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8章 改變,就是好事!(1/2)
「發帖子指出WE的問題所在,這樣就算撒氣了?」洗漱完的班禹哲湊過身來,好奇問道。
林飛哼哼了一聲,「我又不是針對WE,我還挺喜歡微笑的,我針對的是那些魔怔粉絲群體,就版本都改成這樣了,ADC的統治地位明顯下滑,還擱那微笑無敵,上路草莓送一血這把穩了。」
「JM直播登頂國服第一的時候聊過,後面創建的NXG百戰百勝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鬧麻了真的是,如果俱樂部也被這群魔怔粉絲吹上頭,你看WE後面會不會輸到媽都不認識。」
「他們不是喜歡吹一血穩,下路無敵嘛,等從職業聯賽到路人局前期全是打中上野為主的時候,我看他們還怎麼跳。」
看著每一次刷新都會冒出無數回復的帖子,轉發量也在不斷增加,林飛露出一臉舒服了的表情。
「好咧完事,打遊戲打遊戲。」
「五黑五黑,兄弟們來不來。」
從桌上站起身,林飛對著宿舍床上的其他人喊道。
因為他們宿舍剛好是班上最後一個男生宿舍,空出了一個床位,所以正好住的五個人。
「不打了吧,明天還有早課啊。」靠門邊的捲髮男生從床上探出頭來,「你幾個大爹一打絕對是半晚上,明天又要遲到。」
「這個月遲到五次了……」
「真不打?後半夜班班借號輪流帶我們上分嗷。」
啪嗒!啪嗒!
話音未落,隔壁床上方才已經睡著的另一個舍友直接彈跳下地,「臥槽,等我開電腦,馬上就上號。」
「來唄,反正這學期又不是第一次遲到了。」
林飛接著邀請道,「不行明天我調鬧鐘,第一個起來喊你們行了吧,班長就在隔壁,他們都還在打。」
「那咱們也還不夠五個啊,五缺一!」
「靠,老猴呢?」
「老猴發燒好像是出門去診所打吊水了。」
「麻麻的,診所打什麼吊水哦,我打電話給他說,買回來我給他打。」
嘎吱。
就在林飛如此說著的時候,宿舍房間大門被突然打開。
一個滿臉通紅,身材瘦小的男生推門而入,手中拿著裝滿液體的玻璃瓶以及塑膠袋裝著的輸液器。
男生眼睛瞄了一眼舍友桌上打開的英雄聯盟客戶端,邪笑一聲,「老子就知道你們還會繼續打,五黑怎麼能少得了我呢。」
「來老林,你媽是干護士的,你從小看也應該看會了,給我針上。」
「行,沒問題。」
一個敢說,一個敢做,當即拿著消毒液就上手。
「喲手藝不錯,比診所那個老頭打針強多了。」
「哎喲我靠別亂動,還沒纏膠帶呢,等下給你血管扎破了。」
「嘖,你這輸液瓶也不好放,得想個辦法。」
「要不我腿給夾著吧,我就在床上打遊戲,你給他纏穩就行。」此時睡在老猴上床的捲髮青年出主意道。
林飛打量了下距離,「OJBK!!」
「那還等什麼,上號上號,召喚師峽谷奮鬥走起。」
「……」
「哎喲臥槽打野來上路幫抓啊,我快扛不住了。」
「你們別送太多啊,我女神淚還沒迭滿呢。」
「林瓜皮你媽的老實補刀好麼,明哥說了ADC前期的任務就是發育,我們來帶節奏。」
「老張啊,你實在想玩劍聖下次帶個傳送,這樣我們後期劣勢你也可以去偷塔。」
「保護班班,保護班班!」
「沒事沒事,我幫他奶,我能幫他回血。」
班禹哲聚精會神地在遊戲中操作,當擊殺掉對面最後一個英雄,贏下團戰後,他下意識往身旁看了一眼,跟著爆了聲粗口,「靠,奶媽回血,你回個雞毛血,你他麼輸液管回血了。」
「林飛你扎的毛針啊。」
「不是,這關我啥事,老猴玩個奶媽我也不知道他還能把手甩得飛起。」
……
NXG基地!
三樓辦公室內。
「第一股風,總算吹起來了!」
看著手機里LOL吧對LPL正賽首日比賽結果,以及ADC地位轉變的討論。
江明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
網上對NXG戰術,以及IG依靠上中野戰勝WE的討論他一直有在關注。
或者說這就是他想要結果,這個時代的玩家具有一個後世人都喪失了的最大優點;
每個人都是想要上大分的!
抱大腿,遊戲裡當上某某「叫父」,甚至是AD出狂徒為發育最好的人擋技能都還只是基操。
為了上分,玩家們可以各種蹲守研究高段位玩家的直播、教學視頻,當然也包括職業聯賽的比賽對局。
在原世界軌跡的LPL中,之所以對下路 AD如此重視,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WE的微笑,以及在S3、S4之後被藤競有意捧紅的 UZI。
因為賽區的明星選手多為AD,所以大量普通玩家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響。
就好像LPL賽區從不缺野王,某種程度上死亡笑話一般,得歸功於發達的代練生態。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