候都是掌握在打野手裡,頭腦在線的打野選手甚至還可以調動線上的英雄與他進行配合。
方才盲僧便是主動要求鱷魚賣屁股好為他上路打閃做鋪墊。
反觀皇子,在對手打野已經出現在上路的情況下,既沒有對下路製造出該有的壓力,也沒有說去反一組盲僧的野怪掠奪經濟,甚至來中路gank一波發條提前解放中路卡牌的想法都沒有。
要知道發條不帶淨化,皇子手中捏著EQ二連,配合卡牌的黃牌還是很容易打出技能來的。
然而就是發條稍稍靠向上半區河道的動向,BLQG的打野皇子仿佛就喪失了對中路的興趣一般。
從這個角度來說,打野位確實存在差距。
有時候,一些不是很會玩打野的玩家在被分配到野區之後,經常會遇到一種情況,那就是明明你還在刷野的時候,對方打野就已經抓遍了己方各處,然後在你的視野里,明明是隊友自己不小心給機會了,還要甩鍋給打野,這時你會非常之委屈。
實際上對也不對。
線上被gank,線上玩家自然是首鍋,但這並不意味著與毫無作為的打野無關。
要知道,對於線上玩家而言,他們是不可能不吃兵的,而一旦需要補兵發育,那就有可能暴露身位給到打野gank的機會。
對手在瘋狂gank的時候,在打野位的你要麼選擇針對對手的相反一條路,要麼控到團隊資源以作為交換,否則光是在野區發育,可彌補不回來這段時間團隊失去的東西。
再說了你一個皇子又不是劍聖,野區悶頭髮育三十分鐘,還能救世界不成?
不過,BLQG眾人找不到進攻機會,可不代表NXG這邊會停止自己的節奏。
「草啊,這個盲僧有毒吧,他沒有自己的野區嗎,為什麼一定要來找我。」
「牛皮糖一樣,甩都甩不掉,你又殺不死我。」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