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9章 JM始終都在強調,這是個推塔遊戲!(2/2)
唰!
瞧見身上被套虛弱,江明也沒有在塔下硬撐著去殺一個輔助風女。
激活二段R就準備著往身後隊友的方向走去。
打團戰,區分一個火影和兒童劫的最簡單方法,就是看他是否執著於去輸出自己大招印記的那個人。
因為很多時候,你大招掛上印記了,對手的目光實際全在那,各種限制技能全交,你哪怕將其斬殺,自己也很有可能因為集火而被換掉,再不濟也有可能被打得喪失戰鬥力。
四槓零的中單跟一個輔助對換,那得蠢到什麼程度。
反之,像現在這般,利用劫三個影子靈活換位,逼出死歌金身,風女的擊飛加虛弱,還隔斷了大嘴開W時第一時間段的輸出,為後排處理IG上野提供了很好的空間,才是一個頂級火影的團戰處理。
待得身上虛弱效果消失,江明不忘回身E技能掛一下死歌與風女。
脆薄如紙的兩人血條直接過半,風女的狀態更甚,一直在頂四百根本補不了什麼像樣血量裝的笑笑只剩下三分之一。
呼!
笑笑見狀,只得原地開大,為自己和死歌回上一段血量。
就在這時,也不知kid咋想的,明明血條並未下降太多,卻要硬是要在隊友手中沒有任何限制技能的情況下,自二塔野區口那當著江明的面返回。
【無知者在劫難逃!】
砰!
嘲諷的話語在空氣中消散,伴隨著閃現的白芒,影流之主赫然再次出現在了大嘴面前。
冷卻完畢的Q技能向前刺出,引燃掛上,破敗王者之刃主動效果抽取而出。
唰!唰!
衝擊之刃那附帶雷電的普攻連續打出。
嗤!
滅魂劫被動效果觸發。
「小徐,給大!」
身後,已經處理完武器大師的女警原地架起狙擊槍,一如幾分鐘前擊殺死歌那般。
咚!
子彈轟出,笑笑閃現格擋失敗下,大嘴最後一點血量被清空。
NXG-sorry擊殺了 IG-kid!
【G!】
【不是,這還怎麼打,一個人牽制了IG三個人。】
【小孩這個比笑死我,劫大招都還沒放,他就嚇得一個人往旁邊跑了。】
【然後邊緣OB半天,被JM一個回首掏帶走……】
【額,四槓零的劫是我我也慫,三花聚頂滿血秒殺術跟你鬧著玩的?】
【不需要什麼三花聚頂,劫光是三個影子加各種EQA連招,就足以打爛IG的後排了。】
【送死流?被動都不讓你打傷害的那種了解一下。】
【兩隊的團戰配合差距太大了,上野兩個沒腦子的拼命往前沖,結果自家後排跟不上。】
【有沒有可能,是婕拉大招放得好,後面JM又一個人拖住了三人。】
團戰打成這樣,只能說大局已定,沖陣的武器皇子雙雙殞命,kid莫名暴斃,剩下的死歌和風女根本沒辦法守下防禦塔。
中二塔,高地水晶接連被破。
後面的比賽節奏就更加簡單了,揮完三板斧的 IG又回到了眾人熟知的莽夫狀態。
面對一個人帶下路的劫,派出四人圍殺,結果被戲耍一通讓其成功逃脫不說,大龍白白還拱手讓了出去。
23分50秒!
有中路超級兵幫忙的情況下,NXG四人在上,獨留江明一個人繼續在下路帶線。
這次IG更換了思路,不抓影流之主,在NXG準備破第二路高地時選擇正面開團。
NXG眾人且戰且退,在女警夾子陣與婕拉大招的幫忙下拖延了IG眾人非常多的時間。
「別管正面了,家要沒了啊!」小樓的一聲提醒仿佛隔著耳麥灌入了上頭的IG五人腦中。
下一刻,極其富有戲劇性的一幕在遊戲中上演。
原本帶著破釜沉舟的決心,氣勢洶洶的IG眾人一秒破功,連滾帶爬地往家裡趕。
「泡批龍,我OOXX的,JM你丫的不講武德!」
「偷家,偷你妹的家啊,這麼大優勢不跟我們正麵團?」
PDD各種口吐芬芳,他怎麼也想不到,自己都上路開團了,一個天肥的影流之主不來正麵團,反而在哪埋頭拆塔的。
就這麼一會,都拆到他們基地門牙塔了,合著你金陵大學學的是拆遷專業?
