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個假,去見淵神了(2/2)
頭暈得就像是直視了淵神一樣,耳邊全是惡魔的低語和呢喃,甚至感覺好像看見閻王爺在和我招手。
端了個破碗遞過來跟我說:「來,哥們,新鮮出爐的孟婆湯,趁熱喝。」
哥們的貓都被嚇麻了。
看著主人哇哇大吐見閻王,它心疼得上來就給我兩巴掌,又給我手背上抓了倆爪痕,我也勉強提起精神揍了它一頓。
打完它好像更興奮了。
甩著屁股朝我扭,就像是覺醒了什麼奇怪的xp一樣。
如此和諧的主寵關係。
不愧是我養的布偶幾把貓。
但碼字是真碼不了了。
車上晃晃悠悠的,看手機幾分鐘就開始暈車,這個請假條我都寫了半小時才寫出來,幾個字幾個字的寫,差點兒又yue了。
在這裡攜淵神和吳亡提前給大伙兒拜年了。
我要去見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