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我在巨人世界造核彈 > 第139章 第一枚核彈

第139章 第一枚核彈(2/2)

目錄

士兵們認為自己是在保衛世界和平,是在與惡魔戰鬥。

伊恩覺得很悲哀,當日晚,埃爾文來到會面室,與他見面。

「第一枚核彈完成了。」伊恩與埃爾文面對面坐:「雖然還沒有試爆炸過,但應該不會有問題。」

「是麼」埃爾文看起來風塵僕僕:「我們就快終結這場戰爭了麼」

「第二枚和第三枚,還需要兩個月的時間。」伊恩嘆了一口氣:「如果只有一枚爆炸的話或許戰爭還不會停下」

「你覺得第一枚炸在哪裡好?」埃爾文問。

「我不知道」伊恩搖頭:「埃爾文團長,抱歉,這個艱難的決定,就交給你吧,你來決定第一枚核彈投擲的地點。」

「雖然我們的傷亡相比聯軍來說很少,但這半個月裡,仍然有上百人死去了」埃爾文看起來很累。

這些傷亡的士兵,不是在正面戰場,主要來自在側翼,面對那些從荒野登陸帕拉迪島的聯軍時,在遭遇戰中造成的傷亡。

聯軍的死亡人數,更是可能達到了上萬人。

埃爾文並不為此感到高興,那上萬人,都是在他的命令下,被殺死的。

如此慘烈的數字,依然不能讓敵方停下進攻,士兵在政客的命令下,依然前仆後繼地送死。

曾經,在調查兵團還在與巨人戰鬥的時候。

他們所幻想的,那個沒有巨人的世界,應該是無比美好的世界才對。

可是現實卻一次次告訴他,並非如此。

牆壁內的人,多多少少都冒出過那種想法吧,如果牆壁外面,沒有人類就好了。

人類的數量一旦大於一,就一定會有矛盾產生。

埃爾文思考了很久,即便在他思考的時候,外面的槍聲和炮聲也沒有停下。

直到黑夜降臨,依然能看清被火焰染紅的夜空。

「雷貝利歐」埃爾文說。

埃爾文嘴裡只念了四個字,但是,雷貝利歐的常住人口有上百萬。

那都是活生生的人,有孩子,有女人,有老人,其中肯定存在著無辜者。

「如果投在雷貝利歐或許一枚,就能讓他們投降。」埃爾文說。

連被稱為「惡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埃爾文,也止不住猶豫了。

他帶著疑問的語氣,他這一句話,可能會造成幾十萬人的死亡,一個歷史悠久的城市,將會被徹底毀滅,未來的上百年內都無法再住人。

他不知道這個決定到底對不對,他多希望他和敵對國的統治者能互相理解,可他清楚地知道,即便那些人和此刻他面對面站在一起,他們最後也只能討論出無休止的爭鬥。

只有一方死了,才會閉嘴。

「對聯軍下達最後的通告吧。」埃爾文深吸一口氣:「若是他們依然不撤軍,我們就對雷貝利歐投放第一枚核彈。」

伊恩的眼神中儘是疲憊,他抿抿嘴,長嘆一口氣,回答道:「好。」

(本章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