只是,IG眾人想要回防,那也得看NXG其他幾人同不同意啊,蜘蛛的E、婕拉的捆綁,甚至是慎的嘲諷閃現一個個使出渾身解數,就是不讓你回防。
前後首尾相顧不得的IG只覺目眥欲裂,眼睜睜看著化身拆遷辦的影流之主拔掉他們一座座防禦塔。
沒辦法,一兩個人去了是送菜,剩下的人又被NXG餘下的英雄強行留在了原地看拆家大戲。
「不,別拆水晶,衝著我來!」
……
「噗……」
「最後還是讓我們恭喜NXG,贏下了這場與IG的比賽!」
「三槓零,恭喜NXG戰隊成功登頂我們LPL積分榜的榜首。」
最後幾分鐘,看了一場拆家大戲的三個解說憋笑憋得十分痛苦。
誰能想到,大優勢的影流之主愣是不去打團,一刀一刀,從高地拆到了IG的主水晶,最後讓人聞風喪膽的瞬獄影殺陣更是用來同IG防守人員左右拉扯,極限兩百血A爆了基地。
咳咳,別的什麼管不著,遊戲結束的方式,節目效果反正是拉滿了的。
看現場與直播間的觀眾反應就可知一二。
【哎喲,不行笑死我了。】
【上一秒IG:崽種決一死戰,不要跑。】
【下一秒IG:崽種決一死戰,不要跑!】
【只能說中華文化還是太博大精深了(狗頭)】
【嗚嗚嗚我哭死,哪怕到了職業賽上,我們親愛的肉鬆-JM-餅先生還是不忘記給我們強調LOL是款推塔遊戲。】
【最搞的難道不是慎直接大招飛劫,兩個師兄弟一起拆塔嗎?】
【求豆麻袋,你們均衡教派教的忍術難道是偷塔嗎!】
【劫+慎:忍者跟你打正麵團,你系不系傻。】
「贏啦!!」
「哈哈,我覺得今天IG回去怕是睡不著覺咯。」
宋元幾人紛紛摘下耳機,等待著站在中間的男人起身。
「打得漂亮!」江明舉起右手,與隊員們擊掌慶賀,「今天比賽附帶的四一拉扯任務完成!」
「好耶!」
「別好耶了。」
「今天的MVP獎勵咱們一個人都拿不到。」
徐涇看著自己計分面板的陣亡記錄,瞬間帶上了痛苦面具。
其他三人聞言笑著的笑臉也是一瞬間晴轉多雲。
給人一種好像是對面IG贏了的錯覺。
場外的觀眾第一時間注意到NXG比賽席上的離譜畫面,「喂喂不對吧,怎麼NXG幾個隊員都不笑的,我穿越平行世界了,今天的比賽是IG贏的?」
觀眾A:「難道就是頂級強隊的素養嗎,勝不驕敗不餒!」
觀眾甲:「賽後隊友間默契的擊掌,是對這場勝利的尊重與肯定,而我們臉上那波瀾不驚的神情,則展現出內心的沉穩與強大——我們深知,一時的勝利只是途中的里程碑,而非終點,不會為此沾沾自喜。」
觀眾乙:「……」
不是,一股子中二動漫的味道是什麼鬼啊。
還有,第二個老哥你準備考研啊還是考公?
五百塊!!!
事實是,NXG四人只是在鬱悶,俱樂部新增的五百塊賽事MVP獎金與自己無緣罷了。
以後主角的比賽基本都是這個量,其他隊員如果不涉及重要劇情都會縮寫,大家有什麼建議都可以進群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