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2章 熱芭的天然表演(2/2)
導演都是片場鍛鍊出來的,該放手就放手。
邵藝輝雖然第一次在片場指揮,但拿起對講機頓時感覺還是挺專業的。
「各部門注意,再來一遍。」
「場記打板。」
「Action!」
雖然劇組的人突然聽到是一個女聲在指揮。
但程希都在呢,他都認可,其他人也就直接按照安排動了起來。
而朱一龍和熱芭也按照剛才邵藝輝的講戲重新來了一遍。
這一遍確實好了很多。
但是看著朱一龍捏著熱芭的嘴的時候,熱芭突出小舌頭的時候。
自己別說。
這心裡有點子毛毛的啊。
唉,程導你不專業了啊。
這麼點程度就受不了了。
程希決定了,如果下次熱芭有點親熱的戲份什麼的。
自己直接上得了。
還有就是,得抓緊拿下這個小可愛了。
沒想到,她還有這樣的一面。
勞資都沒看過,被劇組的人和觀眾先看去了。
後面這段戲程希算是給邵藝輝全程指揮了。
熱芭和朱一龍好像也感覺到了為什麼程導不指揮站到後面去了。
「朱師兄,你神情和肢體放開一點,雖然縮著能表達出人物狀態,但是縮的有點過了。」
「熱芭,你上一遍就很好,再自然點。」
「好,各就位,再來一遍。」
拍完後,邵藝輝來到程希身邊說道:
「老闆,拍好了,你來看一看。」
「我剛在後面看著呢,拍的不錯,可以過,下一幕吧。」
這下子邵藝輝算是鬆了口氣,能夠下一幕至少是認可自己第一次全程執導的。
或許下一次執導的機會就會不遠了。
而熱芭和朱一龍更是鬆了口氣。
到了晚上收工後,程希直接來到了熱芭的房間。
熱芭一看哥哥的表情,就知道哥哥在想什麼。
於是直接上來雙手撒嬌似的搖著程希。
「哥哥,熱芭錯了。」
「錯哪兒了?」
「錯在哥哥不是男主角,要不然我下午能演的更好。」
程希沒想到熱芭會這麼回答。
好傢夥,最後錯還在我這裡是吧。
「哥哥是不是平常被你矇騙了啊,沒想到我小可愛挺會的嘛。」
「我才不會呢,我學的嘛,學院老師教的。」
「學院老師教這個,我怎麼不信。」
「哥哥別生氣嘛,誰讓哥哥不當我的男主角。」
熱芭說道這,突然眼睛一亮。
把程希往沙發上一拉,興奮的說道:
「哥哥,要不你給我搭個戲吧,我還從來沒看過你演戲!」
「啊!?」
程希一聽,別說。
內心還真的有點隱隱的衝動。
自己重生來就沒演過戲,雖然夢想一直是當導演吧。
但是能演一演戲,體驗一下做演員做明星的感覺應該誰也不會拒絕。
就和杰倫一樣,過完癮發現自己演技真不行。
也就直接撤了,安心寫自己的歌去了。
我還沒看過自己的演技怎麼樣呢。
熱芭看到哥哥有點意動但還在猶豫的樣子,於是繼續跟他撒嬌。
「哥哥,你就當教教我演戲嘛,我們就演下午那一段好不好?」
程希對下午那一段台詞算是記得很清楚。
看見熱芭期待的樣子,於是也就答應了。
「那這沙發就是車裡主駕駛和副駕駛的位置。」
「安全帶的話,就無實物表演吧。」
「嗯,外套的話,哥哥等等,我去穿一個。」
這是倒反天罡了啊!?
