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3章 【一浪高過一浪】(2/2)
[隨波逐流:我跑了,分批賣了二十來分鐘才全部清掉,成交均價124.52元,本想直接砸盤的,但沒有這麼幹,本來這種行情內賺到的每一分錢都是別人身上割下的肉,吃了肉就砸鍋那更有損陰德。]
群里持有該股的人看到這條消息,也都紛紛核按鈕清倉跑路,當然現在的A股市場有「格局」的說法,但還沒有核按鈕的說法,而且「格局」的說法也是K神在微博上說過之後,圈內才開始流行起來的。
所謂的核按鈕就是掛跌停價搶跑,不過群里的人核按鈕也沒有給這票的股價走勢帶來多大的波動,因為這票首先現在的成交量巨大,其次群里的人加起來也沒多少錢。
群里的人紛紛開始曬收益,大盛股份這一波主升浪行情,群里的人絕大部分都賺到錢了,大家都開心的一筆,個個都了哈哈的,賺錢吃肉了當然高興。
[大盛股份牛批,前面十連板嚴重踏空,後面打了第二波的首板,格局到今天跑了,賺了65個多點也知足了。]
[我搞了70個點,可惜倉位不高,只幹了三層多一點,還是太慫了。]
[半倉26的本拿到今天跟著逐流大佬一起跑了,血賺了+376%,我腰斬的帳戶直接紅了還大賺了。]
[我自己瞎折騰做T,反而做虧了,拿著不動今天跑反而能賺六十七個點,結果只賺了四十個點。]
[一個月吃到四十個點也可以了,還不知足呢。]
[看你們賺錢比我虧錢都難受,市場的錢都讓你們賺光了,草!]
[我在隔壁群看到一張圖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那人的成本價只有7塊錢左右,尼瑪賺了16.7倍多!]
[有人說他是復牌之前就買了一隻拿著沒動,格局到了今天還沒走。]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要麼就P的圖,要麼他就是減倉了,所以成本價才會7塊多,瑪德我留一層倉,成本可以比他還低。]
[誰知道呢,反正好幾個群都在傳那張截圖。]
[@隨波逐流,曬曬你的收益啊,讓我們看看唄。]
[逐流大佬這波應該過億了。]
[肯定過億!]
[@隨波逐流,大佬快快曬一曬,俺要拿伱的圖去別的群裝X……(柴犬.jpg)]
[隨波逐流:28.35的成本價,124.52的成交均價,收益率+339%,算上兩倍左右的槓桿,實際收益率為+1130.50%,大盛股份這一波獲利1.0766億,正好賺到1個億,加上本金差不多1.2個億……(齜牙.jpg)]
[666666!]
[月入過億,恐怖!]
[這個過於誇張不敢拿去裝比……(捂臉.jpg)]
[大佬為什麼今天止盈啊?]
[隨波逐流:都賺1個億了還不知足呀?後面怎麼走跟我沒關係了,就算大漲也只能全程目送。今年靠著抓住大盛股份這一波關鍵行情起來了,休息幾天消化消化。]
[親眼見證一路遊資的崛起!]
[希望大佬別退群哇~~~]
[隨波逐流:沒啥事情不會退群。]
……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