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我的金融科技帝國 > 第79章 【股民們紛至沓來強勢圍觀(求月票 求

第79章 【股民們紛至沓來強勢圍觀(求月票 求(2/2)

目錄

將K3478稱之為「祖師爺」是眾多「風化的鹹魚」的粉絲們的侃稱戲言,畢竟是風神的師傅。

群里很快就熱鬧了起來。

「臥槽,這圖不是P的吧?3000多萬資金?」

「這就是祖師爺嘛?」

「沒看錯,真的是3179萬,果然是巨佬啊!」

「我連祖師爺的零頭都不算。」

「這肯定不是P的。」

「怎麼說?」

「我剛剛去對了一下仲信證券的歷史成交數據,結合圖片裡買入的兩千多萬的籌碼,及其介入點都能對得上。」

「突然相信這應該就是風大的師傅無疑,你們看圖裡的買點,抄在了全天最低點,這精準抄底的技術和風大幾乎是一脈相承有木有?」

「這麼說仲信證券有戲?」

「懂了,明天就梭哈阿信……[doge]」

「仲信證券從24.92跌到15.95,現在又反彈了20多個點,祖師爺重倉兩千多萬進去,應該是看好後市。」

「兄弟們俺替大家去刺探刺探情報,先去關注一波。」

……

翌日,11月29日周六。

方鴻閒來無事也登陸了微博帳號看了看,發現粉絲關注量大漲到7萬多個了,昨天的動態底下也有很多留言,包括後台私信也有不少。

漲粉速度倒是讓方鴻挺意外的。

把帳戶資金規模亮出來還是很有效果的,畢竟3000級別的資金量在2008年的散戶眼裡是妥妥的大佬了,普通散戶都是一兩萬塊在玩兒,甚至不到一萬塊。

方鴻掃了掃動態底下的一百多個留言。

其中一條評論:[大佬,仲信證券明天可以介入嘛?]

方鴻點擊這條評論回覆:[帳號更新內容僅個人分享,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盈虧自負]

先把免責聲明給明確了再說。

接著,方鴻看其它評論,其中一條評論:[大佬,能分享一下你對仲信證券後市的看法嘛?]

這麼評論就對了嘛,分享交流就木有問題。

方鴻點擊回覆:[短期看反彈,近期直接突破九月份前高24.92元有點難,但反彈到22元上方打個次高位問題不大,中期趨勢整體看漲,過程或有反覆,但個人觀點認為總的趨勢向上不變,九月份的高點在趨勢中肯定突破。]

接著又看到了另一條評論:[很好奇大佬都掌握有哪些盈利模式?]

方鴻回復該評論:[盈利模式相對多元化,可以做龍頭、可以做主升浪、可以做慣性、可以做反抽、可以做波動等。]

回復完畢又看了下一條評論:[大神能否分享一些心得?諸如短線交易,題材之類的問題。]

方鴻瞄了眼決定回復這條評論之後就下線,於是編輯文字:[做短線的話……從資金面來講,沒有新題材,老熱點就繼續。短線交易,不講價值,不講技術,只講故事。如果一定要捏造技術,就看市場情緒或者說看「人氣」如何,一口氣接不上來就要嗝屁。有故事、有大量活躍資金的票就有肉吃,吃完就跑,慢的接盤,熱點來了果斷跟隨,熱點退潮果斷閃人。]

完成這一段評論的回覆之後,方鴻也不再繼續回復其它評論的問題了,旋即關掉了微博帳號。

而他在動態底下評論區與粉絲們互動的內容也被截圖帶來,發到了其它論壇或交流群里,不少的散戶股民們也都紛紛參與討論。

「感覺這位大佬有點東西啊,兄弟們覺得呢?」

「畢竟是風大背書認證的,能做風大師傅的人肯定有兩把刷子。」

「沒有新題材,老熱點就繼續,感覺大佬說的挺有道理的。」

「俺不想聽這些分析,俺只想要交易代碼,能漲能翻倍的那種……」

「大佬對仲信證券的分析,中期趨勢整體看好沒說目標價,但短期反彈看到22快上方,豈不是說現在介入也還有10來個點的漲幅預期?」

「有10個點左右的利潤也很不錯了,要不要跟呢,這是個問題!」

「就怕繼續向下探底啊,前天那個大高開跳水放出巨量,套牢盤這麼大,能突破漲到22塊上方?」

「周一開盤我打算跟兩層,畢竟有風大背書。」

「我還是看看再說,穩一點。」

……

(本章完)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