我成演員,熱芭成導演了。
沒一會,熱芭就出來了。
還是可可愛愛一碰一跳出來的。
你要說她和早上的大明星角色有什麼關聯,恐怕真的沒人信。
「哥哥,那我們趕緊開始吧。」
「我喊action。」
「321action!」
程希沒想到,還可以這樣自導自演。
熱芭在喊完這局action的時候,立馬高雯附體。
那狀態,一下就進去了。
其實程希白天就想說,熱芭的演技確實進步了。
要不然也不會演到程希有點高血壓的程度了。
看見熱芭望向自己的期待眼神,程希也就無奈的配合著。
指著熱芭的腿,說出了自己的第一句台詞:
「那個,你能不能稍微讓一下,我要掛一下檔。」
「那你掛啊~」
程希吞了吞口水。
就和戲裡一樣,把手放了過去。
但因為腿靠著檔把太近了,難免碰到。
掛完檔後,熱芭就直接轉身上手,來到自己肩膀這側。
給自己拉起安全帶了。
這無實物表演,處在程導的角度看,真的也是可以了。
比之前的熱芭進步不知道有多少。
而且能看到風景。
「你幹嘛!?」
「人家幫你系安全帶啊!」
說到這,還用嬌俏魅惑的眼神看著自己。
程希雖然知道是演的,但我的小可愛也太誘人了吧。
不行,得抓緊了,別金辰沒給我帶帽子。
我長公主沒守住了。
但是程希還是相信百分百信任熱芭的。
「說台詞啊,哥哥!」
「哦哦。」
程希一時間居然忘記了說台詞,這演員也不好當。
於是整理思緒,想了想接下來的台詞。
準備好好演一下。
畢竟是自己的第一次演出,還是要認真點。
體會一下當演員的快樂。
「你怎麼有點不對勁呢?」
「我好熱啊!」
熱芭把外套一脫,神情變得更加撩人起來。
「不是,你大冬天你熱什麼?你說你是不是哪兒不舒服啊?」
程希故作驚訝帶點懵懂不知的表情。
「是,是雷醫生,你幫我看一看。」
「你是不是,是不是心臟有問題?」
「對啊,心臟跳得好快。」
熱芭這時候把程希的手,想往心臟上牽。
「那你張嘴,把嘴打開,我看看。」
於是熱芭張嘴,兼且閉上了俏麗的雙眸。
程希作為醫生假裝捏著她的下頜,給她看起了舌苔和眼睛。
此時,熱芭生氣了。
劇情里她本以為醫生是要來親她的,結果真的把她當病人。
瞬間就收回撩人的心,生氣了起來。
其實程希看到熱芭嬌俏身材小舌頭,閉著雙眼昂頭的表情。
這個劇情誰寫的,太tm不合理的。
這醫生都能忍得住?
哦,劇本是我寫的。
那算了,為了衝突嘛。
不衝突,大家不愛看啊。
此時,熱芭繼續說著台詞。
「你幹嘛,你幹嘛!」
「我幹嘛,我得看。我得給你檢查啊,萬一真的有什麼問題呢。」
「我沒什麼問題。」
「來,我再給你看看。」
「哎呀,你不要動我了。趕緊開車,我不想和你說話。」
熱芭說完還很生氣的老實坐回了自己的副駕駛,頭往窗外一撇。
不耐煩加上恨鐵不成鋼的表情。
演完這段後,熱芭眼睛亮了起來,站起來上下打量著程希。
程希看著熱芭一直不說話就看著自己,於是沒忍住問道:
「怎麼樣,哥哥第一次演戲?」
熱芭思考了一會,像個老專家一樣緩緩點頭說道:
「好啊,除了中途走神,其他表演、台詞、神情都拿捏的恰到好處。」
「以我專業演員的角度來看,及格線以上了!」
「哥哥這麼厲害,有沒有考慮過來當演員啊?」
當演員?程希確實沒有太考慮。
之前一直想著多享受下校園時光,不想那麼出風頭。
但是現在醉白的名頭也不比一般的明星差了。
可是做演員?
算了,這件事以後再想把。
現在有更重要的事。
於是先拉著熱芭過來,親了下她的額頭,說道:
「做演員,哥哥考慮下吧。」
「但剛剛有段劇情,我覺得還可以加深一下。」
「我們再來一遍。」
「就從你要我幫你檢查心臟那裡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