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類型 > LOL:重生S3,調教全聯盟 > 第75章 王公子:不是哥們?

第75章 王公子:不是哥們?(2/2)

目錄

「怎麼說?」

「你別看他們現在吹捧咱們吹捧得厲害,但只要在後續的LPL比賽中稍有頹勢,或者表現得不盡如人意,吹得最厲害的人反過來噴咱們也會最狠。」

「進駐LPL,咱們吃到的流量足夠多了,接下來只需要埋頭提高自己,把一支競技俱樂部需要的成績與榮譽先撈到手。」

「類似於自身品牌建設階段?」

「對,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打鐵還需自身硬!」

江明很清醒。

眼下絕對沒到開香檳的時刻。

就是真到了差不多的時候,也決不要半場開。

自己並沒有什麼額外的外掛能夠作為輔助,甚至所招募的NXG俱樂部的第一批隊員在天賦上都算不得拔尖,唯一能靠的就是領先時代的先知先覺,在這種註定會隨著時間被拉平的馬拉松跑步中先衝上兩段。

說到底,NXG現在只是拿到了LPL正賽資格,成為了站在第一屆LPL舞台上的那八支隊伍中的一個。

又不是拿到了S3世界冠軍,到了可以考慮把掌聲和鮮花轉換成真金白銀的時間點。

運營戰術並非無敵於世,姑且賽區內暫時找不到敵手,那賽區外呢?

真要是被一群天賦怪逮到機會,慘遭爆錘也不是沒有可能。

剛好,S3時代,最不缺的就是天才!

所以,外界的風,怎麼吹都讓他先吹著,自己老老實實帶隊員們加強訓練,為後續正賽階段的廝殺做準備即可。

電子競技,成績為王!

流量再高,沒有成績支撐,都得在衝擊波攤位預定好位置,今年的WE之後的遭遇就是最好的前車之鑑。

實際上,對江明自己而言。

有從去年開始一直到如今面向全聯盟上傳的各類教學視頻在,自己以及未來的俱樂部管理層不去作死,就會有無數的聯盟玩家願意為自己以及NXG俱樂部旗下的隊伍買一份情懷單。

就好像一塊免死金牌一般,基本盤不出問題,NXG的發展前景就絕對不會差。

「咱們的戰隊周邊店呢?」

沉默半響,把江明所說的東西大致消化一通後,林靜宜想到另一件急需江明這個老闆考慮的事。

「可以預見,咱們未來一段時間,俱樂部的投入是會越來越大的,目前網店裡的各種商品銷量雖然不錯,但終究還是太過單一……」

「所以這不是在弄了嘛。」江明揚了揚手中的鑰匙扣。

林靜宜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啊……就只賣這個?」

「當然不只是鑰匙扣這種小東西。」

「往後各種電腦配件、滑鼠鍵盤、數碼外設、電競桌椅甚至是相關玩具周邊,什麼東西我們都能賣。」

「思維可以再打開一點,從中間商到貼牌自己賣,甚至是NXG自己的工廠。」

「可別小瞧了電競粉的消費能力啊。」

「思路轉換一下,現在咱們就是個專門網上帶貨賣東西的主播,而NXG就是那只能夠源源不斷給我提供曝光和人流量的招財貓。」

「只要有這隻貓在,不管是你自己賣東西也好,還是是幫別人打GG也罷,都不是什麼難事。」

「唯一需要考慮的,這部分的觀眾憑什麼非你不可!」

林靜宜好似被打開了一扇特別的大門。

「好像有點懂了……」

難怪比賽結束,江明要特意在工作人員通道,製造與粉絲們的「偶遇」!

和此刻網上那種被動前來的關注相比,今晚那些主動的粉絲,那才是真正的寶貝。

邏輯其實並不複雜,電競流量變現其實本質就是一間直通廠家又名聲在外的中轉站,僅此而已。

選手與俱樂部不斷比賽,製造各種關注熱點,都是為了揚名。

只不過對比其他行業來說,支撐競技的名氣,成績永遠都是基礎!

……

不過有些時候,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自認熱度炒到一定程度無需再添加柴火,選擇了全員緘默不去沾染網上吹捧浪潮的江明怎麼也想不到,隨後LPL季前賽B組與C組的比賽會給他來了一刀深深的背刺。

1月30號,一樣的幻維多媒體谷競技中心。

LPL季前賽B組首場比賽。

IG vs PE!

作為著名的國民老公,王公子所創建的戰隊,IG的成立時間實際上非常早。

並且和觀眾們對IG常年陪跑WE的傳統印象不同,早在WCG2011的中國區總決賽中,iG戰隊就已經戰勝過WE戰隊奪得冠軍。

去年也是代表中國賽區出征了S2,只不過在總決賽上遇到了更加變態的M5,這才止步的八強。

所以從這個角度來說,IG與WE一樣都是當之無愧的,國服職業戰隊的豪門。

老牌強隊對上了一支選拔賽上來的隊伍,結局可想而知。

然而,B組首場的比賽卻是跌破了無數現場以及直播間觀眾的眼鏡。

不是翻盤,不是爆冷。

全程一共三十四分鐘的比賽,掏出針對英雄的PE中上兩路不僅在對線期抗住了上路PDD與姿態的對線壓力,下路娜美加西卡用自己出色的發揮更是力壓IG雙子星之一的kid,順帶把笑笑的琴女又一次打出了六級空大的名場面。

而後的數波團戰,PE在整體配合、視野控制上明顯要優於IG不少。

「啊啊,納什男爵由PE拿下,現在IG僅剩下路雙人組,感覺守不住了呀。」

「推基地,PE很清楚自己推基地就要贏了。」

「我們恭喜PE……」

PE季前賽力壓IG,將其送進待定區。

IG輸了!

無數從S2一路看著IG、WE這兩支隊伍比賽過來的老玩家懵逼了。

不是IG,你們他麼在玩蛇啊,季前賽打一支魚腩隊也能輸的?

如果說對IG爆冷掉入待定區,一開始部分看了直播的觀眾表示接受不能,隨後IG老闆在微博上發的一條動態則是徹底點燃了話題討論。

王公子@NXG電子競技-JM:「不是哥們,這麼強的PE,你們怎麼贏的?」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