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章 我的爸爸是環衛工人(17)(2/2)
這些想法也只是一瞬,林貝貝很快開始答題……
時間一點點流逝。
等到林老師批改完最後一本作業本時,就聽到鬧鐘的聲音。
林老師立刻回神。
這是她設定的一個半小時的鬧鐘聲。
「貝貝,考試時間到了。」
林貝貝點頭,放下筆將卷子遞了過去。
林老師接過,垂眸一看,當看到上面不少處的空白時,眼底並沒有多少驚訝。
果然,很多題,林貝貝是做不出來的。
至於那些做出來的題,大概,也有不少是做錯的吧。
雖然這麼想,但林老師還是拿起紅筆,開始批改。
辦公室里很安靜,只有兩人的呼吸聲,以及筆在卷子上划過的聲音。
林貝貝看著那紅筆在卷子上勾勾叉叉,心不由提起來。
「009,你說我能考到一半的分數嗎?」
【這個宿主等下就知道了。】
「……好吧。」
等待似乎是漫長的,又似乎很快。
沒一會,林貝貝就看到林老師停下筆,開始算分數。
其實,此時的林老師是驚訝的。
因為她沒想到,林貝貝有不少題居然做對了,雖然大部分是選擇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