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4章 我是開了天眼的小丑(2/2)
他現在可捨不得殺自己。
果然,聽完吳亡的話後。
王爺細細品味完剛才的藥效後,用那雙灰白色完全看不見瞳孔的眼睛盯著他。
緩緩開口道:「那汝會煉製此藥?」
「略懂略懂。」吳亡點頭。
他懂個屁!
反正就在這裡待五天,梨園也沒有煉製丹藥的工具。
先應下來套好關係再說。
「彩!」殭屍王爺露出一抹笑意。
但因為獠牙和面色鐵青的緣故,讓他的笑容看上去比嚴肅的時候更加猙獰。
「籍兄,明日帶這位……汝名甚?」
「您叫我Joker就好,戲子在外稱藝名。」吳亡隨意道
王爺點頭:「角柯?奇怪的藝名,無妨,明日汝跟隨班主去藥房,將所需之藥帶回,本王對此藥的煉製頗感興趣。」
吳亡:「?」
不是哥們,真讓我煉?
聽你的意思,這副本還能離開梨園的範圍不成?
這就很奇怪了啊。
如果可以離開梨園的話,自己跑去外面躲起來閣下又該如何應對呢?
「如您所願。」班主意味深長地看了吳亡一樣。
他笑了。
不留痕跡地用手在自己的脖子上揉了揉。
那條血痕在吳亡面前顯得異常扎眼。
等會兒!
籍兄指的是班主?!
吳亡一愣。
王爺,您的意思是讓一個昨晚上才被我分屍的傢伙。
明天找個機會和我單獨相處。
讓我賭他不會把我的腦袋擰下來當夜壺嗎?
很好,我沒意見。
「容我重新向您介紹一下,我們戲神義園的幾位角兒——」
「秋香、赤心、藍腕、綠祿、金竹、墨魂以及……角柯。」
班主伸手朝面前的七位玩家如此介紹。
分別指代【子衿】、【力王】、【劊子手】、【巧碧螺】、【筱筱】、【書童】。
以及最後的丑角,吳亡。
這是他們在義園中的藝名。
不同於吳亡剛才隨口說的名字。
前面這幾位聽起來起碼還別有一番韻味。
「明晚這七位將會與在下一同為您帶來精彩絕倫的演繹,希望讓您感到滿意。」
聽完班主的介紹,殭屍王爺重新坐回椅子上。
緩緩點了點頭表示明白。
打了個哈欠後揮手道:「好了,今日本王也有些許睏乏,讓侍衛進來匯報一下邊塞的情況,這些戲子可以退下了。」
看到這一幕。
子衿等一眾玩家懸著的心總算是安穩落地了。
他們可不像吳亡那般提前開了個天眼知曉王爺的脾氣。
剛才那幾分鐘,簡直是度秒如年啊!
生怕這王爺一個不高興就將眾人團滅。
現在看起來,這段流程應該是讓玩家們認識一下班主和王爺以及侍衛等NPC。
以免在梨園中遇到也不認識,那就太不符合他們的角色身份了。
班主低著頭將眾人帶出房間。
待王爺房間的門被侍衛關上後,這才嚴肅地道:「其他人回去休息吧,可別因為勞累而耽誤了明晚的演出。」
下一秒,目光意味深長地看向吳亡。
一字一句地說道:「你,跟我來。」
「跟我好好聊聊你是什麼時候想改名字的。」
「白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