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9章 啊,盧錫安打野嗎?(1/2)
「!老江這是要下死手啊!」同作為揭幕戰隊伍的IG休息室里,不知是誰先了一句。
「死道友不死貧道,拿皇族開刀總比拿咱們祭旗強。」
小孩游神接口道,語氣裡帶看點幸災樂禍的慶幸。
「揭幕戰NXG.B打皇族,緊跟著第二天NXG.W就打老乾爹,這全逮著老隊員殺要不是抽籤那天所有老闆都在場,我都懷疑JM跟官方玩了一手暗箱操作了!」
「JM:我必須鄭重聲明一一LPL反派NXG戰隊只能有一個核心BOSS!不信?我先清理下門戶給你們看。」
姿態繪聲繪色的調侃,引得休息室一陣鬨笑,頓時後台里滿是歡樂的氣氛。
對於江明揭幕戰上場一事,LPL一眾選手雖說是有所預料,但真當看到這個男人坐到中單位後,也不禁是為皇族默袁了整整一分鐘。
就怎麼說呢,如果JM是那種操作無敵的選手,他們也不至於如此擔憂,畢竟職業賽場上操作怪多了去了,想要針對就像隔壁LCK賽區搞去年那位亞軍中單小伙子一樣。
聯賽里一手雙人路壓中,打野開局讓BUFF,直接給小伙子打的一點脾氣沒有。
S3的亞軍隊伍,愣是在LCK開賽一個周后,給打到了倒數第二。
JM的可怕,在於他洞悉全局的指揮、恐怖的資源置換能力,以及那份能將戰術執行到極致判斷,這個比人總能找到你隊伍體系中最脆弱的那一環,然後咔一刀給你剪掉!
皇族選手席。
UZ!猛地停下啃咬指甲的動作,目光灼灼地看向身旁的輔助:「龐龐,這把我們主攻上中野!」他頓了頓,語氣帶著些許的渴求,抬頭望向克里斯:「教練,藍色方,幫我一搶盧錫安可以嗎?」
「啊?盧錫安打野嗎?」打野因賽克下意識地脫口而出,臉上寫滿了困惑。
按照常規思路,藍色方一選必定是版本T0的打野,比如螳螂、蜘蛛這種能掌控前期節奏或是carry全場的怪物。
一搶AD?性價比太低了。
「不是打野!」!
UZI立刻搖頭,眼神看著NXG的方向,無比專注。
他努力組織著因賽克能聽懂的詞彙,一字一句地說道:「我、龐龐、配合你!盧錫安有線權!很強!」
龐然點點頭:「我明百了。」
UZI的話語簡潔,想法卻是異常明確他要利用盧錫安前期強大的壓制力,為因賽克在野區創造空間和主動權,以此支撐上中野的戰術核心。
如果說要對整個LPL選手中最渴望戰勝JM進行一個排名的話,那UZI絕對要能位列前三。
並非同位置競爭的那種關係,而是—同作為C位,一個AD向中單發起的挑戰。
過去一年,從LPL聯賽到世界賽的舞台,UZI親眼見證並最終認可了JM的理論;
在英雄聯盟這個追求節奏與效率的版本里,下路AD已不再像S2賽季那樣,是贏下比賽最核心的發動機。
但這絕不意味著他甘願成為徐涇那樣的「藍領AD」,當一個工具人,將carry的權杖完全交予隊友!
他要向對方證明的是一一位置決定節奏,但天賦定義上限!
前期節奏由中野主導?
他接受。
AD需要時間發育?
他理解。
只要嗯能夠贏比賽,這些都沒問題。
但在決定生死的團戰熔爐中,在最需要一錘定音的巔峰時刻,屬於ADC的那份力挽狂瀾、主宰戰場的carry權柄一一他,狂小狗,絕不拱手相讓!
「不就是前期穩住發育,把節奏交給上中野嗎?」UZI盯著屏幕,眼中戰意升騰,低聲自語,
仿佛在說服自己,又像是在向無形的對手宣戰:
「別人能打的局—·我,一樣能C!」
重鑄AD榮光,吾輩義不容辭!
儘管頂著NXG老闆的光環臨時替補登場,但江明在賽場規則面前並無任何特權。
他安靜地坐在選手席,在裁判遞來的確認單上一筆一划簽下自己的ID與真名。
「NXG-JM'
沒辦法,自己建議的規則制定,含著淚也得把流程走完。
簽罷,他與其他的首發隊員別無二致,同樣還得經歷一通裁判組嚴謹到近乎苛刻的設備檢查流程;
當裁判終於比出確認無誤的手勢時,解說席上,米勒和貝拉對上一局的精彩復盤也恰好進入尾聲。
鏗鏘!
伴隨著一聲充滿壓迫感的背景音樂驟然轟鳴而起,BP界面如同一道無形的閘門被拉開,瞬間將全場觀眾的注意力,連同選手們的神經,一同拉入了新一局的博弈!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