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章 好女孩別辜負(2/2)
「我是音表系的嘛,平常都會接一些配音的單子,所以自己也去學了一下日語和韓語。」
「而且我還加入了學院的cos社和漢化組,所以平時跟著師兄師姐一起學習,日韓語還是相對比較簡單的。」
金小蘿會的挺多啊,這一點程希真沒想到。
還以為她最多是coser的那款,會點日語比較正常的,會韓語實在沒想到。
難道金小蘿哈韓?
不會這麼沒眼光吧,程希一向是不喜歡棒子的。
「師姐,那你教教我,日語怎麼叫哥哥呀?我只會韓語歐巴。」
「正式一點的長兄一般喊歐尼桑,但稍微親密點日常點的稱呼一般是お兄(にい)ちゃん,中文用歐尼醬就可以。」
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聊著,氣氛相當不錯。
「嘿嘿,歐尼醬,歐尼醬,我也會了呢。」
熱芭開心地說著自己學會了,又轉過頭對著程希喊起了歐尼醬。
還裝作日語中的那種語調,雙手搖晃著程希的手臂一邊說著。
大家都被她逗的都開心的笑了起來。
程希更是眉毛高挑,嘴角上翹,根本壓不住的爽!
吃完飯程希和大春先把熱芭和金小蘿送回了學院。
算是淺淺的溜了一下。
然後再讓大春送自己回酒店,最後只剩兄弟獨自一人回到了師大。
唉,又委屈兄弟了。
中途程希還催大春趕緊和自己一起去考駕照。
程希準備工作室配輛二手車開開,但無奈是兩人都沒駕照,所以拖到現在。
回到酒店後,王格先是對著程希豎起大拇指,接著又對程希說:
「熱芭這姑娘不錯哇,你別亂來。」
「我們是兄妹,不亂來。」
「兄妹你個鬼,以為我看不出來。還有我說的亂來不是你們兩亂來,你故意亂扯什麼。」
程希笑著說,兄弟放心,我心裡有數,我怎麼可能虧待熱芭。
現在兩人都單身,沒有那麼多羈絆,也挺好的。
至於後面,順其自然發展到了,程希也不會拖著人家。
好女孩,怎麼能辜負?
轉頭,程希就出門右拐找壞女孩去了。
什麼,我下賤?
別鬧,我是編劇指導,我交作業來的…不是,我檢查作業來的。
程希:「今天作業完成的怎麼樣?」
金辰:「那熱芭是你女朋友?」
程希:「今天的香水味有點濃啊?」
金辰:「我待會跳舞給你看好不好?」
程希:「這個故事寫的不錯。」
金辰:「別裝了,進入正題。」
程希:「你好騷啊。」
程希邪魅一笑,沒法子了。
只能為了兄弟的快樂,再苦一苦隔壁兄弟了。
事後又事後。
金辰這次可算是用盡了渾身解數,將這麼多年學舞的功底盡數施展。
程希只能說大開眼界,還能這麼玩。
自己上輩子見識還是少了。
看樣子下次還要帶熱芭來刺激刺激她,止不准又可以激發出什麼內生動力。
最後,金辰還穿起一件紅裙,打著赤腳,給程希來了一場艷舞。
可是
程希更喜歡正規的啊。
看著金辰那明眸善睞的樣子,一跳舞就渾身發起了光,那魅惑的神情確實給人極大的享受。
看著她的笑容,某個名場面擊中了程希。
也許可以。
組個舞團,享受一下許老闆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