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1章 半決賽,五五開吧!(1/2)
儘管小米上下自認為對江明及其NXG項目已給予足夠重視,但相較於那些低調蟄伏的競爭對手,這份重視實則仍顯得過於保守了。
當小米糰隊他們這邊還在擱會議室里討論時,從半決賽現場中途返回國內的林靜宜,
次日清晨便已等候在基地門口,準備迎接第三批有意向在明年對NXG進行投資的合作者!
這批來自香港的訪客背景頗為特殊,而林靜宜目前僅知道對方姓霍·
國內的事江明暫且當起了甩手掌柜,一來是培養學姐獨擋一面的能力,二來也是考慮到俱樂部現階段談合作容易陷入不上不下的困境。
以NXG目前的關注度,世界賽四強的成績遠遠不夠。投資者們心裡清楚,他們擔心的是,倘若NXG真的爆冷倒在決賽前,電競圈市場的流量勢必會出現反噬。
這種擔憂再正常不過,江明也不會責怪別人一一畢竟天底下沒人敢說自已能穩拿冠軍。
所以與其留在國內跟那些投資者扯犢子,還不如待在洛杉磯圖個清靜,在沒有膽敢NXG奪冠前就梭哈他們的金主爸爸出現前,老老實實拿下S3冠軍,無疑是最穩妥的選擇。
到那時,談合作可就不是今天這個價兒了。
沒了俱樂部運營的雜事干擾,江明得以親自參與隊員們的訓練。
他們的訓練對象也沒變,正是輪番來「上強度」的黑白二隊。
連續十幾天的集訓,剛開始都還好,但等到後半段慢慢怎麼打也打不過之後,一隊的五小隻一度打出心理陰影,若非有冠軍信念在支撐著他們,怕是早就堅持不住了。
當然,進入到半決賽也沒別的對手給他們換了,1G關係再好畢竟是半決賽的直接對手,就算能約訓練賽,雙方各自提防著對方藏一百個心眼子,也練不出什麼效果,那樣的話純在浪費時間。
皇族和SKT按理說倒是能約,只是也不知為何,三家就跟約好了一般,對於想要給自家一隊選手換換腦子,虐虐其他四強隊伍的白色月牙的邀請全部都選擇了婉拒。
「那沒法子了,小伙子們,想發泄的話就到半決賽上去盡情輸出吧。」
好在半決賽場地蓋倫中心與他們下榻的酒店同樣近在尺尺,NXG眾人自然無需為更換酒店之類的瑣事費心。
S3賽事期間,戰隊無需配合拳頭官方拍攝賽前宣傳視頻,國內對世界賽新聞的相關素材大多源自LPL聯賽及媒體自發的採訪內容。
說來有趣,也不知道是國內電競自媒體小編實在優秀,又或者是歷史的修正能力著實強大。
半決賽籌備階段,來自皇族中單選手歪特的一則採訪突然火遍全網。
主持人:【請問下歪特選手,如何看待即將到來的半決賽?是否有信心晉級,與下半區的IG或NXG會師總決賽?】
歪特:【當然有信心。既然已經走到這一步,若倒在半決賽未免太過遺憾。】
主持人:【第二個問題,目前網上有不少觀眾對本屆世界賽各位置選手進行排名,皇族的五位選手排名都比較靠前你對自己中路第四的排位有何看法?】
中路第四位?
那不就是四強最弱的一個?
歪特面露不悅道,「我覺得就中路而言,如果是JM排在第一我沒意見,但後面二三四的位置—還得手底下見真章。」
主持人追問:「哦,那歪特能評價一下即將面對的SKT中路的Faker選手嗎?」
歪特本想脫口而出「單手碾壓」,但想起訓練賽中從NXG處獲得的信息,便收斂了鋒芒,說出那句後來被奉為經典名言的回應:
「額,五五開吧一一我訓練賽經常單殺他們的。」
採訪至此暫告段落。
事實上,這段簡短對話還有後續,情商還算在線的歪特做了補充說明;認為對方在訓練賽中與JM一樣並未全力應戰。
但急於製造流量爆點的無良小編們,自然不會第一時間放出後半段內容,而是選擇將原視頻掐頭去尾地放在網上。
此舉,直接讓半決賽的賽事空窗期,沒有比賽看的各大賽區觀眾們沸騰了。
從LPL到OGN、LCS,甚至東南亞賽區的觀眾都紛紛加入討論,各大電競論壇的帖子如潮水般湧現,令人目不暇接。
【哦吼,半決賽四支隊伍的中單排名嗎?】
【JM排第一,誰贊成誰反對!】
【噴噴,話都被你搶了,其他三人就是他們的粉絲都不敢過來搶第一啊喂。】
【倒是歪特這個五五開很靈性,要知道Faker可是號稱OGN明日之星的。】
【哦吼不知道韓網那邊的觀眾怎麼看,能夠挑戰JM的明日之星居然跟LPL排第三的中路五五開。】
【訓練賽而已,誰會真的認真打啊—-哦,T會啊那沒事了。】
【T:(小丑JPG)】
面對論壇里Faker與歪特「五五開」的論調,0GN觀眾憤慨不已,紛紛翻牆到相關帖子下留言:
「Faker定會輕鬆碾壓對手,半決賽必然是乾脆利落的3比0。」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