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9章 不給簽名照就掛機(1/2)
「這個是大兒媳的,這個是二兒媳的,你別記混了啊!」
程希看著老媽一邊給自己整理行李,一邊叮囑給熱芭娜扎的家鄉特產。
稍有無語。
一個細粉,一個粗粉。
這不給誰都一樣嘛,還分誰。
「好啦,老媽,我記到了,我要走了啊。」
「你再把這個最喜歡吃的菜帶上,你在外面吃不到。」
這個倒是可以,回了一趟家。
程希也算是飽了口福。
並不是說外面的不好吃,現在程希想吃什麼山珍海味都輕易辦得到。
但這就是這童年的味道。
從小就塑造了你的味蕾,所以說家鄉味道是真的有科學依據的。
「到了家,就放冰箱裡知道嘛,現在天氣熱。」
「知道了呢,放心,第一時間放冰箱,到時候拍照給你看。」
「老程,你路上開車小心。」
程希聽到這裡,笑了笑。
家裡有生意要人在,就讓老爸開車送一趟。
兒行千里母擔憂。
程希是深刻的感受到了。
回來了幾天,程希感覺被充了電一般。
一切都是熟悉的味道,沒有程導,沒有醉白。
只有家鄉、父母和兒子。
而小甜甜最近頻繁給自己發消息。
可見思念之甚。
程希回頭招了招手,也就告別了老媽。
車啟動。
看著老媽站在家門口張望著不舍的神情,程希心中五味雜陳。
「媽,你一定要身體健康啊!」
燕京。
程希一下飛機,就和熱芭娜扎和小甜甜發了個落地信息。
感覺現在自己好像不是之前孤家寡人,沒人惦記的那樣。
事事都有人關心自己,自己也有要關心的人。
好在是兩個半,小甜甜算半個。
要不然再多個幾十個,自己真的就分身乏術了。
微笑臉
接到信息後,熱芭和娜扎也打來電話和程希聊了幾句。
聽到老媽給她們準備了禮物,也是感覺很受用。
前幾天就已經開學了,自己的開學手續是曹金楠一手辦理的。
而室友也在鼓動自己繼續去迎新「撈學妹」。
程希當然沒空,一句在家給打發了。
再說了12級的學妹,沒什麼有特色的妞啊。
除非是自己重生後,攪動了蝴蝶翅膀。
但想想那個可能性不是太高,也就自然失去興趣。
更何況自己有二美,什麼級別的妞才能蓋過她們的風頭。
回到電影學院家屬樓後,程希第一件事就是把菜先放冰箱。
然後拍照給老媽看。
這是一種回應,要不然老媽會一直惦記著。
第二件事就是行李放好後約二美一起吃飯了。
畢竟一段時間沒見了。
程希很想她們。
而二美聽說程希要一起吃飯,早就在校門口等著了。
熱芭撐著遮陽傘,穿著熱褲和防曬衣。
娜扎更是打扮大膽一點,吊帶加短裙,腳上耷拉著個人字拖。
程希一看到兩人,心中暖暖,隨即露出了輕鬆的笑。
熱芭更是張開雙臂和程希擁抱了一下。
接著拿出紙巾給程希的腦門上擦著汗。
「哥哥,我好想你。」
「嗯,哥哥也想你們。」
程希悄悄帶了個們。
而娜扎也在兩人鬆開懷抱的同時,給程希遞上了一杯冷飲。
知道自己渴了。
我戰五紮真乖。
回去師兄好好犒勞你。
程希看到娜扎人字拖中不安分的小腳丫,心想:
早知道,先召娜扎侍寢再出來吃飯了。
走在校園的路上,一路人都有人叫著自己「師兄」或者「學長」。
也有不少人叫著熱芭「師姐」和「學姐」。
甚至還有叫娜扎師姐的。
學院人少,也小,所以大體都是個眼熟。
這樣一來就真的讓自己感覺到了實實在在什麼叫做大三。
「哥哥,明年我們就畢業了,感覺時間好快啊。」
「是的,我們認識第三年了,連娜扎都成師姐了呢。」
來到食堂後,程希照例坐到了位置上。
二美給他打飯去了。
這校園的日子還是舒服啊。
飯都不用自己打。
真就是坐享齊人之福。
待會讓熱芭餵還是讓娜扎餵啊?
程希有點艱難的想到。
還是讓熱芭先餵吧,晚上娜扎再餵。
任務分配好,生活才和諧。
「哥哥,《克拉戀人》什麼時候可以上映啊?」
「國慶應該可以吧,正在剪輯和後期呢。」
熱芭把碗裡的牛肉,給程希扒拉了一塊。
「師兄,那小說,最後抓到了張東升沒有啊?」
「嘶,算是抓到了,不過你要我劇透幹嘛!」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