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章 無腦吹起源(1/2)
First Blood!
NXG-door擊殺了 BLQG-NovaSlash!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NXG出現在視野中時,女警實際是有時間反應的,不過BLQG的女警怎麼也想不到,NXG在盲僧天音波Q中,並同時確定輔助不在身邊的瞬間,餘下的雙人組會如此果斷地同步跟上閃現。
三個人追至藍BUFF處,甚至中單發條都不用額外跟傷害,默默學E套了個盾蹭個助攻就將其留了下來。
「嗨喲,BLQG隊這邊的女警有點太大意了啊。」joker扼腕道。
「是的。」
「不過怎麼說,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一級團NXG這邊雙人路也是付出了召喚師技能去硬留女警,等下如果皇子能利用這個機會抓一波的話,一血送的倒也不是很虧。」
「哈哈,娃娃是想說WE的草莓嗎?」
「之前的比賽,的確是有很多隊伍為了抓草莓付出太多技能進而導致後續的節奏落後而輸掉比賽。」
「是的,WE一血戰術那是相當的成功。」
來了,經典的一血不虧!
後世玩家對LPL解說深惡痛絕的無腦吹傳統,就是從這倆哥們身上開始的。
回到後台休息室的江明聽著台上兩人滿嘴跑火車的言語只覺忍俊不禁。
一級女警雙招全掉,還送出一血,這都虧損最大化了那要怎樣才算?
至於對WE一血王草莓的描述,那就更加扯淡了。
為什麼WE上路總是會送一血?
其中的確有草莓自身實力有限的原因,但更多是WE戰隊核心全部放在微笑身上,打野常駐下路,而中路若風又不是那種能靠著個人實力贏線反哺邊路的選手,如此被其他隊伍進行針對式研究,是在正常不過的事。
在解說的故意引導下,一些魔怔了的WE粉絲還真的把一血王草莓會給WE來帶更多的勝利當成了真理。
是,敵方隊伍針對上路,的確能夠讓下路的發揮更舒服。
但那也僅限於S2了,隨著版本的更迭,進入到血腥程度拉滿的S3後,ADC統治力下滑,中上野的戰略地位被提高,在初期WE還能夠依靠微笑的個人實力後期打回來,但隨著大家對版本研究的深入,你就會發現S3賽季後半段,無敵的WE竟然連一個聯賽冠軍都沒拿到,更別說最後連世界賽都沒去成。
回到比賽。
眼下NXG拿到了女警的一血,打野盲僧的節奏瞬間就明朗了許多。
首先不管是利用對手雙招冷卻時間繼續來下針對,還是說打反向思維,利用對手打野可能來幫女警反蹲的時間,去上半區搞事,閃現沒轉好的著幾分鐘內主動權都在他們NXG一方。
再者女警沒了雙招,不敢太過於壓線,如此就算盲僧前期抓上,下路的維魯斯風女小日子也不會因為皇子的存在而過得有多難受。
從戰隊核心分配點來看,BLQG隊多數會選擇後者,畢竟ADC是他們紫色方最重要的carry選手。
「我F4開,速三抓上,老宋多跟凱南換血。」
「OJBK,好兄弟,哥哥愛你!」
一分三十秒,小兵剛開始從基地緩步使出,兩邊打野卻已經就邊路野怪動起手來。
紫色方皇子作為一個打野老手,也是在中上的幫助下一起打石頭怪,三人一起平分經驗。
(這算是當年我在職業聯賽學到的第一個細節,大家也別覺得版本太遠,那時候的職業選手就什麼理解都沒有。)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