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2章 什麼,門沒鎖!(1/2)
靳美娟也想呀,可是楊同新帶來的那個女孩始終盯著她。
她根本沒機會把消息通知過去。
王新山轉過頭就笑呵呵道:「楊科長,要我說咱們不必上去。」
「既然這裡安置了鐵門,就表明上面是辦事大廳的辦公區域,不方便老百姓上去。」
楊同新挑了下眉:「王區長,我來辦公大廳巡視,不就是要看一看工作人員的辦公情況嗎?」
「怎麼又不方便上去了?」
「更何況,難道我們是普通老百姓嗎?」
「難道同樣也要被鐵門攔住?」
王新山一臉尷尬,笑著解釋道:「我倒也不是這個意思,只是覺得,辦公區域就應該與服務區域分開。」
「不然如果經常有老百姓上樓,也會影響到正常辦公不是。」
楊同新一臉平靜:「既然提到了這件事,那我還真要問問王區長。」
「按照相關規定,辦事大廳的一樓和二樓都要對外開放。」
「為什麼你們楊嶺區的辦公大廳,卻只有一樓處在開放狀態。」
談到工作,王新山就換上了比較嚴肅的表情。
「是這樣的楊科長,當初成立辦事大廳的時候,確實是一樓和二樓都在對外開放。」
「只不過後來發現,楊嶺區戶籍人數雖然多達六十萬,但是近些年多有出外務工,平時的常住人口還不到三十萬人。」
「所以平時來辦事大廳辦理業務的老百姓,也都少的可憐。」
「而且來的老百姓大多年歲都比較大。」
「所以為了方便他們上下樓,就把所有窗口都挪到了一樓。」
「雖然辦公面積小了一些,但因為來辦理業務的人也少,所以只是開放一樓就完全足夠用了。」
楊同新輕輕點了下頭。
王新山拿老百姓年歲大,不方便上下樓當藉口,還算他聰明。
但楊同新又怎麼會相信他睜眼說出來的瞎話。
既然設置了鐵門,就表明二樓鐵定是有問題的。
無論如何,今天都要上去瞧瞧。
楊同新問道:「既然二樓沒有對外開放,相應的辦事窗口也都挪到了一樓。」
「那麼二樓在做什麼使用?」
王新山微微一愣,轉頭向後面的靳美娟看去。
靳美娟趕忙道:「如今都是辦公室。」
「而且因為有一部分辦公室有空餘,區里領導在考慮到有部門的辦公室不夠用,所以就把他們的部分人員轉移到了這裡辦公。」
楊同新輕輕點了下頭:「如果真是這種情況,楊嶺區倒是在資源合理利用這方面,做的還是很不錯的。」
「不過王區長,你作為辦事大廳的主管領導,難道不知道二樓的情況嗎?」
「還是說,自從辦事大廳建成之後,你就沒來過這裡視察工作?」
王新山心頭繃緊,暗道楊同新的嘴皮子怎麼這麼利索?
怎麼每句話都在插他肺管子。
王新山笑著道:「倒也不是,我上個月才來辦事大廳視察過工作。」
「但也因為本身工作忙,算了算也有一個月時間沒過來了。」
「之前靳主任也已經說了,上面的辦公室大多再給別的部門使用。」
「又因為使用辦公室的部門會經常換,我又怕說錯,所以才讓靳主任回答你。」
楊同新慢慢點了下頭,看著靳美娟道:「把門打開吧,既然上面是辦公區域,就上去瞧瞧。」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