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1章 逃離札幌城(1/2)
,
這一天和族的札幌主城,恐怕將成為遊戲開區以來,札幌城最為『熱鬧』的一天吧。
因為侍神首殺被搶的事,早已在和族之中鬧得沸沸揚揚。
這件事就已經引得無數玩家紛紛上線,都在叫囂著要讓那群華國人有來無回。
然後讓所有人沒想到的是:首殺被搶,華國人也跟著不見了蹤影。
如此打擊,讓和族人一個個可謂是都憤怒不已。
幾乎每個玩家都有著一股火憋在心裏面,難以發泄,
由此就可以看出,和族人現在的狀態該有多麼的糟糕。
然後這件事的影響還沒結束……
緊接著就是神秘強者的出現,竟然引得札幌城城主親自出戰,無數人對此議論紛紛,都在猜測那神秘女子的身份。
有人從相原城主口中得知,此女人來自朱雀城。
而只要上網一查便知道,朱雀城乃華國遊戲區的四大主城之一。
為此有許多人都在懷疑,這個神秘女人又與那群華國人之間有何關聯呢?
可這件事還未想明白的時候,札幌城上空又出現了精靈龍,瞬間吸引了無數的目光。
先不說巨龍的身份如何的尊貴與稀有,光是精靈龍那華麗夢幻的外形就引得無數人為之驚嘆。
有人在第一時間將這段影像上傳至論壇以後,再次引得無數玩家紛紛上線,想要一睹巨龍風采。
可接下來發生的事讓這些在線的和族玩家,將眼中的驚艷徹底轉化為了無盡的憤怒。
當精靈龍從城中飛起的時候,有人指著其背上的人影,結巴的喊著:
「支那人,是那群支那人!」
「誒...」
人群中發出一陣陣此起彼伏的驚嘆和震驚聲。
山田木笙等和族玩家中的佼佼者,在震驚後瞬間大怒:
「八嘎,給我把他們打下來。」
「殺了他們!」
「快攔下他們,別讓他們跑了。」
札幌城底下,密密麻麻的玩家與城衛隊,化作一股洪流跟著精靈龍的身後追去。
叫罵與怒吼聲更是不絕於耳。
在精靈龍的背上。
天賜看著下方黑壓壓的一片,不由得吞了口唾沫道:
「這要掉下去,估計還沒等落地就要變成渣了吧。」
林逸在一邊調笑道:
「你可以試試看。」
天賜連忙擺手,
「那還是算了,我還沒活夠呢。」
看著那些混雜在人群中的城衛隊,盛世醉鬼不禁有些擔憂道:
「難道這座這麼大的主城,就沒有飛行部隊嗎?」
要萬一出現一個的話,自己這些人也是凶多吉少了。
林逸這時解釋道:
「我聽巴比倫城主說過,只有王城以上級別的城池還會配備飛行部隊。主城級別除了城主以外,沒人可以威脅到我們。」
聽到林逸的解釋,眾人面面相覷,
「王城?」
這還是他們遊戲以來,第一次聽到這個詞。
也不等他們開口問,林逸便再次解釋:
「王城的等級在主城之上,據說要等到玩家40級以上才會開放。」
「我就知道這麼多,別的我也不知道了。」
反正現在這種事有巴比倫背鍋,說出來林逸也不用擔心有人會懷疑到自己頭上。
大家對於林逸所說,當然是深信不疑。
很快他們便在精靈龍背上討論起那所謂王城會是一個怎樣的存在,完全沒把底下那一群群和族玩家們放在眼裡。
事實上占著飛行坐騎的優勢,此刻林逸等人就已經立於不敗之地了。
很多玩家也注意到這一點,紛紛停下腳步。
他們站在原地看著林逸等人遠去的身影,臉上充滿了不甘的神色。
而在同一時間,札幌城內突然暴動,有人在世界上驚怒發言:
「獨眼魔越獄了,快點回城啊!」
那些正追擊林逸的玩家看到這消息,一個個背脊發涼。
獨眼魔怎麼會突然越獄了?也太巧了吧!
本章未完,點選下一頁繼續閱讀。