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8章 飛行員——Kid!(1/2)
S3的觀眾都清楚,身為新任IG經理的聖騎,百米衝刺的速度跑起來,要遠比捧著戰術本的小研快得多。
為何如此?
看看IG與SKT的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那道「刷」地竄到紫色方比賽舞台中單位置的黑影便知!
眾人目光之所以沒聚焦在像瓦爾基里般俯衝「墜機」的Kid身上,全因雙c中的另一位更牽動人心。
比賽結束很久,姿態仍趴在座位上,額頭抵著桌面久久未抬。
直到聖騎快步走到他身旁,一邊輕聲安慰,一邊雙手用力將他從椅子上拽起。
當看到選手通紅的雙眼時,無論是現場觀眾還是直播間的網友,腦海中都閃過同一個念頭:這怕不是「道心破碎」了!
畢竟賽前自信滿滿地向對手發起次輪挑戰,可選用的酒桶在狐狸面前,團隊作用幾乎被完爆。
(角色互換一下!)
小組賽結束的同一時刻TGA直播間,以及各大電競論壇內。
儘是對小組賽最後一場比賽IG敗給SKT的討論。
【教練出來挨打!】
【3AP是人選的陣容嗎?】
【感覺不關教練的事啊,小龍團你們又不是沒看到,鱷魚即便裸了振奮但因為沒護甲有個飛機兜底,SKT好幾波都不得避其鋒芒。】
【心疼一波姿態,從頭到尾沒啥失誤,結果高地死一波比賽就沒了。】
【心疼?媽的自己沒本事心疼什麼。】
【沒啥失誤的另一層意思其實是他也沒做啥,被對面狐狸從頭壓到尾,別人一個空藍狐狸都游到上路去了,結果他啥也沒做。】
【在JM手裡堪稱核彈的酒桶到了姿態手裡就是個酒悶子。】
【有一說一,0GN賽區這個中單新人是真滴猛,這手狐狸】
【最大的鍋的確是下路,w到狐狸臉上,kid他是人啊!】
【一次就算了,團戰次次被切,塔利ban飛行員,上機即墜機是吧?】
憤怒的LPL粉絲除了在直播間彈幕和論壇帖子中進行文字輸出外,一些動手技能拉滿的玩家更是以最快時間製作出了動態表情包。
標題:「英雄聯盟2013全球總決賽,SKTVSIG最佳飛行員!」
字體作者用了紅色加粗,下方是英勇投彈手也就是的紅色男爵形象,只不過機艙內的飛機波比變成了kid的形象,眼鏡上印著阿狸的粉紅桃心,兩隻向外伸出的手變成了剪刀手。
姿態的小人則是掛在飛機尾部豪大哭,原本該向上飛行的飛機被作者調了位置,成了直線俯衝的樣式,機翼處掛著火焰。
最騷的是右側還故意配了文字:姿態,哥開飛機的技術闊以不?
(可惜了,不能用真人的來!)
【我丟,這麼快就有表情包了?】
【樓主大才!】
【哈哈哈,飛行員沒毛病,坑比小孩把隊友都坑哭了。】
【我只能說是好活!】
【我覺得差了PDD的蘭博,火焰應該是蘭博提供的才對。】
【樓上的,我嫉妒你們的才華。
【不是IG就輸了一場,這麼罵選手不好吧。】
【樓上的理中客滾啊,kid小組賽這幾場什麼表現大家心裡都有數,贏了和他關係不大,甚至混都混不明白,直接送個大的。】
【JM有句話說的好,打的菜還不讓罵,難道要用愛去感化。】
【就是,NXG不過常規賽輸幾場照樣被輸出,你IG是什麼了不得的生物?】
【我是IG粉,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國足粉各種線上線下支持隊伍,也沒影響他們降低攻擊力不是。】
於是,這條僅有一張圖片的帖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上了LOL貼吧首頁。
吧務團隊更是看熱鬧不嫌事大,深譜引流之道,加精置頂一套流程行雲流水般安排妥當。
經過之前全明星的洗禮,LOL的世界性賽事,流量早已突破了天際。
SKT雖為0GN賽區的二號種子,但其此前已斬獲夏季賽冠軍,實力備受觀眾認可。
而IG同作為LPL賽區成立前便已存在的老牌豪門,二者的對決自然吸引了國內外的高度關注。
當比賽結果揭曉的那一刻,輿論場瞬間被點燃。
人們驚嘆於雙方轉線運營的博弈,感嘆於Faker狐狸那神鬼莫測的刺殺,甚至將「Faker八強賽對陣JM會擦出何種火花」的l舊話題再度翻出熱議。
韓國賽區的輿論反應尤為兩極一一激進派狂刷「Faker無敵」,揚言八強賽無論遭遇哪支隊伍都能碾壓普級;
而理性分析黨則在本土論壇展開精密推演,熱烈討論如何通過抽籤半區分配,既能避開同賽區的SSO,又能延緩與NXG的強強對話。
不過所有討論中,足有八成焦點聚集在IG選手kid的飛機表現上。國內玩家尚未從震驚中緩過神,連不少海外1G粉絲都自發翻牆湧入戰隊官博質問平時資源傾斜不多,你比賽開混我們不挑你理,但全隊的輸出希望一大半都在你這個飛機身上,結果你兩波關鍵團戰玩暴斃操作,這誰受得了。
由於kid的飛機實在抽象,姿態的賽後失態都沒能掀起太大水花,被丟到了角落吃灰。
「小武,小武。」
NXG隊伍休息區,徐涇胳膊肘輕撞鄰座,探頭壓低聲音:「後面要是碰上SKT,你該不會跟兒姿似的悶頭硬剛吧?」
武志強手指刷著貼吧沒抬頭,聲線悶得像含著塊冰:「不會!」
「這麼篤定?」
「肯定不會。」
因為他壓根沒打算和SKT那個中單比。
他武志強什麼水平,門清著呢;
自己就不是玩操作的料子。線上穩住發育,別被壓出經驗區,邊路支援能踩准節奏,
這就是他給自己劃的道兒。
至於秀操作反殺這種事,從來沒進過他的打法考量中去。
LPL賽場上見過太多天賦型選手了,比如IG那位左手打碟右手玩劫的姿態就是一個標準的天才選手。
明哥也誇他們是努力型的天才,可到了Faker這種級別的存在面前,所謂天才不過是摸到職業門檻的入場券。
甚至大逆不道一些,去除掉經驗上的差距,就連明哥都不一定能夠壓得住對方。
嗯,頂多五五開吧。
儘管很不想承認,但事實如此。
另一邊,1G眾人站在一起,聽著教練對最後一場比賽進行復盤。
經理沒罵葛炎,倒也不是因為小孩疑似給王校長擋過原子彈什麼的,主要是他知道,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