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現代都市 > 我的金融科技帝國 > 第1559章 【留給鎂西方的工業皇冠不多了】

第1559章 【留給鎂西方的工業皇冠不多了】(2/2)

目錄

[晶片產業這一塊的技術突圍,比我想的要快太多了,真的是大大超出預期,我原以為到2O25年以後才可能追平,然後再慢慢領先,沒想到現在就追平不說還反過來開始領先了。]

[講道理,晶片領域能有今天這樣超乎預料的大好局面,沒有K神推動群星不計成本的投入,不可能突破的這麼快。]

[這個完全同意,想來也無人會反駁。]

[留給鎂西方的工業皇冠不多了。]

[為什麼我們工資還那麼低?]

[逆天典中典言論來了,有沒有種可能,只是你的工資低而已。]

[《這輩子算我倒霉》《他們為什麼這麼開心?》《這才是生活,我們只能叫生存》《我們為什麼這麼累》《他們是發自內心的在笑》《他們怎麼不用還房貸》《為什麼他們這麼善良》]

[哈哈哈,太典了,都讓你給說完了讓人家說什麼?……(飆淚笑.jpg)]

[把人家好不容易研發的東西買過來,拆開研究,然後仿一個七成像的,人家賣10元,你賣5元,什麼東西是自己搞出來的?]

[你是真的6,從人家處賣10元,然後加工一下賣5元,對半虧?估計你才有這樣的生意頭腦,樂!]

[如果真的是用了老鎂的專利人家早就起訴了,還會讓你全世界賣?]

[這麼落後的技術,全球有幾個國家能獨立生產呢?如果真的這麼容易,鎂西方為什麼要集體對我們搞晶片遏制?如果這麼容易,那工業皇冠上的明珠也太不值錢了吧。]

[三哥越猴人工成本更低,它們怎麼做不出來?]

[你別說,退一萬步講,就是模仿能做出來也是天大的本事,這麼大的利潤,是沒有人想模仿嗎?是踏馬的連模仿的能力都沒有!]

[仿造鎂西方佬的東西,罰到你破產明白沒?這是自己的東西,有自主產權,對自己有點信心,好不好,哪怕你是跪著的,也要偶爾抬頭看一下,時代變了,大人!]

[是啊,那其它國家為什麼不這樣做呢?寧願餓肚子都不肯賺這個錢是吧?不屑是吧?(捧腹笑.jpg)]

[承認我們的進步和成就這麼難嗎?好好保護你的膝蓋吧!]

[你有本事你可以搞啊,苟屁本事沒有,就會在網上瞎噴,你去發明啊,就會敲鍵盤,這也瞧不上,那也瞧不上。]

[偷偷告訴你,出口的晶片,主要是三星、SK海力士、鎂光在內地生產的。]

[擱這陰陽啥呢?啥也不是,我也不偷偷告訴你,明著告訴你,讓你失望了,今年一季度出口額排名前兩名都是群星系的晶片公司,至於棒子那三家還有鎂光,頂著阿鎂的施壓都賴著不走,幹嘛賴著不走,走啊,SK為什麼不在棒子直供三星?]

[國內這邊成本低唄。]

[成本低也給國內創造就業和GDP,這不違背歐鎂制裁令?(捧腹笑.jpg)]

[我們公司給三星供貨,用的是SK在蕪錫的晶片生產線生產的,這也算出口嗎?]

[在國內生產的怎麼不算?對應的就業和GDP不都在國內?為什麼不算?]

[又給白菜價了!我們能不能不斷人家財路還能自己有發展呢?大家都恨我們呢,老給干成白菜價。]

[呵呵,是他們一直wang我之心不死,你不斷別人財路別人既斷你的財路還想斷你的命,這題無解,只有把對方卷死,或者別人雙手舉起。]

[所謂高端出口,去掉外資企業生產的,你還剩下什麼?]

[哈哈,不好意思現在高端這一塊咱家國產的也占過半以上的大頭了,只不過是在國內,出口沒那麼多而已,但這是因為無論低中高端晶片,國內才是全球最大的晶片消費市場,只不過高端晶片在整個晶片產業里的占比沒那麼大而已。]

……

目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