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7章 啃老的巨嬰(66)(1/2)
第397章啃老的巨嬰(66)
「御鳴為什麼還是沒有上場?」
「我是專門來看御鳴比賽的,結果一場都沒有看到。」
「聽說御鳴是手受傷了,還打算退役了。」
「不會吧,應該不是真的吧,不要啊,御鳴是我的神啊。千萬不要退役啊。」
「其實YC也很不錯,那技術,操作真的絕了。」
「是啊,我決定以後就是YC的粉了。」
「你們說,這次冠軍到底會是誰,是不朽還是雲棲?」
「當然是不朽啊,繼續延續不朽的神話。」
「御鳴都沒有上場,雖然YC也不錯,但他畢竟是個新人,我覺得雲棲崛起的可能性很大,而且雲棲有韓雲啊,他是曾經不朽出來的,肯定熟悉不朽的作戰習慣,有對應的辦法。」
「你們說,當初韓云為什麼從不朽出來啊?不是聽說他和御鳴的關係親如兄弟嘛。」
「……」
無論粉絲們再怎麼猜測喝議論紛紛,最終最後一場不朽與雲棲的比賽開始了。
「加油,不要有壓力,發揮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就好。」上場前,御鳴擁抱隊友,給予他們加油打氣。
終於,比賽開始。
燕嶼川毫無疑問是緊張的,但在真正上場後,居然詭異地平靜下來,反正該做的訓練已經訓練了,接下來只要穩定發揮就可以了。
只是燕嶼川的心態比較好,但隊友們的心態卻沒有那麼好,這是第一次在決賽的時候,御鳴沒有帶隊出現,一直以來,御鳴不僅是他們的隊長,更是不朽的主心骨,是他們心中的神,而現在,御鳴不在,他們真的可以戰勝雲棲嗎?
大概是受到了心態的影響,剛開始的時候,除了燕嶼川外,其他隊員發揮得並不是很好,被雲棲連連打壓。
「雲棲隊長韓雲成功拿下一血,得了一個開門紅啊。」
「我們看到,雲棲戰隊乘勝追擊,勢如破竹。」
「不朽戰隊這邊,情況似乎不是很好。」
「哎呀,言之又失了一分。」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