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章 這不公平!!!(2/2)
再者,前中期下路本身就是處於一個漫長發育的狀態,給資源和不給資源,他對於團隊的貢獻差別都不會太大,反觀重心投在上中兩路的隊伍後,各大職業隊伍發現如此安排,自家戰鬥力提升了不止一個檔次。
如此,除了個別覺得自己吃不到資源沒有遊戲體驗人外,大部分AD選手樂得如此,因為他們發現資源不集中在自己身上後,團戰集火時ADC被當成目標的次數都要下降了許多,有兩個大哥頂在前面,只需要安心輸出即可。
「被WE的奪冠迷了眼睛啊!」
無數人發出感嘆。
大家都明白過來後,前世春季前半段還有一定統治力的WE瞬間遭重,除了戰績墊底的LM、WOA以及皇族外,前四玩上中野的隊伍WE一個都打不過,甚至面對同樣喜歡打下路的皇族,如果五五開和上路神超發揮好點,他們同樣得吃下失敗的苦果。
解說如此分析,事實也擺在面前,可WE的粉絲們卻沒辦法理解。
【你在分析你嗎呢,我WE只是一兩局的狀態不好,到你這就成情況堪憂了!】
【別是收了JM那傢伙的錢吧,怎麼發現全明星投票拉不過我們,急眼了?】
【WE必勝,微笑下路無敵!】
【什麼時候冠軍隊伍也能被一支營銷起來的隊伍踩頭了,草莓若風給我乾死他們。】
【草莓若風:姐妹你高看我了。】
【噗哈哈哈,WE粉絲急眼了,他們急了。】
【今天的比賽中路不被單殺就算成功好吧。】
【中路不被單殺?(狗頭)we粉絲:我若神必單殺的好吧。】
【什麼叫全明星拉票拉不過你們,看看人家JM的票數,都已經快領先你們的中單十萬票了,也就欺負欺負NXG其他四個小伙子剛打比賽不久粉絲不多吧。】
【微笑下路無敵?上場打皇族的時候也不知道是哪家的大嘴被小魚人戳得先出大腰帶。不愧是我們軍團流EZ的開發者。】
【講個笑話,三槓三瞧不起人六槓零。】
【哎喲你們說什麼啊,我們只想看we五個人打比賽,成績什麼的無所謂!】
【逆天,競技體育成績無所謂的言論都出來了。】
只能說擼圈苦WE粉絲已久,他們之中興許大部分人並不討厭WE,甚至還有很多曾經為WEIPL5奪冠而激情吶喊過,只是面對這群愈發魔怔的粉絲,路人也好其他戰隊的粉絲也罷,都對這種情況感到無比不滿。
現在有JM和NXG衝鋒在前,隱隱有了壓倒這幫不可理喻的極端粉的可能,他們當然要幫幫場子。
渾然不知自己已然登上WE粉絲征討榜單的小米,依舊自顧自地說著:「這場NXG戰隊還有一個全新調整,NXG-JM作為中單選手首發,同時NXG戰隊補增一名教練,ID為BSYY……」
雙方選手剛好自通道中走出,台下觀眾掀起陣陣歡呼。
「啊!」「WE!」
「微笑你好帥。」
「草莓我要跟你生猴子。」
「NXG!」「NXG!」「NXG!」
與WE那邊女粉一通亂喊不同,有組織有紀律的NXG粉絲在焦陽這個應援大隊長的帶領下,只是簡單呼喊著隊名,便將對方的聲浪完全壓了下來。
看著隊列中額外增加的一人,以及江明那不再是西裝而是直接以身穿戰隊隊服出場的NXG眾人,不少粉絲眼前一亮。
對嘛,主教練在熱身的戲碼雖說確實趣味十足、看點拉滿,但中路位置上缺了一個人的話,總讓人覺得整體的陣容搭配不那麼協調,缺了點什麼。
「這不公平!」
「NXG他麼這是七打六,我們抗議。」
就在現場的為選手上場的應援聲剛消散不久,數道尖銳聲從觀眾席上發出。
「NXG有兩個教練,他們這不是違規嗎?」
「取消他們的參賽資格。」
好巧不巧,導播方才為了收錄現場觀眾的加油聲所開的設備,尚未關閉。
WE粉絲迷幻的發言就這麼順著直播信號傳了出去。
【哈?】
【七打五不公平?】
【不是,哪來的七個人,WE粉絲是腦殘片吃多了吧!】
【不行,真的笑死我了,有本事你們讓若風也參與BP不就好了。】
不提場外的動靜。
來到位置上坐下的NXG眾人快速完成著手中鍵鼠外設與比賽方電腦的連接與調試。
「啊,比賽方就沒想過更新一下設備嗎,刷新率好低啊。」
由於羅技這個金主爸爸幫忙俱樂部更新了一批電腦的緣故,習慣了俱樂部電腦那超讚體驗宋元等人怨念滿滿。
「之前,不是給你們提醒過,平時訓練的時候,要提前把電腦的參數調低一點,和比賽電腦持平嗎?」
江明撇了眼身旁兩個抱怨的小伙,同時把隊長袖標給戴上左臂。
上一次由於是從教練西裝模式往選手戰袍模式轉變,隊長袖標也就沒能補充完成,眼下有小白在身後負責客串教練,他們這才算是進入完全體狀態。
白色月牙跟上台倒不是要他現在就參與BP,負責任務比較簡單,就是提供一些對手的英雄數據,繼續學習、自我提升即可。
「嘿嘿,主要是性能提升後,感覺自己操作都好上了許多。」
「我也是,明哥我們後面不會了。」
面對老大的死亡凝視,幾人果斷秒跪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