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類型 > LOL:重生S3,調教全聯盟 > 第103章 有一台好設備很重要!

第103章 有一台好設備很重要!(1/2)

目錄

「所以大家在知道選人階段藍紫色雙方各自優劣後有什麼想法呢?」

江明玩味一笑,「嘿嘿,今天看了直播的小夥伴,應該都學會了後手選英雄打針對,當然如果實在需要先手拿,那就儘量拿那種線上不容易被康特的。」

「每個位置之間的康特關係,等會NXG隊員們都會就當前版本給出例子,當然後續我也會出一期相關的視頻,至於時間嘛,就看諸位觀眾的誠意啦。」對著鏡頭,江明擠了擠眉毛道。

玩直播,一個團隊總要有一個人懂得玩抽象,接地氣。

在已經打好注意把五個隊員調教成模範代表的情況下,這個抽象選手就只能他自己來擔任了。

【好好好,不就是禮物嘛,拿去拿去。】

【不就是肉鬆餅嘛,我買我買還不行,這次我下單十箱(截圖)】

【樓上老哥不要命了,肉鬆餅你當飯吃啊。】

「咳咳,瞧你們說的,我是讓你們送你禮物嗎?」

「我的意思是,你們給我全明星投投票,不能讓我被第二名爆了ju不是。」

「一群假粉絲,天天擱論壇里吹噓我粉絲千千萬,英雄聯盟獨占一大半,結果一投票,全部原形畢露,兩萬票這合理嗎?」

「啊,這河狸嗎?」

江明義正嚴詞,第二個合理故意玩了個諧音梗。

「各位親們,右上角就有全明星投票連結,還請支持一下我們NXG的隊員。」(管理員)

【啊對對對,你說的都對,騙禮物的是小狗!】

【Jm:汪汪】

【既然你都說不是想要禮物了,那給我全額退款吧。(滑稽)】

【全明星投票的事我是真不知道,剛剛點進去連結才知道。(笑哭)】

【有沒有一種可能,JM你是在普通玩家裡粉絲多,投WE的基本都是抱著賽事新聞不放的那種。】

【兄弟們,居然讓義子看扁了,明家軍何在,給我把NXG所有人的票票頂起來!】

【還是先別分票吧,WE那群人有點離譜,咱們先把明哥的中單第一穩住再說。】

【票給你,老夫發動了全公司的人給你投,所以教學視頻給我發快一點,別不識抬舉嗷!】

【樓上富哥牛掰。】

見直播間內,關於全明星的討論已起,江明便又將話題引到幾個選手身上,畢竟今天的宣傳主角是他們。

「BP聊完,接下來我會閉一會麥,觀眾朋友們可以到NXG隊員的房間觀看不同位置的第一視角,等會我再來用錄屏給大家交流細節。」

江明說著,便關閉了自己直播間的麥克風,只留NXG五人進入遊戲的交流聲。

如此,除了少部分對第一視角不感興趣的玩家外,無數渴望上分的大軍分流向了NXG隊員們的直播間。

這一進去,不少人就出不來了。

龐然:「速度上線,注意位置。」

宋元:「一級要入侵嗎?」

龐然:「不打入侵,老宋你站好位置,等會上線前幫石頭在F4的位置放個眼。」

武志強:「對面中單出門裝買了水晶瓶,二級我能跟他打,打野能看我一波嗎?」

「可以,下路前期眼睛做深一點,我要先去上路的。」

第一次直播,五個人卻有很多的不習慣,不過在進入遊戲階段後,經過專業訓練隊員們很快進入了狀態。

此刻,守在直播間的觀眾也是眼前一亮,對於NXG安排的這種新穎直播興趣大漲。

原本以為今天NXG眾人可能只是打打高分段排位,然後閒聊兩句,看看操作什麼的,現在人上來直接給你整幹活,直接拿NXG在一區登頂的組排戰隊號給觀眾展示。

職業選手是如何進行隊內交流的?

那可是得好好看看嗷。

是不是很熟悉?

想來,如果是後世的玩家看到這一幕,定然不會對其陌生——這不就是賽後英雄麥克瘋嘛。

試想一下,在後世那種娛樂節目如此繁多的時代,LOL對戰隊賽後語音尚且期待得緊,今天他們NXG直接給觀眾來一把現場直播,完全可以想像,會把這幫玩家迷成什麼樣。

事實證明,江明想的也沒錯,隨著組排對局的進行,選手們的交流愈發頻繁,直播間的關注以及彈幕數量都在以一個恐怖速度增加著。

「小心點,皇子是下半野區開的,打完雙石像可能去抓你上路。」

「中路沒閃了,能來抓一波嗎?」

「打野在上路,你們下路可以再往前壓再給點壓力。」

「女警位移還有十秒左右,等我先手。」

「……!」

「他們一塔掉了,雙人組可能會跟上路換,石頭等下來蹲一波,抓到他就炸了。」

「我沒眼了,等我補眼位。」

「三角草叢插眼了,還有一分鐘左右,繞一下!」

「能開嗎能開嗎?」

「等一下沒事的,我在趕,跟他們打。」

「4V5可以打的,老宋你直接上高,我們拖住。」

「退退退,拉扯一下,對面沒技能留我們的。」

「慢慢打,慢慢打!」

「看AD,看AD!」

直播間觀眾的表情逐漸誇張,一些潛伏其中的職業選手也漸漸進入了懷疑人生的狀態。

一條彈幕飛過,很好地總結了眾人此刻的內心想法。

【不是,我們之間玩的真是同一款遊戲嗎?】

【JM,你到底搞出了一支怎樣的LOL戰隊啊!】

【我理解的基本功:補刀、補刀、還是補刀,但你沒告訴我NXG的隊員連對手召喚師技能CD甚至是小技能CD都要記的啊。】

【這就是我們和職業隊伍的差距……信息明確,決策果斷,每個人好像下一步要做什麼都很清楚。】

【樓上的,別誤會,能有這種水平的,目前就NXG一家!】

【我作證,之前線下看過WE和IG的比賽,我坐前排能聽到他們的交流,感覺除了能殺能殺,搞誰搞誰就沒別的詞,跟菜市場一樣……】

【站在上帝視角,感覺NXG的這個輔助好強啊,簡直顛覆了我對輔助玩家的認知,每條信息最多不過三四秒他就能處理完畢並反饋給隊友。】

【突然有點想玩輔助了呢,指揮遙控全局的感覺好爽!】

【樓上的,你首先得有NXG這麼配合的隊友。】

【說起來,JM是想給我們展示NXG強大配合能力的關鍵吧。】

【的確……如果是這麼清晰明確的交流,感覺NXG有那般美如畫的團戰倒也理解了。】

【紫色方組排路人:不是,多大怨多大仇,至於火力全開這麼欺負人的?】

與此同時,NXG的直播間外,全程聽著NXG隊員交流的職業戰隊陷入了沉默。

這就是我們和NXG的差距麼……

誇張的團隊協同背後是無與倫比的交流能力。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