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7章 把劫當炮車補了!(2/2)
「一塔被推,現在進入到轉線環節。」
「NXG的進攻密不透風,令人太窒息了。」
「dade的劫找不到切入點啊,進去就是娜美的虛弱在等著。」
「而且視野相差太大了,這邊野輔兩人抱團做眼,AD只用吃中路推過來的安全線,兵線推完藍色方就開始抱團做事,你接你就得虧線,NXG這邊大不了走就是了,你不接那就是掉點掉塔的節奏。」
隨著時間推移,LPL的解說也放棄了為SSG找補的節奏。
因為根本沒必要!
SSG在場上的表現幾乎毫無還手之力,再這樣解說不像是在分析,反而更像嘲諷。
相比之下,僅幾步之遙的歐美解說席就奔放得多:「Ohmygod!NXG展現出了他們恐怖的統治力!」
「JM曾說過,英雄聯盟是回合制遊戲,每支隊伍要做的就是在自己的回合拿優勢,在對手的回合做好防守。」
「但今天這場比賽完全不同,」歐洲大鬍子解說表情誇張,「明明SSG拿的是更偏前期的陣容,為什么小龍和防禦塔全被NXG收入囊中?」
「deft非常絕望,他的飛機根本沒有輸出環境,團戰還沒開始,就已經被澤拉斯Poke到殘血。」
「A組的出線形勢已毫無懸念,現在唯一的看點就是SSG、TPA和DP,誰能搶到第二個晉級名額。」
隨著時間推移,SSG的防禦塔與野區資源被步步侵蝕。
當第三條小龍也被NXG穩穩控下,雙方經濟差已擴大到八千。
要知道,除了開局劫送出的兩個人頭,黑隊在後續相當長一段時間裡,也只零星拿到三個人頭。
五個人頭帶來的經濟不到兩千,這意味著其餘所有優勢,全都來自防禦塔、
小龍,以及丹迪那被反爛的野區。
【丹迪:不想玩啦!】
【英雄聯盟設計師,為什麼我家野區是空的?】
【上路石頭人被上單收,下路幽靈怪被中單搶,F4還時不時被小炮偷掉。】
【還好,至少三狼還在————什麼?你問Buff?Buff難道不是給NXG準備的嗎?】
直播間彈幕正一片歡樂地調侃SSG打野的悲慘遭遇。
突然————
米勒與貝拉同時驚呼出聲。
「影流之主悄然繞後,dade這是要對Lustre的小炮動手!」
「火箭跳躍剛剛用掉還在冷卻,娜美正在清理小龍區視野—這是絕佳的機會!」
「有機會嗎?」
「瞬獄影殺陣起手!dade連招極快,貼臉輸出!」
「Lustre秒開屏障,什麼?他選擇原地站擼!」
「暴擊!」
「一下、兩下——哇!連續三下暴擊,再接一個大招————劫沒了!」
「啊,劫這是被AD秒了?」
「這簡直是把dade當炮車補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