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6章 娜扎找我學外語(2/2)
可不就是有一點點普通?
就是氣質確實異於常人,很平靜,很自信,很有掌控力。
她退出微博,立馬翻出了自己跟程希的QQ對話框。
還是停留在:
「你們已成功添加好友了,現在可以開始聊天了!」。
他一句話也沒對我說!
以前那些男生哪一個不是添加了自己後,立馬發來好多條消息。
問東問西,看到都不想回。
而且還有各種早安晚安的。
自己不自覺按出了兩人的聊天框,反覆打了幾句話,又刪除了
呃,原來第一句找人說話是那麼難的?
於是娜扎看著QQ界面上,不少人給自己發的早安。
也學著鬼使神差的給程希發了一句:
早安。
發完才發現,現在居然是晚上
我怎麼這麼笨吶!
白天晚上都分不清!
那是人家早上給我發的早安,晚上不是還沒睡,所以也沒發晚安給自己。
自己就對著人家的抄,這跟以前自己抄同桌答案。
差點把人家名字都抄上去了有什麼區別呢。
可是已經發出去了,想撤回都沒有辦法。
程希師兄肯定覺得我很笨吧。
但沒想到的是,程希師兄過了很久,才在凌晨回復了她。
就一句話:
過12點了,你也早。
突然娜扎就笑了起來,感覺自己沒那麼尷尬了。
程希師兄是故意等到現在回復我的?還是睡前把消息都回復了一下啊?
畢竟他現在肯定非常忙的在拍戲。
很多人在網上說他,自己都看的不是滋味。
畢竟這是自己現實生活中認識的第一個真正的影視劇導演。
而不是看見自己就上來撩的十八線,不知道什麼鬼的導演,頭銜還一大堆總監什麼的。
於是娜扎拿著手機,趕緊想起來,自己要回復什麼呢,回復什麼呢?
想到自己前幾天,自己問熱芭師姐學習英語的事情。
因為自己的數學是沒救的,數學老師都說自己笨,沒希望。
而自己也不準備能考多少分。
語文又暫時提不上去,文綜自己也是在一直背著。
想著英語能不能在高考前提高一下,這樣也能讓自己穩一點考上北影。
這是第二次高考了,上一次就是英語答的差,差點沒進文工團的面試。
於是娜扎拿出手機小心翼翼問道:
「師兄好。你還沒睡嗎?我能找你幫個忙嗎?」
十分鐘後。
「說吧。」
師兄這麼高冷嗎?
「我聽熱芭師姐說,你外語成績不錯,你能教我一下怎麼學外語嗎?」
「不能,你都不在燕京。」
又是拒絕?
但人家說的也沒錯啊。
娜扎只有頗為尷尬的回應著。
「師兄,嗚嗚,我一直英語都很差。我怕這次拖後腿,就做不了你的師妹了。」
娜扎考慮了很久怎麼稱呼程希。
是直接叫醉白呢,還是上次說的姐夫呢?
叫醉白等於就是說明自己知道了他是誰,那麼就成了他是導演我只是個粉絲了。
叫姐夫嗯嗯,他現在還不是我姐夫。
我姐姐在當空姐呢,熱芭師姐也還沒跟他確定關係。
只有叫師兄,他倆的關係才是那個最初的樣子。
他就還是給自己指路的那個師兄。
又幾十分鐘過去了,程希終於回了。
娜扎立馬打斷思緒,拿起手機一看:
「下次你來複試的時候再說吧,我要去洗澡了。」
洗澡
娜扎看著自己剛剛給幾個男生發的:我要去洗澡了。
再看著程希師兄給自己發的
不禁陷入了沉思
第二天一早,娜扎就找到媽媽,直接說道:
「阿帕,我要去燕京學習,同學介紹了一個很好的培訓班給我。」
「而且也方便我去北影面試,到時候要高考我再回來!」
正當娜扎的媽媽還在思考的時候,娜扎已經開始收拾起了東西。
看樣子,她是拿定了主意了。
「去燕京就去燕京,你這麼著急幹什麼?先吃早飯吧。」
「不吃了,阿帕。再晚,就來不及了。」
「你快先來幫我找找那幾套好看的衣服嗯我藝考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