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需要進行表演抽查(2/2)
晚上,奧運閉幕式圓滿結束。
翌日清晨。
柳茜茜打開電腦開始網上衝浪。
這次不在天涯了,而是在貼吧,周寒的貼吧現在還是很熱鬧的。
《大家看沒看奧運閉幕?感覺舞台太小了,那些表演者好危險的感覺啊!》——ID:茜寒是真的
帖子內容:全程觀看奧運會閉幕,感覺場地實在是太小了,那些表演者要是一個失誤就會掉下舞台啊!雅典奧運方多少也太小氣了些吧?
1樓:我也是這樣覺得的...汗...
2樓:沒辦法,這次雅典讓張謀導演將表演項目一改再改,場地真的太小了,不好發揮啊。
3樓:你這ID竟然沒吹周寒,我很欣慰。
茜寒是真的@3樓:因為這種大事,崽崽也沒做什麼啊,就是牽著小朋友當花瓶誒,比起奧運選手們和那些表演者們,真的沒什麼好講的啊。
5樓:樓主不是周寒腦殘粉,鑑定完畢,不過這個ID和發的這些帖子,有點像之前那個周寒粉絲團罵的安靜的風。
茜寒是真的@5樓:那個當初我見到她被罵了,挺慘的。
能不慘嗎?!
自己被崽崽哥的粉絲口誅筆伐數十天,老帳號都註銷了還被拿著以前的回覆截圖各種被罵,該死啊!
柳茜茜關上電腦,拿起手機就開始撥打了過去。
『對不起,您所撥打的電話暫時無人接聽,請稍後再撥,Sorry, the number you dialed is not answered. Please redial later.』
不過周寒那邊沒有接聽。
應該是在回國的飛機上。
柳茜茜現在就一個問題,周寒和高雙園的緋聞到底是不是真的啊?如果周寒真的插足張東高雙園了!
那他不就是小三了嗎?這是不道德的事情...
煩死了都!
....
幾個小時後,已經是中午。
周寒回撥電話:「怎麼了茜茜?剛剛在飛機上睡覺,我現在在京城,明天就得把你領到北台去拍戲了,拿了劇本這麼久,角色適應的怎麼樣了?能不能演出周幼琳的那股傻勁嗎?」
「....這樣嗎?」柳茜茜微微愣住。
「崽崽哥,這麼快的嗎?那我好像確實....」
都不用說完。
周寒就了解了。
不過沒關係。
到時候周寒親自教導就行了,怎麼說演偶像劇還是挺好的啊。
電話那頭的周寒坐在沙發上癱著,他無奈說道:「你這到底看沒看劇本呢?還是出去玩去了?這簡單的角色應該沒問題吧,我覺得你還是可以的,就是沒那麼可以而已。」
「崽崽哥你這句話說了個腎麼東西?」
「如果想見我就自己找個地方發地址給我吧,不然的話就明天機場見面,總之明天就得去北台,拍攝完之後就得無縫銜接神鵰劇組了。」
「誰說我想見你的。」
「那就明天機場見。」
周寒掛斷了電話,然後端起面前的咖啡喝了一口。
柳茜茜有些抓狂的撓了撓頭髮,「什麼意思嘛,掛的這麼果斷!煩死了。」
然後拿起手機開始編輯簡訊內容發送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