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2章 【是蛇君大人的信!】(2/2)
她覺得頭越來越暈了,霧蒙蒙的,眼皮沉重。她蜷縮在床上,又冷又熱,渾身發顫。
……果然是凍到了。
早晚溫差大。
她今天只穿了一件搭配連衣裙的針織衫外套,很薄,回來的路上凍到了。
也有可能是最近這段時間太忙了,心思重,一回來就直接病到。
余芝芝想喊小章魚,給自己拿點藥,但是困的不行。
還沒張嘴,就沉沉的睡去。
這一覺睡得一點也不踏實。
她眼角泛紅,睡夢中都在哭。
半夢半醒,她察覺到有一隻冰涼的手掌,落在了她的額頭上。
「發燒了?」
元坤回來的晚。
想著剛好可以跟余芝芝聊一聊獸星的事。
這樣也就不用去青龍山了。
明天直接返回中心之城。
沒想到,一進屋就察覺到了余芝芝的異樣。她蜷縮在被子裡,半露的小臉兒燒得通紅,眼角還掛著淚痕,看上去可憐兮兮。
元坤給酒店的前台打電話,讓他們送來了退燒藥。
餵她吃下。
余芝芝抬起眼眸,水霧瀰漫,她漸漸看清面前搖晃的身影:「……哥哥?」
因為生病,她的聲音略顯嘶啞。
余坤就坐在床畔,他將玻璃水杯放下:「睡吧,吃了藥,很快就會退燒。」
余芝芝的眼淚一下子就流了出來。
白天的時候,她還可以很樂觀的覺得,什麼困難都能解決。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
中心之城的名額也好,獸星那些複雜的關係也好,最終都能慢慢理清。
可到了夜晚,又發起高燒,她感到一種名為絕望的情緒正在將她蠶食。
余芝芝哽咽:「哥哥,我把事情弄糟了。」
元坤原本打算走的。
他聽到這話,視線重新落回她臉上。
「我弄丟了名額,去不了中心之城了……今天見到了黎淵大人,他的提議,我、我有點心動。可是,那樣的話,我和獸星的牽連就更深了。」
余芝芝側躺著,眼淚流進枕頭:「我騙了他們,他們會找我算帳的。」
她不敢想,不敢見。
更不知道要怎麼面對。
元坤看著哭得梨花帶雨的小姑娘,他伸手,抹去她眼角的淚:「騙他們什麼了?」
「……感情,嗚嗚嗚。」
余芝芝覺得前所未有的孤獨。
她習慣了,身邊總是有人陪著。
回來後,什麼都消失了。
原本應該是開開心心的,等待和他們的每一次聯絡。
可事情發展到現在,余芝芝在度過了繁忙的白天,夜深人靜的時候,難免會想到他們。
余芝芝說的斷斷續續,後來,她哭著睡了過去。
元坤看著自己被她緊緊攥著的右手心,他瞳色微沉,好半晌才扯出一絲淡笑:「要不要哭的這麼可憐?情人反目成仇,連哥哥都是假的呢。」
這麼一想,小妖兔還真是可憐。
余芝芝醒來的時候,天已經亮了。她大腦懵懵的,隱約記得昨晚見到了余坤,他餵自己吃了退燒藥。
她當時病得不輕,但是記憶還在。
心中漸漸出現一絲苦澀。
打開手機,許多信息堆積。其中一條,來自星辰小隊的白粟。
白粟:【芝芝,我這裡有一封信要親自交給你。我已經到青龍山了,你在哪?】
白粟:【是蛇君大人的信!】
明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