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其他類型 > LOL:重生S3,調教全聯盟 > 第233章 戰IG,勝利只會屬於NXG!

第233章 戰IG,勝利只會屬於NXG!(1/2)

目錄

皇族與SKT的半決賽對決結果並未引發太多爭議。

即便賽前有無數LPL觀眾選擇支持皇族,多數人內心其實也不認為他們能夠勝出。

SKT在世界賽小組賽的表現有目共睹,雖然與IG戰成1比1平,但僅從後一場的發揮來看,IG的競技狀態,尤其是下路的表現,明顯不及對方的。

此前觀眾與0GN賽區粉絲的爭論,更多只是為自家戰隊感到不平而已。

如今3比2的比分,甚至可以說完全在接受範圍內。

觀眾的心理也很好理解,簡單描述來說就是皇族本就是原本家裡不受重視的那個孩子。

出征S3總決賽受到的關注遠不如NXG和IG來得多,沒人對他們抱希望。

所以能夠一路殺穿小組賽,干到現在四強的位置,甚至半決賽中都是戰到最後,逼迫對手不得不接二連三掏出底牌,方才倒下,等同於是意料之外的收穫,堪稱絕對的驚喜了。

皇族不受關注其實也情有可原。

除了成績因素,五名隊員的顏值確實有那麼億點點對不起觀眾。

同樣穿著江明等人設計的LPL出征服,NXG隊員穿上後顯得青春洋溢、正氣十足,皇族隊員則透出一股濃濃的殺馬特風格。

(校服十牛仔套裝!)

原本IG倒也該是和皇族坐一桌,奈何夏季賽引入了上單夕陽和小五後情況一下發生了逆轉,輔助小五的顏值只能說是一般,但上單冰封夕陽那可就是妥妥的顏值擔當。

否則也不會在原軌跡中能斬獲LPL首位胎男的名號。

同時,又下半區畢竟還有NXG和IG這兩支實力強勁的隊伍坐鎮,LPL論壇上倒沒出現前世那種輸掉比賽後對皇族破口大罵甚至詛咒選手墜機的極端言論。

雖然不像贏了比賽時那樣滿是開香檳慶祝的歡樂氛圍,但零星的討論帖里也不乏鼓勵的聲音。

【實事求是地說,皇族這場半決賽打了個盡力局沒毛病吧?】

【確實沒毛病,選手發揮都在線,輸就輸在教練組和戰術儲備的差距上,遊戲理解層面雙方其實相差無幾。】

【可惜了,就差那麼一口氣啊,我的LPL決賽內戰沒得看了。】

【沒辦法,誰知道SKT還藏了個蛋帽發條的大寶貝啊。】

【中路歪特本來還是搞不過0GN賽區的這個魔王小子,還別說打野這麼養他了。】

【不過說真的,加上打野的聯動後,雙方中野對抗完全能五五開。】

【講真,這五場比賽,SKT也是打的滿頭大汗,褲子是什麼顏色的都被皇族逼出來了。】

討論完皇族與SKT的比賽,無數目光頓時落在了另外半場的IG與NXG身上。

一場比皇族與SKT的對決還要沒有懸念的比賽。

隨著比賽的臨近,最難受的群體莫過於IG粉絲了。

作為戰隊粉,肯定是希望隊伍能夠擊敗對手晉級決賽的好。

但作為LPL賽區的粉絲,理性告訴他們,NXG去決賽更好,這樣能夠最大程度保障賽區將冠軍收入囊中。

畢竟以JM為首的NXG從上到下可以說幾乎沒有任何缺點的存在。

反觀自家IG-坐著一個世界賽就喜提超級飛行員的ADC,你實在難說讓人放心得下。

對於IG粉絲的擔憂,國內論壇很快幫他們解決掉了困惑。

不是兄弟,你居然在糾結IG戰勝NXG之後,面對SKT的問題?

開什麼國際玩笑呢,你們現在該考慮的事不應該是,明天的比賽上,JM會不會上場!

又或者,IG究竟能不能從NXG身上拿下一分才對吧?

倒也不是NXG的粉絲文吹起了氣球玩膨脹。

實在是他們找不到IG贏比賽的點。

中野對抗,姿態都別說JM,就是yihan與小石頭兩人的防線他們都鑿不穿。

野區經濟大改,影子的確吃到了版本紅利,但奈何他轉carry型打野的時間太短,人NXG可是從春季賽就有嘗試過以打野位作為核心carry點的戰術打法。

下路更不必多說,NXG出身的輔助小五對老東家的戰術有所了解。

但你架不住對面的door更了解lG的上輔兩人。

用論壇中一句話最扎心的話來說就是,他們寄以厚望的小五和夕陽,曾經連NXG二隊的首發都沒能擠進去過·

唯一的優勢點,恐怕就是上路換上PDD後,能勉強壓制下norsha了。

IG戰勝NXG?

也不是不行,讓你們的小王老闆帶上他老爹的一個小自標連夜潛入NXG俱樂部吧。

就這,你還得考慮從老闆到選手全部都買通才行,就NXG那個五個變態的求勝意志,

你保不齊人家老闆同意玩默契賽,選手都不同意。

二十九號清晨,白色月牙如往常般走到選手房間門前,抬手正要敲門,卻發現五人早已洗漱整齊,正坐在走廊盡頭的沙發上等著他。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